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不到一年,婆婆要住我們婚房,怎麼辦?

時間 2021-05-10 14:32:11

1樓:風為馬

題主能不能表達清楚是那種情況?

1.老家房子有兩個屋,乙個主臥,採光好暖和通風,是你們的婚房,乙個次臥婆婆住,現在婆婆想住主臥,因為你們經常不在家。

2.婆婆不想住現在農村的房子,想去你們的縣城的新房住,讓你們回老家住。

2樓:迷兒

你和你老公的房子你和你老公就是主人,首先跟老公商量,也不是不可以讓你婆婆住,但是有一點你自己需要把持,無論你婆婆住不住你都要是主人家,而不是你婆婆住進去了指手畫腳自己當主人,如果你自己把控不好主人家的地位,那你婆婆住你房子還對你指指點點到時候你自己會比較崩潰,而且一旦住進去了是不可能輕易送走的,起碼你道德就站不住腳,好像把人家趕出去一樣。

你要是自己都覺得自己沒那個能耐就盡量不要讓她來,或者你可以選擇跟老公商量一下稍微出點錢改造一下老家的房子。你總不可能乙個態度都沒有,你要是拒絕她住你們房子那總得在別的地方稍微補償一點,不可能完全跟人家隔開,那是你老公的媽,他總得心疼。

跟你老公商量一下,看他什麼意見,然後你再提出你自己的想法,如果讓你老公站你這邊你必須要有乙個預備的解決方案和理由,當然這一切都得是建議的方式,因為最終出面必須讓你老公去跟你婆婆說,相應的,如果是你娘家這邊的事情就是你出面。這樣才不會傷害兩家感情。

3樓:

拒絕他,不然婚姻大多可能是一地雞毛

最好是辦法是先和他兒子溝通,說你媽媽要來,你覺得不自在,就像我讓你和我媽媽住,你也不自在一樣。

在和你婆婆溝通,告訴她,我希望你能夠尊重我們的二人世界,明確告訴她,你們想自己過。

猶豫不決答應了,我怕你會後悔

4樓:繁花

戲精就不要了,不鬧到你們離婚誓不罷休。

一哭二鬧三上吊的就不要了,不作到離婚誓不罷休。

寶寶媽那種婆婆也不要了,寵兒子寵到離婚繼續寵。

5樓:將夜

千萬別同意,家事就爭一口氣,這麼大的事情都鬆口,以後小事更沒有發言權,別管房子是誰的首付,誰交了多少錢,堅決鬧一鬧,退一步和退一萬步的開始

6樓:戊二醛

你也看不上婆婆的房子,那可能婆婆的房子確實不好!

婆婆是長輩,是你老公的媽媽,為了老公安心,為了長輩健康,其實可以退一步的!她健康你省事!她要躺醫院,你也是要伺候的!

我們都屬於二婚,結婚不到一年,妻子偶爾和初戀聯絡,正常嗎?

諮詢師欣然 一是犯錯成本太低。當她第一次發生這個事情的時候,你沒有解決核心問題,也就是她跟初戀聯絡的原因是什麼?她既然不讓你知道,就證明她知道自己的行為是錯的,但是,沒想到,你看她的態度好,很輕易的就原諒了她。因為她犯錯的成本很小,沒有因此付出什麼代價,所以,才會導致她敢於一而再再而三的繼續冒險。二...

結婚不到一年,婆婆總是催生,該怎麼應對?

哪裡要填真名啊 我有乙個好辦法,打疫苗,話術上要記住,你不是為自己考慮,是為孩子考慮,萬一不幸染上疾病會傳給孩子的,B肝疫苗,我們小時候都接種過,但是二十多歲可能就沒有抗體了,所以需要重新接種,B肝接種三針就是半年,新冠馬上要接種了,這個必須接種吧,兩針兩個月,年輕人經常在外面吃飯,A肝得接種乙個吧...

結婚一年,婆婆催要孩子,但是卻什麼也不管,我要準備懷孕嗎

跟我的處境差不多。我嫁給了所謂的愛情,男方家條件不怎麼好,我們結婚沒買房,一直住在我娘家的房子裡,但是男方家裡即將要分三套130坪左右的房子,並且今年也打算在市裡買房,他們家付首付,餘款等三套房全部下來之後賣一套再,也就是說我和物件得還3 4年的房貸。本來一直說的是三套裡面賣一套幫我們還餘款,但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