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開車剮蹭了,這種需要去修嗎?

時間 2021-10-19 19:17:05

1樓:大王叫我來尋膳

這裡是塑料,就算是露底漆也無所謂,就算是破個口子也無所謂。這是對老司機/舊車而言。

新手新車,你心裡如果過不去那個坎就去修吧,能過那個坎就不用管。

2樓:Mr.伍

看是什麼程度的剮蹭了。如果說就擦破點油漆拉兩淺紋啥的就不用反正我是剮蹭好幾次不咋嚴重遠看不影響觀感準備攢起來等到車技成熟了再弄

3樓:曹文利

修的不是車,修的是你心裡那個坎。要是因為這個飯也吃不香覺也睡不好那你就修吧。不過這種狀況持續個一星期左右就沒有了。

所以我建議你先不要修,等個乙個星期再看,想開了就買個補漆筆塗一下看起來就沒那麼明顯了。想不開的話就修吧

4樓:陽光海岸

輕微的刮蹭不要著急去修,因為後面應該還會有別的刮蹭吧(手動微笑)?多攢一些,等各個方位都刮蹭過了,一起修,值得動手。

只是要吃一塹長一智,總結每一次的經驗教訓,不要重複出現同樣的失誤。

但要是有深度的刮蹭(傷及金屬層面),還是及時去修吧,避免鏽蝕。

5樓:[已重置]

沒必要,新手都會剮蹭,容錯期間等剮個夠再去修復,而且建議不要用保險,為了這點修復的錢掛保險,得不償失,明年保費會漲。只有超過1000以上的修復才建議出保險。

開車如何避免剮蹭

康光宇 在車流裡或者車堆裡挪,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左右車距離不難判斷,左右的移動也是一種集體行為。感覺有危險的話緩慢停下即可,然後能動了繼續走。大家都是看了能走才走。 愉快小斧子 提前預估路面一切狀況!該停就停,該減速就減速,該躲就躲開。熟悉自己車子的寬窄和長短,車身上都有標記的,就像駕校教練教的那樣...

開車剮蹭對方或差點剮蹭對方,對方特別橫的訛詐,應該怎麼處理?

tian tian 看到題主更新了描述,但是還是說的小心翼翼,是自己碰上了不知道該怎麼處理?說說自己啥想法啊,為什麼會問這個啊 既然確定了對方是車輛,那就兩種情況 1.蹭上了,不管對方有沒有受驚嚇,態度如何,最終也是兩條路 要麼商量下誰的責任,誰並線了還是追尾了,然後填快速處理單,走保險修車 要麼就...

女生,開車一年,最近乙個月開車剮蹭了兩次,心裡很難過,特別愧疚,害怕開車了,我該怎麼辦啊? ?

指甲上沒有月牙 還沒有拿到駕照就發生了我人生的第一次小剮蹭,科二練習後三項的時候車掉頭撞到防護欄杆,車頭碰掉漆和凸進去一點點,需要賠付幾百元修理費,但是心態沒有繃,今天繼續去學,一定要認真仔細不分神,然後如果學煩了累了就停下來哪怕不來。駕校的車座位不能調,個子不高看不見車頭,今天拿個墊子打算墊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