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養殖業對於新手來說適合養殖的有哪些?

時間 2021-12-20 12:54:51

1樓:騎行五湖四海

騎行五湖四海:養兔場1000種兔各段繁殖出欄商品兔效益分析表騎行五湖四海:養殖裝置兔場設施養兔裝置兔籠設計養殖裝置兔籠設計方案詳解

一組籠具配備六個母兔籠位。

乙個母兔籠位配套乙個下沉產箱的產室和乙個採食活動室。一庁一室面積0.5X0.

9,有0.45平方,滿足乙隻母兔帶一窩仔兔活動。產室帶有乙個推拉門,防疫時關閉推拉門,從籠具的一邊倒放至另一邊,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抽屜式下沉產箱優勢

抽屜式下沉產箱管理方便,在全封閉式兔場的管理中可以不用產箱蓋。一室一廳式的種兔籠位配備可隔離的推拉門。在氣溫高的南方,可以不用產箱蓋。

在寒冷的北方地區,半開放式兔舍環境下加蓋有利於仔兔保暖。我們不僅設計生產兔籠配套裝置,我們可以根據你的養殖場的地域環境,養殖規模,兔子品種,以及養殖技術等條件量身定做養殖設施。另養殖設施不僅是為了好看,主要是能給養兔場的管理提供方便實用的價值。

根據自己20多年的養兔經驗,以及全國各地的考察。我設計籠具的出發點是把實用,提高成活率放在第一位。我在籠具設計上一直是從遵循這個出發點來設計的。

各位大佬2023年養殖業還有前景嗎,想入行養殖業?

西畈橋老味道 今天開啟手機就看到養豬朋友發來的資訊,不少養豬朋友也是喜笑顏開。當然作為養殖來說,我們也不要奢望會漲到什麼程度,別讓賠本就行,能賺個辛苦錢也是不錯的,太貴的話可能不少人吃不起,最終對我們養殖其實也並不是有好處的,希望養豬業能良性發展,相信是大多數人的想法。經歷過非洲豬瘟的打擊,相信不少...

大齡男轉行it還是養殖業?

趙趙 不建議轉行,30歲已婚且有子的情況下如果不是有卓越的能力,普通人轉行的機會成本太高了。事業單位現在是多少人競爭的崗位,而且你已經工作六年又沒太強的能力,還是不要隨便換。現在也不應該是考慮學習的時候,而是在年輕時候付出現在開始收穫的時間了。要想折騰可以考慮發展副業,不一定非要全職。 高山仰止景行...

去養殖業發展怎麼樣?

一條鹹魚 前景還算可以的,由於養豬極速擴張,它的人才缺口很大,機會很大,新希望不知道,正邦倒是了解一點,怎麼說了,現在正邦處於乙個高速發展期,對於人才需求量很大,而且給年輕人機會,只要你有本事,半年做場長都可能,但是壓力真的大,好多人都扛不住壓力或者受不豬場環境走了。舉個例子吧,一批大學生16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