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見開車素質很低,比如亂開遠光的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15:29:05

1樓:茶鹿寶貝

不請自來。

本來我哥開車往前面走的,

然後對面一輛車直接迎面開過來有什麼辦法?

那我哥就給人車往後退讓他車先過來

結果發現這人只是來掉個頭??掉完又追上咱的車開咱車前面了。

沒錯,給加速追上開我們前面??

這操作我甘霖娘哪有這樣開法的

懵逼了跑路上跟人

真的是沒有素質了。

求您學學倒車再來上路吧。

2樓:冥明

每天遇到,現在的做法是,閃2下大燈提醒,對方不關,再閃2下,對方還不關,再閃2下,還是不肯關。好吧,開啟遠光燈直接開向對方,基本上對方都會被逼停然後關掉遠光,效果很明顯,但是非常不安全,不推薦這麼幹。每次幹完都會反省,可能人家不是故意的,但是答主暴脾氣啊,忍不住…

3樓:知足

如果有實力就教訓他一下,但是一定要確保安全的前提下,安全是指的雙方哦!(不對,不只是雙方,還包括行人和其他車輛。)如果沒實力,就選擇忍氣吞聲吧。

降低車速,不要停下來,很容易被追尾的。也不要太靠右,有可能掉進溝裡或者撞到行人。人生有太多不如意,改改自己的脾氣還是很重要的。

4樓:檸檬車評

客觀點就是,你可以車裡歇斯底里的吼叫,罵那些大傻X。但是方向盤不要離手,車輛依舊要安全駕駛。更不要傻X的去開鬥氣車。

另外一種比較焉兒壞的就是,你可以放慢車速,讓它先行,等你到了它身後,再開大燈。嘿嘿

文明駕駛,從你我開始···以上方式,並不建議。

開自己的車,讓傻X開遠光去吧。

5樓:Loverques

也可能對向司機眼神不好,需要遠光燈照亮。

遠光燈會造成會車時眩光汙染,非常影響交通安全,在會車時建議關閉遠光燈並減速,將自己的目光置於道路前方,避免直視對向車輛的遠光燈,若對方不關閉遠光燈,也不必太過在意。

你沒有辦法幫他們提公升素質,更無辦法拯救他們的性命,所以做好自己該做的,文明行車,安全第一。(我爸作為乙個老司機對我的教誨)

6樓:啦啦啦閆小白

開車素質低的多了去了,我覺得作為乙個駕駛員排除極少一部分故意的那種(幾乎沒有故意的吧),應該都是沒注意到自己開啟了遠光?沒意識到遠光會給對向行駛駕駛員造成困擾?

反正我每次都是先閃兩下提示他更換,如果他還不換,索性我也迎面開一會遠光讓他知道一下多難受,然後會車結束再換回去嘍~

學歷很低的人有資格講素質嗎?

King 素質與學歷不是正比關係,大多數學歷高的素質相對較好,學歷低的人並不代表素質低,比如從事酒店行業的就需要接收素質禮儀方面的培訓,這裡面學歷就並不一定高,衡量素質的高低不看學歷,看的是為人處世,家庭教育,以及後天培訓,而且素質根本在於教養,在於有所為,有所不為,無所顧忌,就談不上素質。 迷途小...

為什麼有的爐石玩家素質很低?

trueapples 因為爐石匿名功能很強。賬號允許重名,用後面數字區分,這樣乙個玩家即使加了你好友,罵了你,然後刪好友,那麼你只要之前沒記住對方id後面的數字,基本上再也找不到機會報復對方了。而更別說不加好友的時候對局嘲諷幾句了,打完不加對方,對方連看到你id後面數字的機會都沒有。網路和身份不掛鉤...

有個素質很低的爸是什麼感覺?

阿勒邱 吃飯吧唧嘴!喝水發出吸溜的聲音,喝完還要嘆息一聲!吃東西別人掰成倆瓣,立馬就吃了另一半!走路永遠不抬腳慢慢悠悠!家裡有嬰兒熟睡不捂嘴打噴嚏還聲音特別大!在家人面前整理襯褲提褲子不避諱!我餵奶不避諱!因為我們是主臥Sunny多一點睡在床鋪蓋我被子不避諱!孩子被子軟和直接披身上!自我感覺良好和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