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朋友的承諾做不到要怎麼挽回?

時間 2021-05-10 23:02:26

1樓:庾蕙

自己作的,你喜歡這個款,你可能自己不知道啊,哈哈哈哈

一開始你就沒有在你們感情世界裡平衡過,時間長了就出問題了。

趁這個機會,好好聊一聊重新開始怎麼樣?

2樓:選擇明了

你覺得你能壓抑情緒多久,這次去看她只解決一時的問題,後面如果又發生這們的事呢,你能請多少次假?

太用力的愛不僅讓自己累,也讓身邊的人累。

樸素的道理,更經得起推敲。

因為用力會不自覺地提高你的預期。太用力的人更容易產生期望落差,更不願接受自己找錯了方向的事實。「努力沒有回報」本身,就是非常讓人絕望的事情。輕裝上陣的人,迴旋的餘地更大。

人越用力,就會越想要得到及時的良好刺激。越用力的人對於正刺激的需求就越高,越不能忍受暫時的負反饋。真正的堅持歸於平靜,靠的是溫和的發力,而不是時時刻刻的刺激。

3樓:葉文

你這麼寵她

其實是她的福氣

感情都是相互的

你付出多少

對她的期待也是一樣

不關承諾的事

而且負面情緒是慢慢累積的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安慰你…

也不站著你的角度因為看不到平時你們真正相處的樣子。希望姑娘也如你一般珍惜你們的感情。

你還喜歡就喜歡吧

也只能去找她像以前那樣慢慢哄著

脾氣過去了就是了

這次也無非就是無理取鬧了一點了

嗯。祝好

我相信每份真誠的感情都是美的。希望你幸福

男朋友承諾了又做不到怎麼辦?

大學的時候普通的學校可能會抱怨很多 臥槽怎麼又查寢 臥槽怎麼又沒有自由時間要聽講座 從而去不情願的做學校逼迫的事情。而厲害的大學從來不經常逼學生做這些查衛生聽講座。但是他們衛生什麼的依然很自覺。有的事你不用管他太多反而不管會更好 或許他覺得自己時間自由了打遊戲可能也沒那麼長時間了不用再掐點打遊戲了。...

女朋友鬧分手要怎麼挽回?

紅梅戀語 家裡招上門女婿,這確實是個問題 男婚女嫁這麼多年,倒插門的現象不缺,但是也不多這件事,一方妥協,遷就,才能圓滿 如果不能,那麼就一拍兩散吧,各自安好吧 只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那個為了你,拼盡所有力氣的人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三年情感,兩年生活,確實挺不容易的 因為一句話,傷人心,那這句話說得...

和女朋友吵架,要怎麼挽回?

情醉沉痾 實際上,女孩子真正的 不講理 也就是生氣時候那幾十秒。完事兒了就自己過去了,可如果你沒及時表現出在乎她的狀態,那她生氣的本質就會從乙個不丁點的小事上公升到你可能並不愛她的高度了。這不是危言聳聽。其實很多女孩子並不需要男生的 哄騙 她們講道理的。等那幾十秒過去,好聲好氣的把你的觀點說了,她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