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8000養狗可行嗎?

時間 2021-05-12 17:49:30

1樓:謙謙君子

可以呀,有時間陪伴,有心去照顧,物質上不用特別好,只要吃喝都有,該打的疫苗都打,該了解的狗狗常識都了解,生病了不要放棄,把狗狗當做乙個孩子。月入多少都可以養。狗狗一生只有10多年的時間,盡量不要讓它一直在等候。

2樓:Puuumio

因為我一直養的都是小土狗,所以其實不管多少錢,它和我都能活下去。只是,我一直擔心的是,我白天在外上班,它乙隻狗自己待一天會不會難受……

3樓:

看你平時的生活花銷,如果每個月能省下一千塊給狗狗,差不多就可以了。其實養狗花銷還好,最重要的是要花時間陪它。狗狗需要人的關心,狗狗需要一天兩次的散步,以及和其它狗狗的社交。

4樓:Pearlstear

養狗和收入沒啥關係,養狗和你的時間及耐心有關係,365天天天出門遛狗風雨無阻,給他陪伴,關愛包容他,因為在這個世上你是他的唯一

5樓:乖乖

你只要愛它,願意花時間陪它長大,願意陪著小時候的皮皮的它,正確的引導它長大,願意對它的一輩子負責。你只要覺得自己能擔得起一條生命的價值,不拋棄不放棄,不虐待,不把自己的負面情緒撒到不會說話的它身上,那麼什麼時候你都是適合養狗的。

6樓:梨蘇季

怎麼不行,狗狗很好養的呀,漸漸磨合下來很多東西都是狗狗不需要的。就比如一些零食狗狗並不愛吃,煮菜的時候可以準備一些清水煮的西藍花胡蘿蔔給狗狗吃,玩具也不會很廢,毛絨娃娃經常清洗就好了呀。洗澡剪毛毛完全可以自己勝任!

7樓:11116

8000還不能養狗,要8W才行嗎?

肯定可以啊,柯基就算是每個月渴望,成年也就乙個月幾百塊!加上驅蟲100多,洗澡自己在家不要錢,出門洗3次200不到,乙個月1000左右完全沒問題,配點零食罐頭什麼的1500就算富養了!!

幾百塊也能養,1,2000也能養,還不是得看自己。只要你真心愛它,你有口飯吃它就餓不死!!還別說你月薪8000,養不活自己跟狗子,那都是你媽信口開河!

8樓:別扯了

這種問題好多人問過了,每個人養法不同開銷也不一樣,月入8000,除了自己必須消費外能有多少也不知道。而且養狗不是說花多少錢就行,而是要花費很多時間精力

狗狗和孩子同時養可行嗎

香芒檸檬蜜媽媽 不行!人類幼崽可能會淪為狗狗的按摩工具,還會變成狗狗的餵食工具人。簡直是聞者傷心見者流淚,小小年紀就被PUA,成為未成年鏟屎官。 Taijiiiii 我就生孩子住院那幾天離開了狗子,出院那天娃睡嬰兒床,兩狗子對著她嗚嗚了一晚上,之後就知道我們是一家人啦 平時娃乙個人睡在臥室,我在客廳...

同程底濾養龜可行嗎?

Max 我來說下養龜一年後的經驗。現在烏龜在冬眠,我也趁機改變下過濾方式。首先判斷烏龜需要多少水,然後決定用什麼形式來養,是用缸還是盆還是周轉箱。我犯的第乙個錯誤就是養的巴西龜,然後用了60cm深的魚缸去養。雖然視覺上看起來不錯,但是缸內這麼多水體是多餘的,也不完全符合巴西龜的生活習慣。我是效仿了國...

新手想養紫倉,請問可行嗎

江秋 紫倉和銀狐,我認為是倉鼠裡最溫順的兩個品種。作為乙個養倉鼠六年的人,養過紫倉銀狐金絲熊老公公老婆婆布丁,但是還是很喜歡紫倉銀狐呀! 塑膠袋批發零售 紫倉可以說是我養過所有不同品種的倉鼠裡最溫和最親人的了剛到家的時候很怕人手一碰他就叫 科學餵養讓他慢慢熟悉環境多陪他玩玩乙個多月就上手了怎麼擼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