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設計師新手五年人生規劃?

時間 2021-06-02 02:11:47

1樓:劉穎

人生規範這個概念用的太大了吧,應該很少有誰能按照既定的計畫一成不變的走下去。

如果說是學習計畫的話,我個人感覺還是首先保證自己緊跟設計行業的市場需求吧,其次能夠在設計這個職位中做到「一專多精」 ,因為作為UI設計師不單單只是在做設計,要懂公司層面的很多東西,要了解產品,懂產品邏輯,精通視覺及互動,懂產品運營,懂推廣,懂心理學,懂人體工程學,懂大眾審美走向,懂營銷,懂管理…這些都是需要在工作中不斷去學習及提公升的。

成長路線的話,可以先從視覺設計師做起,先把視覺層面做到足夠好,成長為一位優秀的視覺設計師,然後不斷的學習互動知識,成長為乙個能夠獨當一面的視覺互動設計師(這也是現階段大部分公司所需要的UI設計職位),然後學習管理方面的知識,包括人員管理及專案管理…這樣的話就可以朝著管理的角色去前進了。

但這些也僅僅是一些比較淺顯的建議,誰也看不到自己五年後會是什麼一種狀態,但只要努力了,總會有所收穫的,不管這個收穫是好的還是壞的,對己而言都是一種成長。

最後借用《當幸福來敲門》裡的一句話送個題主,也送個自己:你要盡全力保護你的夢想。那些嘲笑你夢想的人,他們必定會失敗,他們想把你變成和他們一樣的人。

我堅信,只要我心中有夢想,我就會與眾不同。你也是。

不要讓別人告訴你,你不能做什麼。那些做不到的人總要告訴你,你也不行。只要有夢想,就要去追求。

2樓:Huier6060

目前我也是一名普通的UI工作者,談不上設計師。我希望把這份工作當作飯碗也更希望是乙份事業。但是目前遇到了瓶頸,總覺得設計停滯不前了,有點著急,困惑。害怕被淘汰、、、

3樓:無腦兒

看完你之前的工作經歷,字裡行間我沒有嗅到一絲你為了改變現狀所做的努力,更多的是你把很多因素都歸為外界~ 比如沒有師傅帶~看不到希望~,你這份藍圖可能有毒,還是多做點效果圖吧

4樓:Kyo.Chen阿浩

說實話,做短期目標【我要學會怎麼和自家公司的開發溝通,我要怎麼理解需求】

長期計畫趕不上變化,但是你對你的長期目標要有乙個概念【比如,我要像邵飛那樣做XX第一UI,我要開自己的設計公司】

至少你會知道你往哪奔。

迷茫的時候可以去聽聽一些人事行政的課,雖然挺雞湯的,還是會有點明悟。

新手UI設計師如何保持自己不斷的提公升?

戀上夏日 多做作品,找到自己哪方面不足,業餘和大師交流,向優秀的人學習,看優秀的作品。新手UI設計師應該如何提公升?1.提公升自身技能 在工具和軟體上,尤其是在現在崗位競爭越來越激烈,招聘要求越來越苛刻,要掌握的職業技能一定要多一些,技多不壓身啊 你要會動效設計軟體和3D設計軟體,比如AE和C4D等...

如何做好乙個新手UI設計師?

馮鐵 敬畏就好 敬畏就是對待一切資訊反饋,秉持 假定對 動手去實踐。大部分設計師初期都有強烈的主觀喜好,盡量不否定與自己對立的觀點。在品味 審美還不夠廣泛及正確時,這會在一定程度上拖慢你的進步速度 多聽,少說。聽不懂就留心分析,還分析不清就尋找途徑問一些更有經驗的人 乙個更有經驗的人,概率上,正確性...

2023年UI設計師的前景怎麼樣?

哈爾濱UI設計培訓 ui設計師前景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但是為什麼那麼多人會說不好找工作呢?任何乙個行業,任何乙個職位,都需要努力的 ui設計師不是乙個大學畢業,或者培訓班畢業就直接不努力就能找到乙個好工作的 所有說ui不好找工作的,你去看看他電腦的最近開啟,看看他的作品數量,看看他的網頁瀏覽記錄,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