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堅決反對我與我的女朋友交往,我該如何面對這一切?

時間 2021-05-07 09:26:48

1樓:花雨說情

你們倆個是有點互補的。

你單親家庭,父親帶大。缺少母愛。

她家庭完整,情感飽滿。家庭條件一般,或相對較差,家庭一般的人,忍受能力要多些,有包容力。體現出來就是母性特質突出些,而這些正是你內心潛意識需要的。

你是父親帶大的,男性特質突出些,是她欣賞的地方。也是享受的地方。

所以你們是互補性的。

當然,生活不止愛情,還有很多,比如,你對自己的前程有信心嗎?等你長大了,能否撐起乙個家?

有一點,是你內心潛意識確定的,你父母離異,不論什麼原因,你都感受到了一些不可控因素。你害怕再有這樣的事發生在自己身上。

而對於女友,她和你有了默契,溫柔可人,家庭一般,不如你家,應該會更依賴你,你覺得你更有控制力,你覺得安全些。

你要好好的衡量一下,你和她,還有未來。

至於破你父親這個局,其實也簡單,但會有點傷人。

直擊痛點,你父親也無可奈何。你可以和他談,說母親走了,你沒留住,讓我失去母愛。有這經歷我也害怕我會這樣,我要找個自己能控制住的女友,就是現在的,她家條件一般,但她聽我的,會依賴我。

不會離開我。和她在一起我有安全感。我要我未來的家庭完整,不要後代生活在單親家庭。

有點像以彼之道還施彼身的滋味。

這說法是有點傷人的,會引起你爸深思和無語,甚至一天或幾天失眠。

人生怎樣有意義呢?應該是自己想要的才有意義吧。

所以,我還是給你出了主意。

你可以靜幾天,好好思考下。

相親也不是一下子就結婚了,也會有戀愛了解的過程。

怎麼說呢,你拿起一樣東西,就會丟下一些東西。你不可能都拿得起來。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我出的主意都是直奔目的的。建議如果你用了,說話盡量委婉一點。減少一點傷害。

主意說了,但我自己總感覺有點:看熱鬧的不嫌事大。祝好。

父親堅決反對我和軍人交往,怎麼辦?

藍少衛 1.趕緊分,不然雞蛋裡都能挑出骨頭,以後家庭方面到處都是問題。2.耐心細緻做你爸的工作,針對你父親的擔憂,講清利弊,他在讀大學,你們還有時間進行斡旋。努力一把。 聽說你是西瓜味的 可以和家人開誠布公的好好談一次,跟家人說一下你的決心和你們之間的感情,也聽聽家人的顧慮。因為軍戀確實會有很多你想...

女友父母堅決反對我和她交往,該放手還是繼續堅持?

嶺間 你想想對方父母為什麼會反對呢?你經濟條件不夠好,那就努力賺錢 你外貌不夠好,那就鍛鍊健身 你學識不夠,那就去學習去考研 你父母不好,那你要明事理,有處理家庭矛盾的能力和男人的擔當你展現了你對你物件的愛,你還願意為她改變,用心成為乙個負責任的丈夫,對方父母也不會那麼反對了 其實正常父母想法很簡單...

女朋友堅決反對我學習佛法,怎麼和她溝通,讓她接納我?

流浪漢 你的腦迴路真的讓我無語,你吃素不讓她吃素?能告訴我原因嗎?你是真的愛她?愛她不讓她吃素?你是在學佛的嗎?你學的什麼佛?你先偷偷學,比如你念 南無阿彌陀佛 在心裡念,她不知道的。等你學佛學好了,她能感受到你越來越好,你再告訴她因為佛法得到了益處,她就更能接受了。因為她發現你學佛並沒有學出啥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