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入坑的防彈少年團?

時間 2021-06-03 09:56:47

1樓:Army燕江

我也算新公尺,之前有關注kpop但是不算很喜歡,粉防彈之前略微聽過他們幾首歌,但不是很喜歡,去年暑假不小心點了DNA的mv就一發不可收拾,愛死了,很後悔以前沒去了解他們,沒早點喜歡

2樓:Lynne 淚

19年因為好朋友看了一堆BTS的綜藝啊什麼的,主要是把跑彈補完了,然後19年MMA在坑里躺平。但其實比較慘兮兮的是我其實15年就聽過他們的歌,看過他們的編舞,是乙個同學翻跳的danger,超愛那個編舞,我當時還瘋狂問他是他自己編舞的嘛,他死活不說,然後就完美錯過了,哭唧唧(;︵;`)

3樓:千二會發光

金泰亨這位哥實在是太帥了,本顏狗毫無抵抗力。

16年開始默默地做乙個顏粉(對不起我當時是個愛麗)但始終沒有入坑。後來不是愛麗了,但是因為zz原因不想狗韓團。

20年,終於被ON裡的神仙甩頭砸到了坑底。

疫情期間再進行全方位了解,死忠了。

金泰亨下凡辛苦了!!!!!!!

4樓:

我是愛麗不完全入坑但是算入坑了不喜歡部分粉但是還是蠻喜歡防彈的我是來誇的防彈的!

因為疫情我很無聊我就想看看到底是個啥團這麼牛(初中的時候聽過防彈的男子漢還有fire 但是看mv覺得不咋好看哈哈哈哈就沒關注歌蠻好聽的)看的是show360 當時覺得金泰亨長的還好吧好逗田柾國蠻可愛金碩珍愛了然後看的認哥天!田柾國真的絕了那個小兔牙還有金碩珍真的蠻有趣這個時候還沒有get到金泰亨然後看到說閔玧其想娶中國媳婦就看了兩眼也覺得還好後來!!看了跑彈忘記哪一期了閔玧其笑起來!!

天絕了好可愛嗚嗚嗚嗚還有金泰亨在某一期他黑髮造型我突然就get到了從此一發不可收拾真的是王子還有田柾國真的是小可愛果一直笑嘻嘻的對jh很大好感因為他總是笑嘻嘻對著每乙個人總是笑呵呵的金南俊沒多大關注感覺傻傻的朴智旻勝負欲哈哈哈金碩珍我真的好愛大哥範主持範而且總是最後的贏家

不得不說田柾國金泰亨金碩珍真的很吸粉!特別是田柾國金泰亨給人一種這是假的吧這種感覺田柾國就像是鄰家弟弟一樣真的是不愧是南韓第一少年感好好看!

祝兩家彈飯圈能夠早日和平相處兩個不同時代的top都是優秀的人啊嗚嗚嗚希望阿公尺看到了能get到我強烈的意願!!

5樓:詩債

因為《花樣年華》的解析。

18年入韓娛一開始博愛女團,女solo,男團根本不了解,但知道有個團叫BTS。

在19年偶然了解《花樣年華》的MV,當時人都沒有認全,感覺這個MV有點意思,逐漸去搞《花樣年華》的時間軸,看解析,然後就去了解BTS的舞台,有點喜歡,感覺不錯。

當時看紐西蘭的時候人都沒有認全,20年初的時候,因為疫情,放假時間長,有時間去了解。就一期一期看跑彈,看完了四季的奔波鴨雞。第一次全過程的了解他們的回歸。

每位成員的直播都在慢慢的往前看。以前的事也在慢慢的了解,他們的歌逐漸成為我的迴圈。

從此,我的知手,微博,B站,抖音,快手都被他們刷屏了。

陪了hobi,玧其過生日。

總而言之,從19年末到現在,都是我在逐漸了解他們的過程,說不出來,為什麼會愛上BTS,但就這樣的,可能是他們的歌,經歷,舞台,所以說我人生僅此一次的防彈少年團啊!

6樓:mini

DOPE入坑,但是是在18年7月。

小破站突然刷到DOPE現場,看到田sir瞬間入坑,整整兩天都在不停地帥防彈。然後開始瘋狂刷物料,考古,最後躺平在彈坑裡。

7樓:beer YoYo

我來湊湊熱鬧,嘿嘿

YOUNG FOREVER HOPE的乙個眼神https://www /video/1237757565943492608

再以後去找歌聽 ,當了好長時間的音飯從來沒有誰的歌曲這麼對我的胃口哈哈哈

接下來有自己時間了,看看團綜,綜藝其他的。

接收他們在歌曲裡,在行動中傳達的理念想法後,就決定不出去了。

嘿嘿 CC真的是太漂亮了 my heart is bengbengbeng

8樓:油炸苦瓜

看到了泰亨的圖

嘿這小哥真帥!這種少年感真的很戳我

剛好旁邊坐個朋友混韓圈的給我說可以了解一下(之前也混韓圈,因為喜歡bigbang從初中就開始,就是知道的都是二代團左右的哈哈哈哈)

然後看越上頭啊,從看舞台認不出來人到現在基本不露臉也能分辨(成長了許多啊哈哈哈哈)瘋狂補綜藝.......

然後發現裡面另外乙個小哥也挺帥啊

(田柾國)

不行不行更上頭了!

然後我發現了我命中註定的男人

(閔玧其)

每次看糖糖看獎盃心疼

這個性格長在了我蘇點的男人!!!

然後我就徹底跌坑里了,以糖糖為中心在防彈的坑裡面跳來跳去嘿嘿嘿。

喜歡他們對待夢想的態度,喜歡他們敢去拼的精神,喜歡他們對待友情的珍惜。團裡每乙個人都是寶藏男孩!i了i了

bts forever!

ps:圖有些是從微博拿到的!所以有些有水印我也沒辦法

9樓:晚江

血汗淚樸智旻的神級開頭我愛上這首歌,看了很多血汗淚的現場愛上朴智旻。因為朴智旻而去看更多歌的現場和綜藝,從此被金碩珍圈死,徹底入坑。現在最愛123

10樓:L-Liticia

入坑防彈可謂是很曲折了…

早在14年的時候,qq空間乙個同學是kpop飯,發了一條防彈的說說,我一看這名字,就覺得好中二啊 ,什麼團啊,竟然可以防彈,有點牛x嘛。然後就只記得名字中二…

18、19年的時候,乙個同班的同學喜歡金泰亨,隔三差五安利,我當時回家也在網上找了金泰亨的圖,哇,帥的不是人(沒有辱罵的意思。然後就只記得防彈有個神顏,之後又沒怎麼關注。

19年下半年入坑了boystory,六個崽崽都很喜歡防彈前輩,有的自製綜藝裡面會隨機cover防彈舞蹈,當時就只覺得,哇,我家崽崽跳舞真好啊,就沒了沒了沒了…

直到蝙蝠衰年,我家老三自己在家乙個下午扒了防彈新曲ON,跳的真好啊,當時瘋狂刷b站搞資料,刷了3天,竟然越聽越上頭?

當時,微博上還有乙個難聽的熱搜,點進去竟然是ON,然後又在營銷號那看了好幾遍MV,被金泰亨迷住了,該死的男人,太帥了!

之後又聽了春日,男子漢(我就不該點開中文版,泡泡茶腦子裡迴圈了2天),特別是mic drop,簡直帥爆了,被閔玧其吸引,真的有種莫名的魅力,那種天下老子最屌的感覺就他媽的該死的迷人啊!!!!

現在就開始買磚了,也看了點綜藝,沙雕團什麼的也是很吸引人的。

打字的時候,我發現,原來,我一直都很喜歡黑泡啊。

11樓:那個傢伙

15年無意中在b站刷到了i need u的mv(當時的王女士還叫防彈黃暴團)

MV和歌都不錯但是

防彈少年團這個名字真的太中二了!!!!!!!

(現在想想好像也沒這麼中二)

勸退!!!

(太後悔了!!!!)

再後來是十二月的時候

看到了run的mv

我淦我淦

我淦!!!!!!!

閔先生您是什麼絕世帥哥

痞里痞氣(褒義褒義)的絕世學長我的心是您的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提出分手後在大雨裡流下眼淚的學長)

(我是不會分手的!!!!)

(在班門口問你放學要不要去約會的學長)

(在夏天暖洋洋的風中昏昏欲睡的學長)

(跟朋友一起聚會喝了點小酒的學長)

(這麼好看的圖當然要再看一次)

(其實我還有很多圖畢竟薄荷糖是我手心硃砂痣)這這這這這這這也太

太帥了!!!!!!

再加上閔閔的反轉魅力

冷靜又溫柔

就這樣心甘情願躺坑底

12樓:胖彈是本命啊

高一室友是個zt粉,給我瘋狂安利他們兩,那時候我對男男真心無感(現在真香,不過她還推薦了歌(我春哥,19年底的時候太無聊了,就b站看了他們的團綜,奔波鴨雞4,ok垂直入坑不帶猶豫,現在我也是禿頭女工中的一員了,順帶說一句21對我都愛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來句正經的

我人生僅此一次的防彈少年團

以後一起奔跑吧

13樓:閔suga天才讚讚man

小詩的打歌舞台。

因為猴西去看了小詩mv,看了一遍覺得歌還行,人都記不住,對朴智旻那一頭粉髮和妖嬈(非黑)的颱風蠻有印象,藍發泰亨的第一幕回眸,我內心:挺好看一男孩子,可惜油膩了些。

之後看現場打歌舞台,太喜歡小詩的舞蹈了!後來才知道被吐槽簡單,嘻嘻簡單怎麼了,那麼明亮那麼青春那麼歡樂的舞台簡直太愛了!然後被泰亨的顏值和乙個甩肩的動作瘋狂圈粉,是「you got me high so fast」後面那句「想和你在一起」的動作,那一甩,有力度有張力,又野又帥,其他幾個成員沒有誰能跳出這個感覺了,小國因為那句是他的part肩不能甩得幅度太大,hobi雖然也有力度但是他整個上半身扭動幅度過大,泰亨是光甩肩,上半身是不扭的。

總之我被這個動作迷到荷爾蒙狂飈,每次快到這個動作的時候就盯著泰亨看,並且要來回看好幾遍才罷休。

我這麼懶的人為了回答這個問題居然還去截圖了!泰亨真的泰會了嗚嗚

14樓:釘咕

入坑路我自己都驚…17年年初有同學很喜歡防彈,當時我還吐槽過這團名還有欣賞不來的韓風(真香)。然後18年開始我就開始在聽他們的歌了,路人了兩年,《on》回歸我好奇去看了下mv和舞蹈…啊這…帥啊 ,然後因為對6一見鐘情就粉上這個團了,新公尺乙隻,在這之前從來沒追過星也很少看劇看綜藝,活在二次元世界。

15樓:wakawaka

微博熱搜難聽...當時想是有多難聽可以上熱搜,然後去b站搜新歌舞蹈版mv看了一遍,嗯?還不錯呢。在刷了一遍,臥槽有點感覺,然後那天把那個mv刷了不下十遍

16樓:南風十里

15年星動亞洲,裡面有出現防彈的歌,當時就感覺這個團名字好二啊,就搜了他們的歌,但是也沒聽 ,到15年下半年的時候,我朋友混韓圈,然後給我安利,正式入粉籍了

17樓:閔糖糖老婆

在朋友的強烈安利下

我動了我的小爪子

點開了網易雲

搜尋了防彈少年團

看了《Fire》的MV

開頭那一瞬間入了閔爺的坑

然後.......

一去不復返

現在是團偏2

很後悔這麼晚才認識他們呢……

18樓:pangsoo

最直接的是看歌詞,了解創作的背景

然後是沙雕剪輯b站一堆

再是綜藝,除去節目效果,每個人的性格可愛之處也顯而易見最後是站姐神圖,年末舞台,經典現場

19樓:sophia

蝙蝠元年,看南韓四大毒團入的坑哈哈哈哈,看完之後好奇這個這麼沙雕的團是怎麼這麼火的,然後,我就看了2019的年末舞台。絕了

20樓:spd-m

我是wings時期入坑的。然後團偏泰

我記得我入坑的時候就是血汗淚開始打歌的時候,那個時候我高一,那週週末放假我沒回家,我在學校和閨蜜一起玩,閨蜜是個老公尺一四年入的坑,當時她的手機壞了,就拿著我的手機瘋狂看血汗淚的打歌舞台,我就跟著看,後面看著看著就自然而然入坑了,但那時候還沒開始跟回歸,跟回歸的時候是在you never walk alone。其實對防彈剛出道的時候都有注意但當時走黑泡風是在入不了坑其實一直覺得金哼哼的顏真的很戳我,荷爾蒙戰爭那個吃棒棒糖的男孩子痞帥痞帥的。然後第一次認認真真接觸防彈的作品其實是閔糖一六年agust d的mixtape當時醉酒rap真的有被震撼到,因為一直混韓圈所以知道他作為idol真的rap實力不是蓋的,加上糖當時一頭白髮真的很帥很帥。

入坑已經三年多了,今年的小七真的真的太棒了,防彈永遠on top。

防彈少年團有哪些優點值得入坑?

奶茶精 答題前 追星遠超20個但這是唯一乙個仍在喜歡也是最喜歡也一定一定會是最後 在地鐵或是公車或是飛機上此時bts的歌一定會有讓你想有迴圈的。物料真的多補到你不覺得空虛彷彿他們時時刻刻都能和你在一起。演唱會現場可以線上看到折服到的除了舞台歌聲舞蹈還有每一場他們的言語和真心。7個人性格都不太一樣每乙...

入坑防彈少年團不久,有沒有集美可以詳細解釋一下果果tla?

既然不是仙 乙個座右銘是 沒有熱情的人生不如去死 的男孩怎麼可能會沒有勇氣去承認?看過紐西蘭和冬日就知道 他真的很委屈 孩子錯在對這個世界沒什麼防心 不是他真的做錯了什麼 請多多關愛我們JJK吧 本團飯不請自來最初是因為果入坑 zqsg磕過正泰後來清醒了就成了舞台飯 我看前面說這次有經紀人同行每個人...

防彈少年團帶你入坑的是誰?現在誰又是你本命?被圈迷妹的心路歷程是怎樣的?

vjin帶我入坑 這倆帥哥的顏我真的愛了愛了 沒錯本質顏狗 我入坑其實挺奇葩的,曾經有個網上認識的姐妹,她嗑cp嗑起來是真的猛,emm怎麼說呢,反正就是各個圈子的cp只要甜中帶玻璃渣她都能嗑上頭,而她也為vjin寫過一篇文章 類似於分析貼 當時的我還是比較中二且稚嫩,看了這個文章一瞬間被迷住了,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