古往今來的成功者都具有什麼樣的特徵?

時間 2021-05-11 18:01:06

1樓:「已登出」

不戀舊、不拘泥於過去已經發生的事情,一心向前看、布局未來。

始終靠理性做決策,不被感性情緒所左右。

有主見,參考他人的建議,但不被他人的建議和言論所左右。

有魄力,敢於承擔責任和風險。

不滿足於原地踏步,而是不斷突破和嘗試新的領域。

善於捕捉機會,抓住一點點好運氣並持續放大。

2樓:法爺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昔禹之治水,鑿龍門,決大河,而放之海。方其功之未成也,蓋亦有潰冒衝突可畏之患,惟能前知其當然,事至不懼而徐為之圖,是以得至於成功。

3樓:九天攬月

大的不談。小的方面就是,他們都有著豐富的社交生活,朋友多。

我的意思不是說就是交際花那種一天二十四小時忙不停,而是就一些很有價值的友誼有很多那種。

4樓:

成功者各有千秋,但失敗者幾乎都差不多。

不如研究一下失敗者具有什麼共同特徵(比如:懶惰、拖延、從眾……),然後避開。

能否成功不知道,但至少躲開失敗者的共同點之後,人生肯定不會差。

我們學習歷史,是想從中知道「不該做什麼」,而不是「該做什麼」。

5樓:阿桂愛原創

成功其實是有規律的,最好看一下《思考致富》,那本書是經典!

當然,操作起來,是複雜的,因人而異,因境而異!

但是,必要的方向,還是要有的!

比如,感興趣,愛好它。

立刻行動!

堅持不住!

保持樂觀心態!

吸引力法則,心外無物!

總之,成功的方法很多,你堅持乙個,就足夠了!

創業成功者,都具有哪些要素或特質?

乙隻丁 1.抗壓能力。舉個創業者自述的經歷 那個時候真的是沒錢了,借錢借不到只能賣房子,但是怕我老婆不同意。我就帶老婆出去旅遊,提前把鎖換成密碼鎖,讓兄弟去我家找房本。晚上是真的睡不著覺啊,但是怕老婆擔心,只能躺在她旁邊強行睡,等到她睡著了,我再醒著想事情。那段時間,偶爾會在深夜痛哭。2.號召力。還...

成功者的思維?

丫瑪 全球最大的創業者電商平台,阿里巴巴的主要創始人馬雲從來不認為自己是個聰明人,那麼不聰明的馬雲和阿里巴巴憑什麼達到現在的輝煌?馬雲說 我相信很多人都比我聰明 很多人都比我努力。為什麼我成功了,比別人擁有更多的財富?是因為夢想 學習和堅持。這與 終身成長 中卡羅爾.德韋克揭示出的成功的秘密驚人的相...

為什麼成功者都是孤獨的?

天玄 成功者之所以孤獨,是因為成功者歷經過了風風浪浪,從一系列的創業者中脫穎而出。他們在學識 生活感悟 人生境界等等都要比絕大部分人好好很多,從而導致了絕大部分人難以理解成功者背後的心酸 更無法明悟成功者的人生價值觀。成功者的孤獨不是寂寞,而是因為缺少同樣價值觀的人。 折折 成功者的孤獨具有時間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