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 在社會上 到底要不要堅持做自己?

時間 2021-05-05 19:14:22

1樓:陌蔸妍

要想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總要放棄些東西的。下定決心,定個目標,向著目標努力吧,什麼都不要管,什麼都不去理會,一直往前走1/6努力的意義就是:不讓貧窮跟卑微的自己讓別人看不起,你也不放心,也不甘心這世界被看不起你的人來掌控著吧,要隨時想到這麼一點,你就會有無限動力了:

2/6努力的意義就是:父母年齡大了,你也不想因為你的不努力而讓他們繼續工作,這樣子跟啃老本有什麼區別,自己想到這麼一點,如果真的是有孝心的人,一定會努力起來的,不想看到自己的父母被無情的歲月壓彎了背,想到這麼一點就應該好好努力起來:3/6努力的意義就是:

以後給自己愛的人幸福,比如自己組成的家庭和自己的父母,如果沒有好的物質條件,怎麼有能力去給自己想愛的人幸福呢,到時候只能是無能為力,什麼也做不了的結果,所以我們要有動力才有努力:4/6努力的意義就是:人來到這個世界上,必須要有一番創造才堆得起自己的活著的意義,人可以選擇平庸,但是我們不能平庸,要時時刻刻想出人頭地,要做出一番成就來。

才能對得起自己的人生:5/6努力的意義就是: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夢想不是單一的,還有很多的,當你實現了夢想就有能力去做其他的事了,比如回饋社會,為社會做出貢獻:

6/6努力的意義就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想讓自己身邊的人失望,因為有種責任感跟罪惡感"

2樓:康熙大帝

我的答案是:當然要,但必須要變通,不要鑽牛角尖。先去適應圈子,等你實力強大到可以改變的時候,再去改變它。如果你一開始就和圈子格格不入,那你會死的很慘!

3樓:燃燈道人-卡比

你的怎麼做自己的?

1、如果你想自己變得更好,你就會處處碰壁。

比如,你見到別人八面玲瓏,四面來風,你就想,我要怎樣才能獲得小姐姐的青睞呢?這樣,你就會做得很難。

這就是所謂的,「堅持」,堅持就是堅持不下去了,否則不叫堅持。

如果你認識自己的行動,例如,發現,自己想變得更好,只是想獲得更多溫暖。你就會停下,你就會開始新的生活。

2、所以,乙個人若停下來,他的心就靜了,他就專注。

他不會由於見到有人是萬人迷,就迷失了自己的方向。

上面寫著規則嗎?上面寫著人生目標嗎?……自己看。

直接參悟這個東西。

乙個人在社會上的命運由什麼決定?

Joe玖 80後90後的話。首先是出身,其次是所在地區,最後是父母或者親近的長輩,總之是能影響你人生重大決定的人。感覺乙個活的比較清醒的人在自己大學期間就能模糊地明確自己未來的社會定位了。 我有一雙天使眼 能力其實是乙個很玄的東西,學習一項技能並不難,但要靠這個吃飯卻需要機會。以我的經驗來看,至少在...

乙個人在社會上爬摸滾打多年後到底可以變得多壞?

北歐童話 以前我見到乞丐不管他是真是假我都會給他錢,我覺得乙個人如果迫不得己絕對不會來乞討,現在,我見到乞丐,即使他是真的我都不會再給錢,心裡還會說他有今天都是咎由自取,活該他有今天。這個社會到底教會我什麼? 周仔 在現在這個社會,別把每個人想的很好,每個人都很自私,只要關於利益的東西每個人都會做一...

喜歡乙個人到底要不要堅持,堅持下去會有結果嗎?

不請自來當寫乙個不值一提的故事吧我喜歡這個女生兩年多了她讀高一我降級讀了初三她關心我的中考成績時我開始有了好感她對我的傾訴與哭泣我開始喜歡她了我們無話不談友誼之上戀人未滿在最近半年裡才有兩次藉著酒勁給她表白第二次是我的錯我不該發訊息的 7個月後在跨年夜和好了她作為一名高三生從上進優秀活潑可愛善良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