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姐妹情到底有多可怕?

時間 2021-05-05 18:56:51

1樓:小郭的寶貝

身邊塑料的東西越來越多

大到身邊的很多感情

塑料關係塑料姐妹花等等

小到家具器皿

塑料水杯塑料餐具等等

前者越來越淡薄

後者則越來越結實

一趟到站只停留短暫時間的列車

從來不給任何人猶豫的機會

告別以後你稍稍留戀回頭

就錯過上車的機會了

送別身邊要離開的人

才能空出身邊的席位

結束了過去的每一種關係

我們才知道世界留給我們背影的溫柔

因為結束這一刻

我們才有機會期待下一刻

所以新的故事總要開始

2樓:

現在這年頭信仰缺失,把利益放在首位,無論學校還是單位,無論是小孩子還是成年人,這種情況很常見,當面一套,背面一套。對這些人保持距離,也不要得罪,小心防著點,不亂說心裡話就是。

3樓:一葉知秋

慢慢發現那些都是塑料友情的時候,就會知道有多可怕了。一次次失望堆積,懷疑人生,最後發現維持這種關係很無聊很可笑。友情應該都算不上吧,有種說法是友情的基礎是能夠「相互利用」,而塑料友情是只停留在利用層面了。

她或許從來沒想過你會怎麼想,怎麼做,當涉及她的利益的時候更是自私的要死。感覺就是,我要過的比你好。她過的不好的時候,最期望的是你比她還慘。

你遇上了好事,也不會得到最衷心的祝福。

所以大學後明白了不是什麼人都可以做朋友,什麼才是真正的朋友。珍惜與維護好的感情,有些人保持表面交往就好了,對於虛偽自私的人,見不賢如探湯,自動遠離、遠離……

蟎蟲到底有多可怕?

乙個人 原來也沒留意到蟎,後來搬到zhz,空氣不大好,屋裡總有灰塵,後來聽人講需要除蟎,我這才關注蟎這個東西。本以為拿出去曬曬拍打拍打就可了,然而拔是 需要除蟎儀這個東西,也不咋地懂,就跟網上找,然後逮住乙個看,戴森除蟎吸塵器,哦他來了,就看京東,看小紅書,看官網啥的,最後定了這個。現在覺著還挺好使...

火災到底有多可怕?

兔子哥故事會 在我的記憶中,太空路路口的一棟房子曾經發生過一場大火。我清楚的記得那時候我上小學二年級,那天是陰天,下午放學的時候是我奶奶來接我回的家。奶奶牽著我的手,路過火災現場的時候路上圍滿了人,那棟房子火光沖天,紅色的火焰從每層樓的窗戶裡竄出來舔舐著外牆,滾滾黑煙源源不斷的飄向天空。之後消防車來...

善良到底有多可怕?

就是他不喜歡我,但是又不想傷害我,一次次的溫柔讓我有了錯覺,然後才發覺我們之間的距離 你知道冥王星和太陽之間的距離嗎 後居者 有一年夏天,他妹妹還有另乙個小朋友,在野外游泳溺水。當時父親就在身邊,就見這位父親縱身跳下水,只要一伸手就能把女兒拉上岸,但是父親不管,任女兒沉下水去,只顧奮力向遠處的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