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頂級UI設計師一年大概多少錢?

時間 2021-05-12 02:53:07

1樓:承津

未來幾年,只要移動網際網路和「泛網際網路」沒有被替代,那麼介面設計和使用者體驗的人才缺口會持續增長,ui設計師就是各方企業急需的人才。

如果你是真心想學習好UI設計的,可以看看這裡,會挺有幫助的:https://

zhuanlan /p/143688578

2樓:不宅不腐不汙不90

說真的,這行業說不上什麼頂級,因為UI更類似乙個生產線的定崗,跟服裝設計師(真正的,不是買手,套牌扒版型的大眾型),平面設計師(國內對這個職業有深重的偏見,起因在於大眾能接觸到的平面設計就是街邊廣告公司甚至列印店,4A都是難能可貴)有本質的不同。

有頂級的服裝設計師例如川久保玲,三宅一生,老佛爺等等,有自己的設計理念甚至引領全球的潮流,也有頂級的平面設計師原研哉,靳埭強等等同樣有自己的視覺理念,這是那兩個行業的所謂頂級階層的設計師。

某些方面職業需求更接近於藍領,服務於產品的屬性更重要。所以額我更認同一樓的劃分標準,初級,中級,高階OR資深,沒有頂級那個階層,因為畢竟也是混視覺藝術圈的,都頂級了還在關係收入這種中低層的條件,真的好羞愧的說。

3樓:jss送

工資拿多少有很多因素影響著的,比如你所在城市,公司規模,你的能力,還有你所負責的專案的效益。

正常情況下,初級設計師(1-3年工作經驗),6-15k左右。中級設計師(3-5年工作經驗),13-25k左右。高階設計師/資深(5年以上工作經驗),15-30k左右。

上面說的是正常薪資,如果你所在的團隊專案效益很好,分紅才是最重要的,例如王者榮耀團隊,馬化騰給天美工作室Quattroporte和團隊一人140萬分紅,前不久王者榮耀年終獎100個月工資的訊息也是引起一波羨慕。

最後說一句,只要好好提高自己的能力,UI設計師工資上萬很正常,我是遊戲UI,身邊情況就是這樣,僅做參考。

去倫敦留學一年大概需要多少費用?

David 在倫敦一年的生活費,男女是有很大差別的,男生交了女朋友和沒交女朋友也是有差別的。沒有交女朋友的男生一年下來大概在20 24萬人民幣左右,交了女朋友的,花費稍微多一些,在35 55萬人民幣之間吧。女生的話,有一些化妝品之類的需求,就算省著用也在25 30萬人民幣左右,如果化妝品等需求量大的...

西班牙讀研一年大概多少錢?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西班牙語專業,好好學語言,我們大二開始就做好申請和生涯規劃,會盡量給你申請更好的院校,有機會去巴自治和馬自治的。文科類的,基本2 3萬,南部地區可能只有幾千塊錢。所以,我目前看到應該會符合你的乙個資金儲備,目前來說就是10萬左右整體開銷就差不多了。具體可以看我下面文章來了解。西班牙...

去日本留學費用一年大概多少?

Carol 第一年15 20萬,後面是基本一年10萬。如果有獎學金,外加適量打工,後面花銷也不會很大。後面我也見過靠自己打工和獎學金就基本不花家裡錢那種,建議第語言學校好好學習,考個好學校,努力拿獎學金。但是學醫學學費比較貴,國公立學校學費比私立便宜,可以申請學費減免 一般都是減免一半 崇拜自己 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