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的生活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為什麼?

時間 2021-05-11 02:51:18

1樓:李斜

人總是好奇未知,進而探索未知,從而收穫新的認知,對生活有了更寬闊的認識,生活呈現出新的精彩之處,這些精彩吸引著人,人們把自己認識到的精彩表現出來,組成了五彩繽紛的生活,這時生活更迷人

2樓:張大大

為什麼還要生活,生活就是這樣。沒有那麼多為什麼,只有不斷努力的向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每個人都要自己的生活,只有把生活過得更好才能出現很多不同的答案,畢竟每個人的習慣思維都是不一樣的,當你想要的某種東西卻又得不到時這時候你就會思考我們為什麼那麼難得到,卻想得到也得不到。這就會使人產生很多的疑問。

畢竟人都有思考的感情動物,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主張,有自己的思維大腦。每個人的大腦都會控制著你的每乙個動作和行動去思考。

3樓:樟樹下

人類一思考上帝就發笑。

思考證明你還鮮活,沒有問題的你彷彿失去了腦子一樣。連殭屍國度都有可能衍化出智慧型,本來擁有腦子的我們不是更改慶幸我們仍有許多的好奇與求知慾。

因為懂得提問,懂得求知,我們才不斷前進。您能琢磨為什麼為什麼,我不如您。

4樓:Dean

就像你在「知乎」上提問一樣,也會用到「為什麼」一樣,其實這樣說無外乎這麼幾種情況:

1.純屬「口頭禪」而已,那這種就很好理解,跟自己的說話方式有關,而且顯得語言過於生硬和貧乏,那需要多加練習即可改進;

2.人在憤怒或是生氣的時候,質問別人常說,那這種就說明是質問者對事實不理解或是超出了自己認知範圍,所以需要周圍的人在其情緒平復的時候給他耐心地加以解釋,讓其知道或是明白事情原委,從而打消這種憤怒;

3.「好奇寶寶」降臨,遇到任何不解的事情都想「打破砂鍋,問到底」,那這種要麼需要給其解釋或是正確引導讓其自行獲取問題的答案。

拋開第一種情形,後面兩種其實都是存在疑問,屬於發問,那麼唯一要注意得就是解決的方式稍有不同。

你問得是生活中,其實工作時,我會經常跟同事說一句:You ask me,I ask who?工作中看的就是執行力,沒有那麼多的「為什麼」,啥都不要問,做就得了,等你做完了一切都明白啦。

男人那麼多,為什麼我還是單身?

老實人 條件差的被開除人籍了,也許你只是對條件好的那部分沒要求而已。正所謂對有錢人說不在乎錢,對長的好看的人說自己臉盲,不在乎外貌。 阿哼 我單身,城市有房有車,性格溫和,無不良嗜好,有點宅。你願意跟我談下試試麼?肯定是不願意的,你就沒有去跟男性接觸並發展關係,坐等天上掉下乙個符合你要求的男朋友,何...

姓張的人那麼多,為什麼傑出的名人那麼少?

雲寂 運籌帷幄的張良 鑿空西域的張騫 勇冠三軍的張飛 血灑睢陽的張巡 有抗金名將張浚 抗倭英雄張經 抗日戰爭中以身殉國的國民黨軍將領張自忠 解放戰爭中屢立戰功的名將張雲逸 科聖張衡 醫聖張仲景 第一次測量地球子午線的張姓僧人一行 中中國人第一位發現小行星的天文學家張玉哲 北宋理學家 關學 創始人張載...

大學沒用的專業那麼多,為什麼不取消?

已登出 因為穩定,穩定壓倒一切。對你沒用,但是對社會有用。那就是,把人最躁動那幾年先關著。你本科畢業找不到工作,讓後又讓你找不到藉口賴別人。總之,社會穩定,要犧牲一部分人,很不幸,很多人入坑。特別是農村孩子,不懂專業選擇。所幸,網路時代,言論越來越壓不住,精英階層的資訊,瞞不住別人,因為入坑人願意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