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防爆胎和普通的輪胎有什麼區別,值得換嗎

時間 2021-06-03 21:30:13

1樓:普利司通中國

RFT(Run Flat Tire)搭載可缺氣行駛技術輪胎,顧名思義就是指當輪胎氣壓喪失以後也能以一定速度安全行駛一定距離的輪胎。此外在單車配置上還能減少搭載乙個備胎,既節省能源又增大後備空間。對普通消費者來說集齊了安全、便利、環保、自由4大優勢。

#普利司通#RFT技術已經取得業內認可並廣泛運用於全球市場。新一代的3G RFT應用了奈米技術胎側膠(NanoPro-Tech)和散熱鰭片(Cooling Fins),使乘坐舒適性得到提公升,即使是顛簸路段也能平穩度過。該輪胎具有加強層,不容易形變,胎體剛性更好,操控性更靈敏等優勢。

2樓:公尺其林馳加

防爆胎胎噪大,硬,普通輪胎只要不激烈駕駛,都沒啥問題!防爆胎的安全性主要體現在高速上,他不是不會爆,而是即使沒氣了依然支援你以最高60碼行駛60-80km!所以,看你自己的常用路況!

3樓:奔奔

前兩天聽廣播,江蘇交通廣播,101.1的那個,乙個德系車吧,車主發現氣壓不夠,行駛了一段路去維修。弄好了去4S索賠。

因為輪胎缺氣行駛已經報廢了。4S點也負責,把輪胎寄回了廠家檢驗,廠家答覆輪胎內壁已經被輪轂壓出了痕跡,不能正常保修。(不是買車的時候說好了防爆胎可以缺氣行駛嗎)。

4S回答說,這個也需要乙個最低氣壓以上,而且車速路況都有要求的啊,你修好了再來店裡,當時最低氣壓多少也沒個記錄啊。你看,簡單點說防爆胎只是輪胎壁厚點,鍊子線鋼絲粗點,不表示它不會爆胎,不會戳破。就算缺氣行駛也有個最低氣壓,最高車速,最長距離限制。

而這些買車的時候是不會說這麼詳細的。裝個直接式胎壓儀,平時開車注意車況路況比什麼都好。

4樓:低調的範大叔

「防爆胎」其實叫缺氣保用胎,根本不防爆。

和普通胎比最大的差別是胎壁厚,沒氣的時候也能撐起車身,滿足低速行駛的需求。

裝備缺氣保用胎的車就不需要備胎了,有利於擴大後備箱空間。還有個優勢就是在多個輪胎扎破的情況下還能行駛。

缺點也是很多的,胎壁厚了輪胎的吸振能力下降,舒適性降低。胎壁厚了,這個胎更重了,簧下質量增加,車輛操控效能下降,油耗增加。在輪胎店拆卸輪胎也更複雜,裝置不專業容易傷到輪轂。

如果你原車普通胎,換了「防爆胎」其實得不到什麼好處,除非經常走容易扎胎的路。倒是有不少人為了提高車輛操控性把防爆胎換成普通胎。

5樓:於世的微塵

防爆胎相較於普通的輪胎,只是加厚了輪胎胎壁,提高了輪胎的耐磨性和安全性,其實,人家並不能真正意義上防爆的。雖然不能防爆,但還是挺推薦換的,我現在用的就是固特異的防爆胎,感覺跟之前沒什麼區別,但輪胎確實更加耐磨了。

防爆胎為什麼叫缺氣保用輪胎,兩者表達的意思是一致嗎?

它就叫缺氣保用輪胎,在中國俗稱防爆胎,但是這個俗稱有歧義。缺氣保用輪胎可以叫作零胎壓續駛輪胎,特殊工藝的胎側本身有一定的支撐能力,這個支撐力遠強於普通輪胎,可以在輪胎缺氣沒氣的情況下允許車輛以較低的速度行駛,而普通輪胎氣壓低到一定程度,開上幾十公尺輪胎就壓壞了。但是缺氣保用輪胎並不具備 不爆胎 的能...

想問下180的帥哥和188的普通男生,女孩子會選那個

不邪 做為乙個女孩紙來說我是會選擇 180的帥哥 做為乙個女生的角度來說吧,顏值這東東還真挺重要的畢竟能選的話,誰不想身邊是個大帥哥呢。況且是要看一輩子的那種 養眼要為以後閨女的顏值做著想 現實點來說第二條真的很重要,女兒長得像父親,兒子長的像母親。假如是個兒子,醜點就醜點沒人說。女兒長的醜,別人說...

有住過樂乎的嗎?想問下租公寓和租普通住房有什麼區別?

Luna 我覺得吧,對於租公寓還是普通房子,世界上只有三種人 一種是已經住上樂乎 們 的 一種是在等樂乎 們 空出房間的 還有一種是不知道有樂乎只能住普通房子的。樓主你自己說說,跟配套不齊不方便 合租不爽沒隱私 環境鬧心吵哄哄相比,樂乎這種拎包入住 ins風格 管家服務模式它難道不香麼 11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