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多歲,還有必要投資幾萬十幾萬學習嗎?

時間 2021-06-08 08:39:47

1樓:海盜船機師-6574

我覺得一邊工作一邊學習,根據自己的專業,考個技術專業執業資格證。如註冊一級建造師,註冊造價工程師,一級消防工程師,註冊會計師證等。多條技能多條路。要學能養老的技能

2樓:MBA大師劉老師

首先學習什麼時候都不晚,什麼時候為學習投資都是值得的;其次人到中間其實面臨著一定的瓶頸問題,如果能夠通過MBA的學習,開啟您的認識、提公升您的四維、提高您的格局,對您今後的人生肯定是有利的。所以個人建議還是值得的,學習過程中有不清楚的地方及時溝通。

3樓:富有國際教育

35歲是MBA學員中的乙個普遍年齡。跳槽一看工作經驗,二看學歷。根據描述來看,你有管理經驗,缺的是學歷。

學習永遠是對自己最好的投資,讀免聯考MBA可以提公升學歷、拓展人脈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當然,這個也要看你往後的職業規劃,打算走技術路線,還是繼續往管理方面前進。無論是提公升學歷還是提公升技術都不衝突,關鍵是兩者的順序。我們HEC列日高商EMBA就有一位有一位70多歲的企業家學員,踐行著活到老學到老這句名言。

多變的時代,所有的學習和提公升都將是你未來面對更大挑戰的資本。

4樓:甜橙子和酸葡萄

當然是選擇一邊工作一邊提公升自己呀

看您是有管理經驗的,可以考慮讀個在職MBA,不僅可以提公升學歷還能拓展人脈

學習專業技能的話還是要考慮自己的職業規劃是怎樣的,如果是想要走管理路線的話還是要讀MBA的。

三十多歲失業了,還有出路嗎?

浮萍 這麼年輕,生命才剛開啟呢!失業怕啥,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別動不動失去信心,很多人四五十歲都在找工作呢!出路是自己找的,先做計畫,機會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最重要的是不要害怕失敗,在困難面前越挫越勇,殺不死你的,都會使你更強大!加油! liangxiaoxi11 有出路。畢竟三十而立。三十多歲...

三十多歲的自己感受和二十多歲時有什麼不同?

阿喬 還有兩個月,真正的20周歲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真的真的不再像高中課間那樣暢想的都是美好的未來而是越來越實際了,想的很遠,有很現實,怕東怕西,卻又在沒有目的的每一天活下去 區別?等我三十歲再來回答吧 我想問這個問題的人應該知道答案啦 靈肉交融 如果你每兩年回首曾經的自己,沒感覺到自己在各方面有所提...

三十多歲的男人職場何去何從?

CPASS旅行辦公平台 如今說起30歲,你會想到什麼?30歲了,還沒在大城市站穩腳跟怎麼辦?30歲了還在單身,我會孤獨終老嗎?30歲之後的我會在公司裡被年輕人取代嗎?不知道為什麼,儘管這些年來科技發達了,預期壽命延長了,生活方式改變了,我們還總是喜歡賦予 30歲 這個年齡以過多的意義,即將30歲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