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一家獨立品牌Lit Motor推出了一款C1電動車,如何評價這款車?

時間 2021-06-06 20:07:21

1樓:孫寧

前景很好,真正的在安全性、舒適性、經濟性、以及速度上都能滿足要求的交通工具。我和同事也在研究這車,主要技術難關已基本解決。

2樓:成妙綺

2023年產品發布的時候,說的是2023年初產品推向市場,現在似乎沒有聲音了。有誰知道公司的進展嗎?我們對這個方向還是挺感興趣的。有團隊在類似方向上創業的話,可以聊一聊。

3樓:小心假設

我個人認為,LIT Motors的最大特點是縱向雙輪,比其它的自平衡車Segway(橫向雙輪)、Solowheel(單輪)前景更好,即使Segway跟Solowheel也安裝座椅跟外殼。

因為輪子的安排,考慮到剎車,Segway、Solowheel的速度都會大受限制。而介於電單車與汽車之間的LIT Motors,由於輪子一前一後。就不存在這個問題了。

Lit Motors有汽車的體驗跟速度,但卻只佔電單車的位置,給行進道路帶來的『擁塞』也跟電單車差不多。比電單車、電動車安全,比汽車占空小。

我是這樣看它的:是汽車縱向劈開的一半;或是不倒的電單車加上外殼。也因此,比MIT的CityCar更符合urban car,因為畢竟CityCar只是在停止後,才自動摺疊,節省大概一半的停車空間;但行駛時,給道路帶來的『擁塞』還是一輛小汽車。

至於Segway、Solowheel,大概只是在跟自行車搶使用者吧。Segway,Solowheel應該會在比如機場保安等方面有很多使用,有自行車的速度,但給行進道路帶來的『擁塞』跟乙個比較胖的人差不多。

對我來說,買一輛Lit Motors的興趣,比買Segway、Solowheel的興趣大得多。

籃球是美國人一家獨大嗎?

Sean 籃球的發源地是在加拿大,但傳播地確實在美國。美國的籃球協會是全世界最早開始傳播籃球文化與舉辦的地方 因為早所以大,中國的cba都是1996年才開始的比美國整整晚了30年 自由的風 曾幾何時美國職業男籃球員可以參加國際比賽後,贏球真是勢如破竹,場場秀碳姆!後來膨脹了,覺得隨便搞些nba球星去...

打算去一家4S店工作,一家老店跟新開的一家分店去哪個比較好(BBA型4S店

吉利汽車鄆城順泰4S店 看您是想做售前還是售後,售後還是老店好,因為有師傅帶,並且體系成熟做起來順手些,售前銷售的話新店稍微好一些,因為前期為了避免流失員工績效高而且公司制度未完善,考核少 一格 去新店得到培訓和學習的機會多一些。老店會比較穩定。豪華品牌需要積累,去什麼型別的店主要看自己的職業方向。...

手機和筆記本需要同一家品牌嘛?

花落夢城 我覺得如果可以的話就盡量同一牌子吧,比如蘋果和華為,蘋果我不太清楚,講講華為 一碰傳和多屏協同,華為榮耀的手機筆記本之間只要有NFC和EMUI?不記得是多少版本的了 就可以使用,特別方便資料傳輸等等,而且手機筆記本之間還有自家的協議,其它方面也會挺方便的。不過我的是榮耀筆記本手機是小公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