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下輩子,你還願意再來人間一趟嗎?

時間 2021-05-09 23:38:31

1樓:Autumn99

目前也就30+ 如果有來生不願意來了人這一生坎坷多於舒坦歷鍊也不過是活著的說辭那麼多人都在迷茫尋找活著的意義是有原因的今生既然已來到人世就盡可能活的快樂有意義無憾吧

2樓:0.6Labe

不願意,人是世界上最矛盾的生物,沒有之一,人也是世界上最極端的生物,也沒有之一,所以,如果真有下輩子這種東西,我寧願這輩子魂飛魄散,不入輪迴。

3樓:姜遇橋

嗯…怎麼說呢,可能不想來了吧,雖然現在很幸福,但這種幸福相比較別人的話,我會覺得上天沒那麼公平,我不幸是因為不是爸爸媽媽的親生孩子,慶幸的是他們對我很好很好,但每當聽到別人聊天聊到一些撿來的孩子領養保養什麼的我又特別敏感,心裡很難受,自己乙個人獨處時又會很孤獨,為什麼別人有兄弟姐妹然而我卻乙個人什麼都是自己…

4樓:壹十柒

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

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

一半在塵土裡安詳, 一半在風裡飛揚

一半灑落蔭涼, 一半沐浴Sunny

非常沉默、非常驕傲

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如果有來生,要化成一陣風

一瞬間也能成為永恆

沒有善感的情懷, 沒有多情的眼睛

一半在雨裡灑脫, 一半在春光裡旅行

寂寞了,孤自去遠行

把淡淡的思念統帶走

從不思念、從不愛戀

如果有來生,要做乙隻鳥

飛越永恆,沒有迷途的苦惱

東方有火紅的希望,南方有溫暖的巢床

向西逐退殘陽,向北喚醒芬芳

如果有來生

希望每次相遇, 都能化為永恆。

三毛《說給自己聽》

5樓:王哈哈愛喝茶

我希望這輩子死後可以不轉胎,我想死了也陪著那些愛我的人們,ta們想我了我就到夢裡去陪陪ta們,和ta們說說話。我也可以看看到底我愛的那個人是不是真的很愛我。等ta們都全忘記我了我在灰飛煙滅,就是《尋夢環遊記》裡面的人一樣。

如果有下輩子,你還願意來人間嗎?

夕陽 做人太累了,特別是這個年代。很多時候,都不是為了自己活著,都是家裡人眼光,生活壓力,社會現實。如果有下輩子,讓我選擇。我寧願去當天魚,只有7秒記憶,乙個轉身,就是兩個世界,不用思考,不要記憶,每天吃飽喝足,自由自在,其實我們人累,是因為想的太多,各種各樣的壓力,以及攀比,幸福感最低的兩代人,8...

如果有下輩子,你還願意來人間一趟嗎?

不願意,這輩子過的已經夠苦了,再也不想來了 她在哪我就去哪保護她。她在人間我也來人間,護她生生世世平安長壽。不願意,好累,做一棵大樹最好!真有下輩子,還要來人間的話,我打算不要下輩子了 這輩子把我生的人養大,把生我的人送走,下輩子再也不來。因為太苦了 實話有點殘酷,因為它不是理想。說的沒用我多嘴,說...

如果有下輩子,你還願意結婚生孩子嗎?

彭城宋 如果有下輩子,我還願意結婚生孩子。這輩子也是強烈的想生孩子才考慮結婚的。沒結婚之前就想了一定要找一位五官端正,本科以上學歷,性格好的對像。老公急著結婚也是想早有個孩子。我的運氣還是真好 現在不僅有孩子,而且是兩個!我有時想善有善報,這麼好的運氣一定和我做了那麼多好事有關係。 何棄療 我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