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有小劃痕怎麼修復

時間 2021-06-07 06:44:17

1樓:黝黑窩頭

這種小的就別在意,車畢竟每天風吹日曬,就算不被剮蹭車漆也會受傷,貼車衣個人感覺也沒啥必要,再好的車衣貼上看著也和原廠漆不一樣,除非你買車是為了保值.....

2樓:W.S

1.用牙膏塗抹清水洗淨(無新增損傷)

2.用補漆筆(便宜,但往往色號很難對上一段時間後顏色非常難看,個人手藝也很難和原廠相比,適合用在後備箱,車內等不顯眼的地方防止生鏽)

3.專業4S店或修車店補「原廠漆」,自家大眾車前槓補過,三年時間了,肉眼看不出變換,十分推薦(價錢在600到1000元)

3樓:淺步調

兄die,就這樣了我也沒去修,露底漆了,先用補漆筆點一下防止鋼板生鏽,要不等到保險快到做個假現場,要不就是等下次再倒霉了一起修。

4樓:California

保險槓?那就是乙個大塑料殼子,如果很輕微,不是實在看不過去,就別管了。

要不就去找個維修店(4S也行),拋光試試。

嚴重點的,就去正常補漆唄。

不過說真的,我車子保險槓上的小刮小蹭是從來不管的,唯一一次是因為把保險槓頂凹進去實在拽不回來,去維修店維修順便把這一塊補了。

5樓:雙智

只要不傷底漆這些話很久問題不大,等多幾條劃痕再去噴漆處理。

傷了底漆的劃痕要及時處理,不然日曬雨淋的會影響更大面積的底漆和鋼板,盡快處理。

6樓:zhiyedajia

相對完美修復就是整面噴漆,還可能會有輕微色差,太興師動眾了,也要花個幾百元。

其餘補漆筆之類的那就色差更明顯了,估計你這個在意的更看不下去。

其實這都是外觀件,絲毫不影響車輛行駛的效能,放著隨它去就是了。或者貼個貼紙,也更個性點。貼紙別整太花哨和誇張的。

面積過大、顏色過多的話,需要到車管所做外觀更改備案(雖然實際中沒多少人這麼做,但確實需要這麼做)。

玻璃劃痕怎麼修復?

已重置 玻璃劃痕修復,其實技術學問很多,首先要確定玻璃的種類 是鋼化玻璃,半鋼化玻璃還是浮法玻璃 厚度是多少。這決定了修復玻璃的前提條件和用什麼方式去修復 修復這幾種玻璃分別的情況技術操作為 1.全鋼化玻璃 需要使用玻璃修復產品均勻得打磨劃痕,直至劃痕完全消失,最後拋光,溫度高低無所謂。2.半鋼化與...

手錶有劃痕怎麼處理?

國貿鐘錶售後維修服務中心 你好,手錶劃痕其實挺好處理的,技術性的方面,在於一定要所有的拉砂紋路都要走向一直,而且都是以表盤中心起,並呈放射狀的。所有手錶表殼和錶帶上面的劃痕,要想去掉它或給手錶外觀做個翻新美容,都可以參照用這個方法操作。直線形狀的紋路比較好辦,假如紋路是同心圓的,那還是應該使用電動類...

電結他後面小劃痕怎麼搞啊555哭了

blues wilder 我有經驗。我前幾個月弄了吧ibanez rgr5221郵寄的時候磕到了琴盒的邊緣 金屬 然後就有了一塊傷,雖然不大但也不是完美了。後來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態度,上油,擦,再上油,幾小時後 其實我就上油擦了三次 一般這個時候就該是廣告了。但是我偏不說。因為這油說出來就像是做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