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家庭女孩,有可能超過黃多多嗎?

時間 2021-05-10 20:40:15

1樓:南歌

我覺得大機率不太會因為沒有資源。首先英語說得好念國際學校國際學校一年學費三十萬上國際學校之前肯定包課外班學英語想到達最好效果肯定是一對一現在的一對一一次兩小時一小時三百也就是一節課六百就按一周一次算你想象多少錢

學鋼琴買琴一周一次鋼琴課一次六百

2樓:佳期

可以啊,但是我不建議你模仿她,黃多多有自己的擅長領域,你也有自己的擅長領域,只要你的某個領域優勢是黃多多沒有的,你在這個領域上就超過她了

你如果要完全按著她的路子走,想像她一樣厲害甚至超越她,除了你本身的能力外,你的父母能夠像黃磊夫婦一樣尊重你的想法,支援你的做法嗎?

黃磊夫婦讓我很佩服的一點是他們尊重孩子的內心成長,

比如多多的美甲染髮上過熱搜,很多人覺得多多太早熟了,但其實小女孩愛美很正常,我們大多數人在和多多乙個年紀的時候都被剝奪了這種愛美之心,理由是「年紀小,不應該這樣打扮」但是黃磊沒有去阻止多多的愛美之心。

那麼你的父母能夠認可並支援你想超越黃多多這件事嗎?

再比如黃多多的家境能夠提供很多資源給多多,比如13歲參加鋼琴大賽,學習服裝設計,話劇表演,翻譯書籍,這些都是在黃多多個人興趣基礎上建設出來的成果,這些也是你的興趣嗎?

你可以以多多為榜樣促進自己成長,但是不要過於苛求,想著自己要在和她相同領域上超越她,因為她早在13歲開始就有自己的成就了,而你要怎麼去追呢?

模仿別人是成為不了自己的

3樓:有愛的世界真美好

可以的!首先你要做個好人,好好學習,考個好大學,多和同學們親近,好的人文環境會提公升你的!環境不是光是父母親戚的。

首先你需要多多讀書,氣質這個東西畫多少妝也白扯!

4樓:小落

瀉藥題主指的是在哪方面超過呢?

現在這個社會雖然說要做到很成功很難,但努力的話,至少可以讓你自己過的不錯。

為什麼要和別人去比較呢?十幾歲的美好年紀,你可以好好讀書,考個好大學,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用在意一些沒必要的事情。

普通家庭的女孩子適合學醫嗎

專注的託瓜女孩 我覺得經濟壓力會挺大的,本科每年學費4800,住宿1200生活費,生活費2萬,這樣要5年,以後還要考研,研究生3年,研究生最好是去南方,待遇更好,能有工資,經濟壓力會小很多,工資就夠生活費了,像上海或者好學校工資高,還能存錢 嗶嗶賴賴 學醫真的真的很累,適不適合看你接受程度吧,我的家...

乙個普通家庭的女孩有什麼出路?

心陌真空 讓自己在某一方面有突出的特長,能夠生存和發展,永不放棄奮鬥。如果是學生,努力令自己成為最優的學生,如果已工作,努力在業績上拔尖,這樣,出路就會越來越多,前途越來越廣闊! 瑪卡巴卡 看到普通家庭的女孩這幾個字,我首先想到了自己我家裡生活條件一般,而我成績一般,長相一般有時候我在乙個人的時候,...

普通家庭有必要給小孩報鋼琴班嗎?

萱萱海棠 我覺得你們家庭條件在當地算好的,能支援孩子就支援一下。不用著急買琴,先學一段時間,如果孩子能堅持下來在考慮買琴。孩子有興趣是很難得的。 Ellen 陪伴 精力 堅持 錢 興趣,學琴不容易的,興趣可以培養,錢可以擠出,最難的是堅持!大人和小孩天天的堅持!做不到,就不要學了。 十幾線城市,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