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是一型糖尿病,我家裡親戚堅決反對。怎麼整?

時間 2021-05-29 23:47:19

1樓:

分,其實你心裡已經有了答案,你來這裡提問只是想找乙個說服自己的理由,建議不要勉強自己,如果你真是堅定的選擇,你便不會來這裡提問。

2樓:

想知道你們現在怎樣了。

如果要一定分手,別讓她知道是因為一型糖尿病。

或者她本身性格很好,能承受得住,你可以選擇和平分手,和她說清楚是因為家人反對,但希望你陪她度過這一段難受的時間。

我是一型糖尿病患者。開始得知生病的時候就很艱難地越過這道坎了。爬出來用了三年的時間。

然後一直說服自己,愛情婚姻幸福的二人生活是我們很難達到的生活狀態。我複查住院時臨床的小姐姐也是這樣的心理。

就像自己動手鈍刀割肉。

所以我曉得,當你帶著這份愛情體驗降臨到面前的時候,她一定是開心到覺得自己的生命是真的可以和普通人一樣的。

你可千萬別把她從泥地里扶起來之後再重重地推進去啊。

3樓:

我就是一型糖尿病,我男朋友的家人也是堅決反對。但是我男朋友很愛我,特別愛我。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我的。

人這一生中,誰還沒個小病小災的?並且糖尿病並不可怕只要控制好比正常人壽命要久的。加油!

若真的愛她,就跟家人好好談一下吧。祝福你們

4樓:別人的貓

你想過女朋友的感受嗎,你的家人反對,但是你才是要和他過一輩子的人,父母那邊盡量說服一下吧,這又不是絕症,你可以把他認為是生活方式的錯誤,一型糖尿病可以生育但是要聽從醫生的建議,併發症雖然可怕但那只是紙老虎,只要控制好血糖並結合運動,紙老虎不攻自破,只是乙個需要打藥的正常人而已。

你要知道,你愛的不是乙個一型糖尿病人,從你愛她開始,就應該認為,我愛的人,她患了一型糖尿病。

5樓:清鬼

唔。在未來,當疾病嚴重時候(當然,希望你和你女朋友都能健康),你能確定你有能力,有耐心而盡量不麻煩親戚幫忙地照顧好她嗎?

如果能,那力排眾議,和自己相愛的人結婚成為夫妻,相濡以沫是很幸福的一件事。那時,你是乙個可靠的男人。

如果不能,就努力去做到。不然還是把她交給其他可靠的男人吧。

男朋友一型糖尿病,親情和愛情我該如何抉擇?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 我也喜歡上了乙個患一型糖尿病的男人,他比我大九歲,要不是機緣巧合我發現他是有這個病的,我到放棄都不知道他為什麼拒絕我。但是現在我知道了,我會用加倍的疼惜與愛去溫暖他,讓他開啟自己壓抑的內心。我要好好掙錢,為他買最新的儀器,減少他的痛苦!他現在還沒接受我,我還沒追到手呢但是我想陪在他...

我和男朋友快結婚了,他告訴我他有二型糖尿病。我查了很多關於糖尿病的知識,越查越覺得崩潰。?

晴天安好 有時候,人的想法就是會太多,糖尿病是併發症很嚇人,但是只要控制得當,靠藥物活上個七老八十的也是有的。如果自律得厲害,靠生活方式干預逆轉的也是大有人在,現在每10個人裡就有1.2個是確診的糖尿病,有3.5個是糖尿病前期,還有一些是沒有檢查沒有發現的隱性前期,看看資料,一半的人都在這個代謝異常...

想問一下男生的爸爸有2型糖尿病,那麼他是不是也很有可能以後得這個病?

胖迪逆糖 為世公認的是,糖尿病成因主要兩大方面,一遺傳,二環境。但父親有2型糖尿病不代表他一定會得糖尿病,只是患糖尿病的概率比普通人高一些。下面關於糖尿病為什麼是家族性出現,它跟遺傳的原因又有多大的關聯!研究表明,2型糖尿病具有明顯的遺傳易感性,有糖尿病陽性家族史的人群,其患上糖尿病的概率顯著高於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