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13萬以內Suv,推薦哪款車?

時間 2021-06-05 21:10:37

1樓:讞魘

落地13萬的suv中國產的可選的很多,從銷量以及產品力來看長安的cs55前後獨懸外加愛信6at確實不錯,個人不喜歡75plus外觀太山寨浮誇(雷克薩斯)還有就是捷達vs5大眾mqb平台1.4T高功率,前後獨懸唯一缺點就是要加95的油,

2樓:鄭經人

推薦中國產的幾款車型,吉利繽越,奇瑞瑞虎8,長安cs55puls,這幾款車都是外型好看,配置高,價效比很好。並且也都能在題主的需求內買到。建議心儀的車子到4兒子店去試駕,才能明白是否是自己想要說車。

3樓:巴哥

如果車型已經選定suv,那就以中國產的為主,畢竟最近幾年中國產suv比較熱,可供選擇的比較多,我多句嘴,選suv的出發點不僅僅是代步而已,主要是多用途,空間大,可以多裝東西,但舒適度不高,不像轎車,轎車有舒適度,但後備箱小,能裝的東西少,自我為例,我自己就買的suv,去年國慶自駕去了趟陝西,帶的東西大部分放後備箱,其中還有一床被子,吃的放在後排,一路開一路吃,路過洛川的蘋果園,還買了箱蘋果,如果不是因為帶了床被子多佔了空間,大概率是要買兩箱蘋果的,同一時間,我媽的幾個朋友也是自駕去山西的壺口瀑布,他們開的車是三廂車,後備箱都塞滿了,路過當地的水果批發市場,就只是買了幾斤蘋果,這就是車型的空間差距;最後提個醒,現在有些車帶有車載語音系統,那種系統整合了導航和其他幾個功能,比如斑馬系統,能導航,能在地圖上找附近的吃飯的地方,比較方便,不過這還是看個人,畢竟有些不喜歡這種功能

4樓:zl2006101052

最近我也準備買車,網上到處看,也向邊上的朋友同事問,你13萬左右落地的話。

合資感覺就Jetta的VS5和VS7,其他品牌這價位的空間都特別小,大眾子品牌三大件比較穩定可靠,內飾外觀就那樣吧(大眾都懂的),不過這車好多地方沒4S店,雖然可以去大眾4S保養,但是有問題大眾4S店不管的,要去Jetta4S店才可以。

國產選擇就比較多了,瑞虎8、cs75plus、博越,H6都行,看個人喜好。就個人和身邊朋友的真實感受,奇瑞和吉利整體反應都還可以,H6油耗高大問題沒有小的毛病比較多。至於長安就完全不知道了,身邊完全沒人買長安的車,我個人對cs75plus那外觀真心喜歡。

5樓:coke bf

13w落地的suv主要考慮中國產的,推薦1,銷量王哈弗h6,中配落地13w,優點配置高,缺點市區油耗偏大。推薦2,博越pro1.8低配,落地13w左右,優點外觀和內飾好看,缺點市區油耗高,胎噪大。

推薦3,捷達vs5,13w落地可以買到頂配,優點是價效比高,大眾的1.4t加愛信6at穩定,油耗在8個左右,缺點用料差,個人不喜歡那個外觀。推薦4,瑞虎8 1.

6t中低配,優點空間大,發動機技術先進,缺點懸架較硬,部分車主反映底盤有異響。買車最好多去4s店多看幾款,自己試駕一下,這個價位的中國產suv銷量都很不錯。

6樓:丘意

某自主車廠研發工程師,13萬以內,這個價位只能選自主。車這個東西,網上都說好的車,其實是真的好。

首先,太小的suv不考慮,軸距2600到2700左右比較合適。變速箱,這個價位可能只有雙離合,這玩意盡可能買上市時間長的(問題太多),可以考慮上汽的rx5 和Mg hs,也可以考慮吉利博越,wey就不要了,油老虎,開著心疼。

7樓:無光追使用者

之前家裡買SUV看了很多,不介意保有量少的花,推薦星途lx,那個內飾真的贊啊,而且奇瑞的技術,我覺得中國產奇瑞的技術是最好的了,雖然最後家裡不滿意買了星越,但我還是覺得星途lx更好,對了,這玩意和瑞虎8是同乙個3大件,我試駕了,開的很爽,就是那個外觀不怎樣。

8樓:肥肥

中國產的幾個老大哥品牌長安和吉利看名字就可以買了,名字好聽啊,還有其他的幾個中國產牌子,都挺好的,然後我買了長安CS75,長安,細水長流,平平安安。

14萬以內落地,選哪款車更好?

全新致炫還是比較可以的,同級別裡配置絕無僅有。它配備了牽引力控制 制動輔助等更易操控,開上街安全還是有一定保障的。倒車影像現在的車基本都可以裝,豐田致炫這車還可以啊,這車我開了半年多了沒有出過質量問題。而且在高速開著也算穩當,不會髮飄。看你怎麼開,假如只是日常家用代步的話,開致炫蠻合適的,油耗小,安...

女生 落地價25萬以內,選哪款車?

叫我霸霸 根據你的要求豪華品牌就不推薦了,推薦八代CAMRY,省油耐用,保養費用不高,保值率也不錯,不愛壞,外觀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十代雅閣也很好,我挺喜歡的,天籟馬上換代了不推薦,也不知道你的年齡,如果你是男生我會連邁騰一起推薦,女生的話一般沒有喜歡的吧,最好去試乘試駕一下,我說的再多也只是推薦,...

18萬推薦哪款suv

昆明吳亦凡 別人說的都沒用沒啥推薦不推薦的你自己喜歡就好日後使用過程中不會因為他的缺點而產生 買這個車後悔的 的想法對你來說都是好車 亞里士多缺德 18萬以內,中國產的話強烈推薦星途TXL,外觀好看,空間絕對夠,動力190多匹,內飾配置也可以。兩驅星耀版16以內估計可以落地。合資18以內落地的空間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