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新車雅閣還是二手寶馬三系呢

時間 2021-09-10 19:30:02

1樓:是燕燕

看你注不注重品牌,如果不在意品牌建議選擇Accord,有顏值,有動力,還保值,三系雖然是BBA裡面的,但是也是入門級這一類的,而且維修成本高

2樓:Forest JI

我覺得題主志向遠大,這兩個車感覺都不是陪著走一輩子的,可能開幾年賺了錢就要換了,Accord不容易壞,建議買二個手的,把錢省下來,下次一步到位,換個適合做生意門面的,比如立標e或者a6。

3樓:Aragorn

建議買房。買寶馬20w,但是只要進修理廠基本都需要五位數才能出來了,保養的話一次也得小兩千;本田的話保養一次幾百,維修比較便宜。汽車是個消費品,如果收入不穩定個人感覺就是個拖油瓶。

4樓:沉睡的公子

工作需要車嗎?或者說需要寶馬嗎?如果都不是必要,建議先攢錢買房,不要覺得手裡錢少,不存你這首付永遠出不來。無論Accord還是寶馬都是消耗品。

5樓:

我要是你,就看微商業務需要寶馬不,需要就買。不需要的話我去買個五萬的。

別說買房差一百多萬,等真的只差二十萬的時候,除了你爹媽,沒人會給你。

6樓:

二手三系還是潛在毛病比較多的,凡是糾結買不買二手老BBA的,說明現在也沒有充足的預算直接上新BBA,都建議不買(二手BBA)

7樓:二手車淘車師

本田省心,寶馬鬧心。

買Accord是省心家用,買寶馬是好面子學修車。

所以,這是兩種不同的觀點,怎麼選,看自己喜歡,但願選了寶馬走上燒機油漏機油水箱高溫不後悔。

社會很單純,複雜的是人

8樓:格格格格格d

兄弟你這個目前的條件和我差不多,甚至比我好上那麼3%-4%左右我的做法是全款36萬買的3系

建議你再攢三個月,全款幹乙個三系,當然了知乎是乙個務實+求穩的乙個平台,杜絕激情以及青春洋溢等標籤行為,你也可以考慮搞乙個Accord,畢竟Accord車也不差,也不便宜

但是就是關鍵的乙個點,我估計你也是個小年輕,有點自己的激情和慾望,我怕你開個Accord等紅綠燈的時候旁邊停一台3系耀夜你就會後悔,早知道當初買那台就好了.....

23萬,是買二手寶馬三系還是比亞迪漢?

安生 如果是全身家當23萬,工作有需要的話可以考慮寶馬了,具體還是看收入哈,我也是手上剛好二十出頭,直接把現在的本田置換了,添了9萬買了個X1 Nomal Wii 如果你的選擇目標是a6 e級哪怕是5系你都可以去看下漢,漢歸根到底是家用車。但你的訴求是操控的3系,那漢的方向盤虛位,底盤的圓潤程度,能...

10萬左右買國產新車還是二手日系?

Kyle Lee 中國產車用兩年之後車況會衰減很厲害,反正到時候是挺頭疼的,買個二手日系的,皮實耐用的,會省心很多,不過前提是你得找到車況好的靠譜的二手車,二手車的水確定是挺深的。 樓市叨叨君 這個問題吧,還真的要看情況,主要看題主是哪一型別的人 題主如果是愛鑽研學習的聰明人,可以買二手車,不限於日...

預算20左右,買二手A4L還是買凱美瑞新車?

柯柯小餓魔 讓我選,肯定選CAMRY。原因一,現在開CAMRY開的很爽啊,空間啥的很大,帶全家出遊美滋滋。油耗低,非上下班高峰期,基本能開到6以下。原因二,事業單位,沒有面子需求,不需要開車用四個圈提公升自己。原因三,不懂車,二手車水太深,萬一買個泡水車,小命要緊。CAMRY的安全性還是可以保證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