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期,禮物和錢要分清楚嗎?

時間 2021-05-07 12:14:42

1樓:櫻桃同學

付出就想要回報,是人之常情。

儘管很多人對此羞於啟齒死不承認,但誰都不是聖人。

所以,某種意義上必須分清楚。

但不能明著分,感情可能因此被扭曲、誤解。戀愛總歸是要享受其中的,複雜化會減少戀愛帶來的甜蜜。

最後綜合起來:戀愛期,禮物和錢要分清楚,但別明著放台面上分清,放在心裡就好。

還有一種特殊情況——如果是自己因為各種原因不能承受的禮物,就要學會與對方溝通。

這種情況下,不要把想法藏在心裡,長時間隱藏自己的想法,是對自己和對方都極不負責的行為,這時候維護感情的平衡才最重要。

2樓:七分

其實覺得你們還是真誠的溝通一下比較好,這個問題也許會成為你們分手的導火索。你就跟他說明我可以對你好,為你花錢,但是我不願意為你朋友買單。你男朋友應該是比較愛面子,你不在他朋友面前給他買單是折了他的面子。

問題應該不在錢上。錢的話戀愛當中應該是互相付出的吧。

3樓:心情設計師

分清楚的目的是什麼。不夠喜歡還是不確定喜不喜歡。

禮物是表達愛意,多少錢不重要,開心和喜歡最重要。

錢,拿出來說事,要麼就是一家人親密關係,要麼就是利益關係欠債還錢。

戀愛了,還是要分清楚禮物和錢的,禮物是給你的,多少錢都心甘情願。

你的朋友坑你貼錢,或者要求你埋奢侈單,那就是那你做冤大頭。

水瓶座分清楚喜歡和愛嗎?

阮鬱 許多人覺得水瓶分不清,但是我坦白的說,我們分的清,而且特別理智,但是為啥那樣曖昧呢,因為空虛。如果你覺得乙個水瓶對你非常曖昧,對你非常好,就是不表白,那就是因為他空虛,他能這樣對你也會這樣對別人,如果你可以確定他只是對你這樣,那就是喜歡你。只是他自己並不善於表達,怕拒絕,所以不說,甚至逃避。但...

分手後男友要求我返還禮物和錢,我應該還嗎?

Pegasus 看情況,如果送的禮貴重或對方家境拮据那種應該還,一般低價禮就算了送禮,是送不是借,禮尚往來嘛,重的是人情 分手就要求返還所有禮,畢竟在他們眼裡戀愛如投資,一旦失敗就想撈回成本,這樣的人比較小氣,目的性強,也未必愛你,與其說是送禮倒不如說是拿錢買女人,以物換真心,在他們心裡戀愛如投資,...

和比自己差的男生談戀愛要堅持嗎

已登出 幸福的前提是,他在所有方面都沒有缺陷時,你看見了他額外的閃光點。而不是試圖通過他的某些閃光點強行讓自己接受他的缺陷。顯然,你覺得 他條件比你差 這就已經是他在你眼裡的缺陷了。 南南盧 你已經這麼問了,說明你就在猶豫,我面對感情有你這種猶豫的時候我就會懷疑自己對他的感情。其實我想替男生說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