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20 賽季英超切爾西 1 0 小勝紐卡,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時間 2021-05-05 19:14:22

1樓:AdamY

多了不說,只想說現在車子9輪17分已然不錯,但現在佩德羅奇克吉魯呂迪格等大將沒怎麼發威呢,埃莫森和坎特也僅僅出戰了一半不到,車子這賽季前四有戲。但是歐冠是不能只靠小將的,還得看更有經驗的球員

2樓:yorkepeng

上半場喜鵲鐵桶陣很有效。下半場開始不久,喜鵲沒有上半場的精氣神了。科瓦西奇和威廉又突然開始交替橫移內切,這個突然變換直接打懵了喜鵲,鐵桶陣隨即瓦解。

這一場的贏球意義在於,積累了打鐵桶陣的經驗,這對於小將們來說是很寶貴的。

3樓:松下問童子

1-0 贏球3分+零封是很好的成績哦。唯一的進球來的如此突然,突破了紐卡斯爾的密集防守。龍哥再一次神來之筆,給我們驚喜。

在PPTV上意外遇到乙個原始英語的解說版本。龍哥進球時兩位解說也樂壞了。美中不足就是少了標誌性的

「Aaaa—Loooon—Sooo」

4樓:Oakenshield

本場比賽,切爾西擺出433,紐卡擺出541的鐵通陣,意圖很明顯,就是想從史丹福橋偷走1分。上半場紐卡的防守很有條理,切爾西雖然掌控比賽卻打不開場面。

直到巴克利因傷被科娃換下後,切爾西的中場推進能力直接提公升了乙個檔次,然後威廉、奧多伊甚至阿隆索也頻繁切入。切爾西的進攻開始更加犀利,但屢失良機的亞伯拉罕和表現優秀的紐卡門將使比分依然保持0比0。

然後大家都知道什麼事了,龍哥挺身而出,左腳爆射破門。本賽季龍哥的表現真的進步了不少,目前送出了1球2助攻的資料,在防守方面也明顯進步,帶刀飛翼名不虛傳。

還有奧多伊,本次Mvp當之無愧,在進攻段的表現極其亮眼,還成為了切爾西隊史連續3場送出助攻的最年輕球員。目前奧多伊以3次助攻成為隊裡的助攻王,但須知他只上場了3次。

本場在紐卡0射正加上反擊不犀利的情況下,我車防守並沒受到太大威脅,凱帕在0撲救的情況下完成聯賽第二次零封。

如果不是多次沒把握好機會,相信本場絕對是場3/4球的大勝,但沒關係,最重要是贏了。我車豪取5連勝,在蘭帕德手下漸入佳境,聯賽也來到了第四名。

19 20 賽季英超利物浦 1 0 小勝諾維奇,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起個名真tm難 諾維奇要是有跟阿森納對捅那場的氣勢。普基真的。踢阿森納不挺猛的還折射進球你遇上單刀別tm腳軟啊兩個單刀給你打飛了。坎特韋爾真的不錯得虧全家都是阿森納死忠 追黃埔 有人說我軍這場輕敵了 有這種看法的球迷朋友們可能對我軍的印象停留在18賽季或更早 這兩年我軍打法非常苟 倒也不是說就保守,...

19 20 賽季英超聯賽阿森納 1 0 小勝紐卡,如何評價本場比賽槍手的表現?

謝秉航 奧巴梅楊個人秀。頂級球員只需要乙個機會兩個動作,就能搞定比賽。三個新援沒看出來啥,畢竟都是替補出場,時間也不夠。才打一場不評價。姆希塔良沒啥表現,再這樣下去,就要邊緣化了。內爾森失誤多,就看埃梅里給多少機會了。奈爾斯好樣的,好好打磨自己。威洛克,好好打磨自己,其他不評價。錢伯斯,長不了球的人...

19 20 賽季英超利物浦 5 3 切爾西,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solaster 高讚都在說之前傑拉德滑倒送大禮的事 傑拉德滑倒是他媽的切爾西讓他滑倒的?傾向性太明顯了 我以前挺喜歡看他們的回答 現在只想拉黑 都有好的時候壞的時候 好的時候別太忘形了利物浦 武漢理工大學餘運彪 利物浦已經奪冠,自然踢得很放鬆,而切爾西為了爭取下賽季歐冠資格,需要爭勝。切爾西與利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