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細節可以辨別出做過大翻新清洗的泡水車?

時間 2021-07-12 22:37:18

1樓:林師傅

1.看車燈

外觀大燈新舊程度、是否泛黃、是否進水等現象識別。是否因為泡水更換或者有水滴在燈裡面;尤其看霧燈,霧燈是車輛外觀上被關注度最少的一項配置,絕大部分修理廠對它的理解是能亮即可。

2.檢查內飾及後備箱

檢測車內是否有發霉的味道,泡水車就算內飾經過全面清洗後,依舊會有一股霉味,需要仔細聞一下。檢測座椅底部的支架、螺絲及滑槽是否有生鏽的痕跡。

3.檢測發動機艙及發動機

其實泡水車的發動機比較不容易檢測出問題。因為車輛經過維修之後,類似機油、剎車油、冷卻液等都會被及時更換,再加上目前大部分都有發動機裝飾罩,因此很難從表面上和聲音找到泡過水的痕跡。我們只能通過一些細節來判斷問題。

比如:泡水車機艙內積聚的泥沙,如果車齡相對偏長,發動機艙內又很乾淨,那麼就要留意了。

4.檢測底盤

檢查底盤最直觀的就是看看底盤是否鏽蝕明顯。與普通用車被水侵蝕的不同,泡水車的底盤由於長時間被水淹沒,鏽蝕更為明顯,而且類似排氣管的位置會有明顯的鏽蝕出現。

2樓:公平價

長篇大論估計你也看不下去。

簡單說:

1.安全帶根部如果有水漬的要小心

2.拆掉後備箱蓋板,有大量水漬要小心

3.備胎輪圈有鏽跡要小心。

4.中控按鍵生澀要小心

5.座椅按下不易回彈要小心。

6.車內或開空調有霉味要小心。

7.掀開內飾板,安全氣簾沒有的要小心(新車有)8.霧燈內有水漬的藥小心。

3樓:張益銘

區別泡水車很簡單的一些方法:

1、掀開地板,看看線束的管道有沒有泥沙

2、聞氣味,開啟車門進去車內,有沒有一股黴臭味。

3、拉開安全帶,看看有沒有水漬的痕跡。

4、看看底盤,有無鏽跡。

通過聲音辨別是否可以判斷出車輛有哪些故障?你有哪些經驗可以分享?

用聲音來判斷故障原因基本是用於先定位 故障範圍 再精準尋找問題點。而前提是必須對各部件有極豐富的拆裝經驗。以及對部件的運作原理極為熟悉,如此才具備通過聲音來判斷故障。發動機有發動機的各種聲響,底盤件有底盤件的聲音,幾乎每個部件都有其獨特的響聲,所以,足夠經驗的老技師,一般通過聲音來定位故障範圍,就能...

有哪些日常的小細節可以改善生活

哈哈啊哈 1 不吃宵夜 2 近距離走路下班,遠距離選擇一段走路 3 每日補充水果,飯前吃水果 4 女孩子每天喝豆漿,不要加雞蛋及糖.也不要喝太多5 早上醒來.先喝一杯水 6 睡前三小時不要吃東西.會胖 7 少喝奶茶.因為高熱量.高油.沒有營養價值可言.長期飲用.易患高血壓.糖尿病等疾病 8 天天喝水...

英雄聯盟有哪些細節可以判斷出對手很厲害?

餘生 作為乙個普通s3鑽五ad玩家。當年我剛上鑽石打了幾次排位賽,覺得自己很厲害。主玩老鼠和輪子媽 s4 要是輔助會玩基本能打爆對面。但是偶爾也會遇到特別會玩的。那種在前期補刀的同時還能把你點的生活不能自理。我覺得我和他們的差距是 對英雄攻擊距離的把控。換血永遠是他們賺。基本遇到這種對手我就開始猥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