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4lquattro和allroad,s3,寶馬3系m,賓士c該如何選擇,有沒有其他合適的選擇?

時間 2021-06-01 19:27:17

1樓:Chris

看題主要求,這代3系只有320了不能滿足動力需求了,個人試駕過賓士c260比以前的c200動力有所下降,c260的sport+也就讓本人感覺開起來還可以沒有之前c200略微暴躁的感覺。所以就只剩a4高功率四驅了,allroad也可以考慮入高功率四驅就行,另外預算充足不如看看二手a6allroad,那可是六缸呢

2樓:騎得龍東牆

根據題主要求,推薦45tfsiA4L,雖然S3也是4驅跑的更快,但是空間滿足不了,後排是真的小。3系呢胎噪大些,公路城市車,沒有4驅能去的地方少一半吧,尤其雨雪天。c現款260是1.

5T的機子,還是覺得上款200L好。空間都差不多,但是C200L後排座椅叫乙個短啊,坐久了真難受,不知道改款後改善沒(還沒試過)舒適比3繫好一點。

3樓:

賓士C200先排除,這個好看但是個人覺得駕駛感一般。

燈廠的提速不慢,而且有四驅加持(好像是閹割版的),提速不錯,後期改裝刷ECU方便,但是可玩性一般。

3系,330i,完美!

4樓:低調的範大叔

看題主的要求,應該A4L 45tfsi就可以滿足。

兩台發動機基本一樣,三代ea888,調校略有區別。

S3可能是這個價位能買到最快改裝潛力最大的車,但是真的顛的不行,不適合加用,後排也太小。考慮帶娃,大一些的安全座椅反向安裝就有困難,只能裝在中間,如果是硬連線反向就沒法裝了。正向硬連線安裝的話後面只能再坐乙個人,裝中間的話,兩邊都會很擠很擠。

A4L後排就好很多,基本上可以隨便搞,硬連線安全座椅以後中間坐人也不舒服,但是勉強可以坐人。

操控方面s3顯然更好,但是A4四驅也是同級別靠前的水平,比兩驅的好很多,日後也有一定的改裝空間,如果以後希望更硬。

驅動方面A4L是純機械的四驅,S3多片離合,跑高速方面A4L更有優勢,雨雪天氣也更穩定。平時使用其實沒什麼區別,電控四驅也能提高過彎極限。

綜上,如果不是追求極致效能,A4L能更好的照顧家庭,應該更適合。

新加了3系和C嗎?

按照題主的要求,C200應該不用考慮了。題主對車輛駕駛以及效能還是有一定要求的,不然應該也不會考慮S3,也沒有提到對內飾外觀有太大要求。C200毫無疑問是這些車裡開起來感受最差的,建議一定要去試駕一下。

另外C的內飾並不能經得住仔細打量,只是看上去很有逼格,北奔的質量也堪憂。

3系M就是320i Mp咯?操控感受也是不錯的,或者說可能是最好,但是僅限於感受,因為真的不快…空間上也不如A4L。相對於3系M,更值得買的應該是Giulia 280。

駕駛方面各個維度都更上一層,後排和標軸3系類似。

最後還有什麼值得推薦的,其實題主的跨度已經很大了,在40萬左右。如果把預算提到50左右落地,其實有更好的選擇,或者說好很多。A6L 45tfsi,和S4。

兩車都在45左右,3.0V6,乙個機增乙個渦輪,都是機械四驅,分別在舒適性和效能上吊打以上一眾

寶馬325Li xDrive 和奧迪A4L 40TFSI quattro選哪個 ?

LLLD66 其實這兩款車各有春秋我都有開過 而3繫得G28現在的確比上一代得3懸掛要軟很多 AT變速箱整體得反應對於我來說是中規中矩的沒有很出彩得地方動力表現也只是說是相比於A4來說還是差不多但是就是缺少了一些爽快感液晶儀錶盤沒有什麼別的樣式選擇當然要說耐用性的話可能at是有優勢一點 主要看題主這...

凱迪拉克XT4和奧迪A4L選哪個?

醉樂 凱迪拉克XT4變速箱有頓挫,急加速的話更嚴重一點,還有油門太軟發動機聲音比較大,車子保養成本偏貴。還是奧迪A4L比較實用,ABB大牌子,後續保養不費事,動力強勁,滿載也不會覺得動力跟不上,動力能做到隨叫隨到。方向盤比較輕,開著挺不錯的,操控ok,工信部綜合油耗是5.8L,平時差不多接近8,所以...

奧迪A4L和凱迪拉克XT4怎麼選擇?

Wson 剛好這兩車都有上來答一波 18年上半年入手40 sline的A4 19年下半年為了即將來的寶寶入手了XT4 二領XT4 是同價位尺寸,乘坐,內飾,配置上乘的選手。但是比較有意思的幾點,這車尺寸大,後排卻比較小 和Sagitar差不多吧 轉向有點模糊,懸掛非常軟,沒有讓人開快車的慾望,倒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