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下輩子,你還願意來人間一趟嗎?

時間 2022-01-20 04:22:39

1樓:故里

不願意,這輩子過的已經夠苦了,再也不想來了

2樓:崔可

她在哪我就去哪保護她。她在人間我也來人間,護她生生世世平安長壽。

3樓:isabel

不願意,好累,做一棵大樹最好!

4樓:錦桃兒

真有下輩子,還要來人間的話,我打算不要下輩子了

5樓:天下第一

這輩子把我生的人養大,把生我的人送走,下輩子再也不來。因為太苦了

6樓:阿瓶

實話有點殘酷,因為它不是理想。說的沒用我多嘴,說的有用你慧根福田深厚。

1、肯定有下輩子。

在感官功能的基礎上時空是線性的,就有個前後。生命也不是以肉體的生死去判定的。

2、來不來,去不去半點不由人。

所作所為,所思所想,來決定下一期承載你的物體是啥,也許以實物的形式出現,也許以思想意識體的形式出現。反之也就是現在的身體也是前一期生命體的表現。

最後一點忠告:痛苦也好,快樂也罷。去體會它。

其實痛苦也是快樂比較而來的。快樂也是痛苦比較而呈現的。所謂的失去只是曾經的擁有。

智慧型的人會找到問題的根源,去看清—了解—最後解決它。

回頭一看,(借用大師的話)

夢裡明明有六趣,

覺後空空無大千。

南無阿彌陀佛

7樓:楚喬

這輩子的人生,可能是自己上輩子一定想要嘗試的,沒什麼不願意的

如果有下輩子,你還願意再來人間一趟嗎?

Autumn99 目前也就30 如果有來生不願意來了人這一生坎坷多於舒坦歷鍊也不過是活著的說辭那麼多人都在迷茫尋找活著的意義是有原因的今生既然已來到人世就盡可能活的快樂有意義無憾吧 0.6Labe 不願意,人是世界上最矛盾的生物,沒有之一,人也是世界上最極端的生物,也沒有之一,所以,如果真有下輩子這...

如果有下輩子,你還願意來人間嗎?

夕陽 做人太累了,特別是這個年代。很多時候,都不是為了自己活著,都是家裡人眼光,生活壓力,社會現實。如果有下輩子,讓我選擇。我寧願去當天魚,只有7秒記憶,乙個轉身,就是兩個世界,不用思考,不要記憶,每天吃飽喝足,自由自在,其實我們人累,是因為想的太多,各種各樣的壓力,以及攀比,幸福感最低的兩代人,8...

如果有下輩子,你還願意結婚生孩子嗎?

彭城宋 如果有下輩子,我還願意結婚生孩子。這輩子也是強烈的想生孩子才考慮結婚的。沒結婚之前就想了一定要找一位五官端正,本科以上學歷,性格好的對像。老公急著結婚也是想早有個孩子。我的運氣還是真好 現在不僅有孩子,而且是兩個!我有時想善有善報,這麼好的運氣一定和我做了那麼多好事有關係。 何棄療 我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