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乙個人很久了到底要不要說出來

時間 2021-06-02 21:57:33

1樓:你是煮竹

理性角度來講,如果你能接受你們以後再也不聯絡,你就可以說。如果你覺得因此而失去這段關係的代價太過昂貴,最好別說。

感性角度來講,告白就完事了,管他什麼結果呢。

2樓:沒有雨季的雨

有多少青春會再重來,說,那必須說,如果不是雙向暗戀,就直接把這份美好藏在心裡,,,,如果是雙向暗戀,這是最美好的事情,起碼可以滿足自己的暗戀喜悅,

暗戀又不犯法,是乙個人的憧憬,come on

3樓:快樂的小青蛙

如果有機會追就大膽追,不管什麼人只要不危害社會能為自己的愛情和幸福努力一定是令人敬佩的,如果沒機會追並且不抱希望的話就表白,即使被拒絕了這件事也就放下了,如果被拒絕什麼都不要主動解釋,灑脫一點。

4樓:去野

說出來吧,給自己乙個交代,說出來了ta接受,你們開始新的故事,ta拒絕,你收穫了成長,拒絕是人生的必修課,認清喜歡不一定有反饋

5樓:麥芽不是糖

說了也白說。

白說也要說。

算是畫個句號吧。暗戀告一段落,重新開始。

千萬千萬!!!!不要抱有期待,剩下的交給未來是驚喜是失落,本就由不得你。何須自擾。

6樓:愛笑

看你是覺得留下了遺憾遺憾,還是什麼都沒留下遺憾

很多時候其實暗戀說出來不是為了求乙個結果,只是想告訴那個人真的有人那麼喜歡過你,僅此而已

7樓:Qwertyuiop

不要我認為暗戀是乙個人的事,雲層肥厚,天地很寬,瘋狂愛你,與你無關當你說出口的時候你就把這件只屬於自己的事交管給另乙個人你就得承擔他怎麼對待它的各種態度

只要你有勇氣

反正我沒有

遇見很喜歡的人,還是當朋友比較好

說不說又有什麼用呢

你喜歡他的時候他是能感覺到的

8樓:微笑面對世界

要我我就說,不說我憋的難受,我就是比較直接的那種。喜歡就是喜歡想要就是想要。說了拒絕也沒關係,我也不後悔,你喜不喜歡我那是你的事,反正我喜歡你我也說了

9樓:honeydodo

我認為這個問題不應該詢問別人的意見,而是要遵從自己的內心。每個人跟暗戀物件之間的關係情況、相處模式、熟悉程度都不一樣,所以說,沒有人可以為你做出決定。

你說出來呢,無非就幾種情況,那個人接受了就是有機會與對方成為情侶;不接受的話,要麼朋友都沒法做,要麼接著以朋友身份相處。

你不說出來就是,要麼繼續暗戀下去,時間長短看個人情況;要麼就是時間久了,你不怎麼喜歡那個人了,依然是以朋友模式相處。

具體怎麼選擇以及會有什麼樣的結果,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叭。

//我也在暗戀中已經很久很久啦555(可能也不是暗戀反正差不多啦)祝大家都可以跟暗戀物件有乙個好結果歐~

10樓:

還是要看你們倆之間的氛圍是什麼樣的。

我有乙個朋友,從高中開始暗戀乙個男生,整個高中生涯說了不到三句話,純粹是單方向的暗戀。到了大學,看見那個男生動態裡面有女同學她也難受,逢年過節發個祝福語也激動好久那種。大學舍友不知道他們的交情這麼淺,就鼓勵她表白。

結果也很明顯,男生肯定很錯愕,然後拒絕了她。

所以說,如果你能感受到對方有喜歡你的跡象,或者有發展的可能,建議一試。如果跟我這個朋友一樣交往幾乎為零,千萬不要貿然表白,要循序漸進,撩漢是要時間的。

11樓:亂亂

要的!不說出來,有你喜歡他的因素在,你們也不可能成為正常的朋友,多少在你這都會彆扭,而你主動,就會有故事啊!

你主動之後,如果對方說不了解你,需要慢慢了解,在這過程中,你也有可能會發現對方其實沒你想的那麼好,就不會再喜歡他,然後聊著聊著成好兄弟了也不一定(比如我的之前乙個喜歡的人,現在就成好兄弟了)。但是!還有可能了解者了解著!

對方就被你的閃光點打動啦!就在一起啦!比如我和我的前男友!

如果對方直接就接受了!那不更好嗎!所以要試一試呀(前提是對方是單身嗷)

如果對方直接拒絕了,那也好呀,不用去糾結對方是不是也對自己有感覺,乾脆一點,不要讓自己痛苦了。

加油呀!salute!

12樓:姬森丫丫丫

看對方對你怎麼樣吧。

如果只是你單相思,人家一點表示都沒有,甚至回應的也不多,那就算了不,別自討沒趣。給人家機會拒絕你。

如果感覺有機會,用表白來讓感情公升級吧。

看透乙個人討厭乙個人要不要說出來?

士多啤梨味的風 1 可以說出來,對於心理不能承受太多的人說出來會是很好的方法,但是說出來就意味著你倆之間撕破臉了 2 不說,不說的就是覺得沒必要說出來,還有就是可能面子上需要維持下去,自己知道就好了 文文zwz 我這個人基本沒什麼討厭的人。如果有,我不會說出來,自動疏遠。用行動告訴你。這叫無聲勝有聲...

愛久了乙個人,要不要放棄?

甜筒真好吃 不建議表白,也不建議放棄。建議開始慢慢提公升自己,不要人家一呼叫就跟著跑,不用刻意的去迎合或逃避,他找你你剛好有時間,這件事情你也喜歡,那就大方的接受。請把自己放在首位,讓自己忙起來,人生就幾十年,晃晃也就過了,不要太糾結於這種小事情,請多做一些自己有能力把控的事情,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

很認真的問,如果喜歡乙個人很久了,要不要去認真的說出心意,讓自己解放?

筱m 要說,喜歡就要清楚的說出來。如果互相喜歡,最好不過,如果他 她不喜歡你,就考慮一下之後,當然一切都在你是乙個成年人的前提下!假設不是,高中生就該好好學習,沒啥槓的! 袁鵬 說不說都行。看你怎麼想了,回憶一下,假如你特別喜歡一樣東西,手機,電腦,車,你買了那款和沒買,對你的生活來說,影響大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