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孩子就一直住在婆婆家,真的很想離婚怎麼辦?

時間 2021-05-10 04:06:26

1樓:放風

我們結婚我什麼也沒要圖人的那種,在外地打工也沒自己的房子,想著回老家生孩子家裡人能照顧照顧,沒想到還不如在外地生,後來自己又帶娃出來租房了,省心

2樓:樣樣

現在人怎麼動不動就離婚啊,唉呀媽呀,還都是生完孩子就離!你們有沒有考慮過孩子的感受!那天我做飯我老公突然唱起了什麼西雙版納,什麼媽媽乙個家,爸爸乙個家,上海那麼大,沒有我的家……我聽的都快哭了!

唉呀我滴天啊!爸爸靠不住,麻煩當媽的你們硬氣點行不行啊!!動不動就離婚!

很威武啊!怎麼說也是自己十月懷胎的活命之交啊!幹嘛呢你們!!

還有為啥要住婆婆家,不生就不用住嗎?然後,為啥既然住了還不舒心?老公媽寶?

婆婆使喚你?有些事該反抗就得反抗!該不讓步就不讓步!

你不硬氣點神也救不了你!!

3樓:沉澱自己

無論經濟條件是否允許,都不要一起住,在一起就是矛盾多,兩代人思想差距有矛盾,遇上事逼的婆婆想不鬧心都難,關鍵看你老公的態度,他是不是愛你,是不是對你好,有了孩子對婚姻又多了責任,想清楚做每個決定

4樓:就叫依依吧

首先,你有能力搬家嗎?

如果有,果斷出來。

如果沒有,受著吧。這是你自己沒本事,不可能不出房租又得便宜的事。是吧?

生了孩子?誰讓你眼瞎,和你不對盤的婆婆的兒子生孩子?怪誰?還是怪你自己。種豆得豆。

婆婆不給看孩子,還一直催生怎麼辦?

熊公升樹 自己的事自己做主,管她的。我目前就是,和男朋友今年一起才買房房子,還是在我父母資助的情況下。買了房子真的是捉襟見肘,鏈結婚辦酒席,彩禮的錢都沒有。她乙個勁催結婚,生孩子。然而我們買房她一分錢不出,連將來結婚所有的費用都讓男朋友自己出。 恰到好處 別生了,生多了累,我三個孩子,婆婆待我不好,...

真的有男孩子會一直一直愛乙個女孩子嗎?

山關窺月明 這個問題提出來的時候心想你應該是有答案的,只不過是想尋找最後一根救命稻草來驗證內心的想法。我的回答是有,但是按照你的說法這樣的人很少很少,不要說男的,女的也很少很少能做到。我們更應該確定的是雙方不能做出原則性的錯誤,其他的都是靠人心來束縛。 空寂 我覺得很夠嗆,但是也會有,雖然自己是個男...

婆婆一直跟孩子說媽媽的壞話,怎麼辦?

我曾經的做法辭職自己帶,遠離公婆。那就不讓她看自己看省心 就是有點累請個鐘點工唄 小孩大了慢慢明辨是非就好了 開心最重要 是因為我看的多了嗎 自己生的自己養想養成啥樣就養成啥樣 就錄下來,必要的時候爭撫養好用。遠離她吧,讓她走吧,慢走不送。孩子給你說了奶奶教的話,你怎麼和孩子溝通的?這點很重要。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