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管理者最暖心的一句話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20:04:55

1樓:zzh哈哈哈

公司財務。剛進公司不到乙個月出了個大錯,自己沒有解決辦法報告給了直屬領導。當時人都懵了非常緊張整天都很惴惴不安自己心裡就盤算著如果要我負責我該怎麼承擔。

後來是我領導以及公司的老闆出面解決,並且安慰我誰都會犯錯,吸取教訓就好了。我真的覺得遇到了貴人。現在已經是在這個公司的第五個年頭了。

2樓:

之前在老家管委會做合同工,挺快樂的。

進單位的時候,局長說上班空閒時候多看書,爭取考上公務員。

進麵後,直屬領導基本沒派活給我,說讓我好好準備面試,不能害了我。

還有印象比較深的幾件事:

1.單位食堂座位不夠,局長端碗坐小凳子在門口吃。

2.第一天辦公裝電腦的時候,我不知道怎麼裝,直屬領導就鑽桌子下給我裝好了。

3.單位離市區遠,我剛來不會開車,領導同事基本都載過我回家。

3樓:

你們可真會自我開解,人家誇你一句又不花錢,你們就跟感到皇恩浩蕩一樣,卷的更起勁了。

不要看管理者說什麼,要看管理者做什麼。

4樓:一謙

這個問題,我最有權力回答了。

我的老闆是我遇到的最好的老闆了。

1、因本次疫情,很多公司開始節衣縮食,有的降薪,有的裁員,大家可以看看我們老闆是怎麼做的。

主要是這些話,原話就沒必要全寫了。

國家只是規定,企業發正常工資就好,但我們老闆,卻把正常的工資都發了。

以我對老闆的認識,這是百分之百的。

為什麼我敢這說呢?

請接著看。

之前老闆組織公司所有的領導層學習,當時我們是學習乙個課程,是老闆主動發起的,要讓領導層提高能力,但是這個課程要交幾千塊錢。

老闆說,你們只要今年把這個課程的百分之多少學完,具體我忘了多少了,並寫心得,最後這個學費公司承擔,都會退給你。

當時很多人擔心,這個錢會不會真的退給我們,畢竟錢的數量也不小。

到了年底的時候,公司因為要發年終獎嘛,沒想到,這筆錢真的全部退給我們了,我們不僅學到了知識,還是免費的,重點是這個還是高階課程。

2、接著說第二件事:為了提高我的工作能力,我自己就報了乙個網課,我會在下班後,加班學習這個課程,老闆看我還沒走,就走過來看我在幹啥,我說在學習。

老闆笑了笑,說,不錯,挺好的,以後你想出去學習什麼課程,公司審核通過了,學費公司給你掏。

3、因公司的部分專案,要遷移到其他城市,所以在本地的同事,如果不能跟公司走的,就得離職了,按照一般公司的話,這種情況,公司是沒有必要補償的,但是我們公司依舊按照國家的標準進行補償。

有一位同事,因為家兒老小都在本地,沒辦法去另乙個城市工作,只好離職了。

他離職後,因為不小心,把眼睛給傷著了,挺嚴重的,差點失明,我們老闆起初是不知道的,是偶爾聽別的同事說起聽到的。

這位離職的同事,有兩個孩子,家庭開銷已經很大了,又碰上這樣的事,更困難了。

老闆聽了這件事後,很傷心,然後決定,公司決定掏出幾萬給到他,解了那位離職同事的燃眉之急。

這樣令人感動的例子很多。

這麼多年,公司進進出出的員工有很多,對公司或者老闆的評價不盡相同,但是我對我們老闆的看法從沒有改變過,依然認為他是我見過的最好的老闆,雖然他經常批評我,而且是在公司幾百人的大群,公然指名批評我,有一次,我被罵的都哭了,但對他的看法,我從沒改變過。

有的離職的同事,有的會抱怨公司的不好,領導的不好,老闆的不好,我從來沒說過任何一句公司不好的話,老闆不好的話,我始終認為,他就是最好的老闆,而且在外只要有人說起我們公司,我逢人就說好,沒有一點假話。

5樓:夜行

晚上12點,我們都在挑燈夜戰,疲憊不堪,領導笑呵呵的走進來,「都在加班啊!大家辛苦了,都不要太晚啊。小張,明早把我剛才交代的材料放我桌上,晚上早點休息啊」

6樓:

我以前做過服裝,後來幹不下去了,就到處打工,後來應聘到了一家診所當普通員工,老闆是位中年婦女,她有點甩手掌櫃的意思,工作氛圍和國企一樣吃著大鍋飯。

在這家診所基本上是混了3年,後來原先的女老闆終於徹底甩手,把幾家藥店和診所甩給了自己24歲的兒子,自己去旅遊消遣了,

只記得這位年輕的小老闆,以前見到感覺他話不多,笑的很溫柔不像個有那種陽剛之氣的男人,就和個普通大學生沒什麼兩樣。這位小老闆接手她媽媽的產業以後開始大改門面,把這家診所的店面裝修的像那麼回事,把以前破舊的牌子換成了LED的大牌子。

我覺得他年齡很小,經不起什麼場面,也就是開頭搞那麼幾下。後來他聚集了二十多位員工開了一次會,把他策劃了三年的規章制度擺在了我們的面前,其他方面的規制很一般,不過其中有兩點頒布出來當時就讓我們所有人眼前一亮,就是每個人都可以為自己爭取店長,只要業績、規章考核優異就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競選店長。店長的待遇相當高,一年四季傳送四件套禮品,有權利罷免和任用店員,最高可以分到33%的股份,自由度很高;另外就是乙個檢查的制度,有一位叫檢察長的員工時不時對我們突擊檢查,扣我們的成績分而不是扣錢,這個成績分很有意思,分數高了會給你乙個做工很精緻的胸牌帶上,成績分也會影響到競選店長和連任店長,成績分一直很低就容易被針對,名字掛出來也感覺很丟人。

從這時候起,我開始對他有了點不錯的看法,然而畢竟他比我小14歲,打心裡覺得他不過是個小孩。

有一次,小老闆單獨找我談話,他告訴我「我想實現這個規制,需要有人絕對的支援,我看中了你的能力,你和其他人相比骨子裡有種不服輸的心態,我相信我的判斷我也相信你的能力,我有意讓你當店長,但是一切事情要按照程式執行,你要熟背這套規章制度,畢竟現在的店長是從我媽那裡過來的,吃慣了大鍋飯想要拿掉不是很容易,你只需要好好背這套規制制度就可以,其他事情交給我來做」,真的,從來沒有人和我說過這樣的話,也從來沒有人說過信任我的話,我聽到這些話開始有點尊敬他。

店長的職位他幫我爭取到了,他也兌現了店長優待條件的所有專案,我也一度拿到了最高33%的股份,基本上每個月可以收到2萬、最多5萬多的薪水,我為了不讓店長這個肥差被人搶走,我著了魔似的到處招攬生意。

我這樣做的理由不全是為了掙錢,是他以前說過的一句話印在了我的腦子裡,他說「我只是乙個平台,我給你們搭建好這個平台,它有房梁、有門窗,有屋頂,你們在這個平台裡放開手去幹,我給你們遮風擋雨,即使我最後只拿10%的股份,只要我能看到我們所有人都在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不再像大多數人那種漫無目的生活、麻木的生活,我就心滿意足了,這也是我存在的價值」。這句話被我用筆記本記在上面,事實證明,這位小老闆他的確沒有在刻意的賺錢,他不斷的分股、送禮品、大搞員工福利、搞社群免費福利、每個店鋪都設有乙個便民服務臺免費處理傷口、夏天有綠豆湯和藿香正氣水,冬天有薑棗湯和暖貼,這些都是小老闆自己掏錢免費送的。有時他還租乙個大巴帶我們以春遊的旗號去植樹,雖然像是被騙了也很累,但依舊感覺很開心很充實、每年他都會組織兩次給偏僻鄉村的老百姓贈送公尺麵油,慈善活動小老闆帶著我們做了很多,包括也投了不少無償的環保活動,當地的領導大多都對他很尊敬,時不時的也會受到表揚,各路人送他的錦旗積攢了兩大箱子。

在公司方面他也設立各種類似議會的機構,讓人們可以參與制定規章制度,所有制度的實行都是投票制,他想頒布乙個新的規章制度,不是強硬的要求實行,而是列出一很多資料來證明這個制度可行,然後讓我們投票決定,沒有通過他就會垂頭喪氣的再回去耐心的修改資料,直到這套資料能夠說服所有人為止。我和會場上所有的人以前都是普通的職工,向來都是上面說什麼我們幹什麼,這種能夠參與到制定制度,並且可以直接指著各部門領導鼻子訓斥的場景,以前真的想都沒想過。

我覺得跟著他幹活,即使沒有薪水我也心甘情願,就像是他所說的觀念:大多數人都在麻木的生活,所以我們的生命需要存在意義,得有個目標,得參與一些什麼東西才能顯得自己生活的有價值。

小老闆的生意做的越來越大,從診所、藥店,到現在的醫院,員工也越來越多,在此期間從來沒有任何乙個員工要提出離職,每個人在自己的崗位上盡職盡責,幾乎所有因為觸犯到規制要被開除的員工都要一次次跑到公司高管面前祈求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有幾位被開除的員工、多數為女員工是哭著被保安拖了出去。他一直堅定著自己最開始的路線,給所有人發展自己的機會,任何人觸犯規制就要受到懲罰,包括他自己犯錯也會面臨交出高額罰款或者股份給全體員工用來做福利的懲罰,不過他從來沒有犯過錯,一直嚴格遵循著公司的所有規章制度。

我不是醫生所有沒有辦法幫他去管理醫院,而他身邊從來不缺為他盡心盡力工作的人才。我現在一直替他守著這些店鋪,兢兢業業,我們四處尋摸著合適的位置來開店,一旦提議在會議上通過就會有人立刻去實行,除了申報給檢查部乙份開店的檔案以外無須請示各種高管。有其他公司私下給過我更優待的工薪待遇我一律回絕,雖然現在企業的規模還是比較小,但我知道跟著他才有前途。

我跟過不少老闆,但像他這樣讓人從內心敬佩的老闆,我從來沒見過。

7樓:

說乙個在《潛伏》中看到的情節。

李崖,派人到地主王佔金老家去之前,給手下訓話:

在我們周圍酒囊飯袋混生活的人太多,而我知道你們不是。

你們都是想做一番事業的人。所以你們以前做錯了事,我從來都沒有追究,我不會讓手下心事重重的做事,錢當然很重要,信念也很重要…不會讓手下心事重重的做事就是乙個有能力,能帶好隊伍的人說出來的最暖心的話。

8樓:智財權小豬佩奇

第乙份工作在蘇寧廣場做樓管,被傷透了心。然後回家了,做了智財權銷售,入職乙個月沒有業績,自己很著急,遇到無理的客戶,其實並沒有業務要做,就是閒得無聊調戲你,我都氣哭了,我們領導跟我說,以後遇到這種客戶,直接罵回去,罵不過她幫我罵,公司不會為了一兩個客戶,犧牲我們的員工。我特別感動。

可能我經歷過的工作,公司還太少,但是兩廂對比,蘇寧的領導和同事真的讓人寒心。

9樓:好奇害死貓

嗯…現在躺到家裡的床上邊養傷邊寫這篇!16年畢業被HR忽悠到了工廠裡,說什麼國營企業,軍工單位,朝九晚五,上六休一,月薪五千…也就哄哄我們這些剛出學校的愣頭青!

然後……實習一千八,早上九點上到晚上十點!中午和下午吃完飯就去,不休息!是個乾重活的工廠(不能說明哦,說明了給某黨要摸黑是要查水表的)!

國營單位,坐辦公室的人永遠多於幹活的人!咱也不會溜鬚拍馬奉承人。所以髒活累活都是我來幹,高工資都是別人拿。

然後幹了一年半,守得雲開見月明。遇見了質檢部的領導(你們猜他看見這個帖子會怎麼想),語重心長的對我說我看好你,一直在觀察你…後來也就是三十年河東再河西!那些平時欺負過我的人也都過來給我發煙買水(工廠幹過的人應該知道質檢有多大權利!

)我還是不爭氣,經常出錯,所以還是出了問題,損失四十萬!(估計對國營應該是不痛不癢)!結果領導說沒事!

我相信你!瞬間淚崩啊!!!然後18年回家過年查出來身體有問題,就是原來乾重活累出來的!

記得當時被領導賞識,朋友聯絡我說國營靠關係,你得給你領導提點禮!我說不用!咱是靠本事進去的!

(呵呵,當時有點傻)辭職時領導說你不要因為犯錯誤而辭職,這沒人能躲過去,每人也都會犯錯誤!最後我還是走了,畢竟二十一進廠,今年才二十三身體就壞了!唉!

第乙個能賞識我的人,結果終究還是讓人家失望!走的時候還是給領導提了……(這裡不能說,自己想象,不然被領導對頭看見估計要使絆子。國企水很深!!!

)多說一句,估計領導也是個關係戶! 長的帥帥的有能力的關係戶!!!

陌生人,你聽過最暖的一句話?

二一二一二一二 很累吧。火車站沒有自動扶梯運輸行李的時候,有人過來幫我抬起了非常重的行李。總而言之,那些不經意的善意的舉動都很暖!感謝降生! 姑娘愛美 遠嫁,帶弟弟去男朋友家領證。弟弟說,以後乙個人在這裡,不要怕,大事小事都跟我說,我都來,罩著你。誰也不敢欺負你。瞬間淚崩,弟弟跟我差8歲,就覺得這些...

你聽過最寂寞的一句話是?

蛋蛋 看,樹上的梅花開了。嗯。你可知開了幾朵?十七朵。他的心沉落下去,笑容也凍結。因為他數過梅花。他了解乙個人在數梅花時,那是多麼寂寞。 突然想到的話題,為了回答而專門找到這裡。細想起來,這事到現在差不多快十年了。忘了是08還是09年,當時我們異地,對她也不算好 因為她一直對我很粘 很依賴,甚至讓我...

你聽過最心塞的一句話是什麼?

青琦 2018年的4月末,爺爺因為腿部血栓塞,鋸掉了左腿。他2003年的時候腦梗塞,自此就半邊身子不能動,一直以來都是父親和奶奶攙著,拄著拐才能走路。後來年齡大了,越來越不愛說話,有時候好幾天不開口說一句話,家人都說他老年痴呆了。到2018年的時候,突然左腿淤黑腫脹,到醫院一查,是血栓。我們使盡了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