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3萬左右山葉鋼琴有哪些推薦?

時間 2021-06-01 19:20:03

1樓:迷茫

印尼進出口都是免稅的。印尼就像90年代的中國,生產力廉價,所以現在很多企業從中國搬到印尼或者說直接在印尼建工廠。

B121其實跟yu1x,yu2x聽起來不一樣。如果你能聽出來,可以看看更喜好哪種音色。

B121的做工稍微差國內生產的yu1x,yu2x一點點,但是有些材質會略好於yu1x yu2x,以此彌補做工上的細小差異。因為山葉印尼工廠跟國內工廠都是日本獨資企業,流水線,設計等都是同日本山葉一樣,就是差在了工人素質上,所以就像我剛剛說的,工藝稍微差一點點,就用材質來彌補了。

2樓:簡思行者

耳朵和手感覺得b121不差啊,為何會有「它是印尼最低端的山葉」就說它很差呢?b121聲音真的很特別,很難描述那種感覺,就像kawai那種有點硬的手感和一種像流水一樣清澈的聲音(個人感受而已)。還是保持自己的觀點,選琴別問超過五個問題,耳朵和手才是裁決官!

在知乎上問點感受不到的東西,比如長期使用評價或者調律師意見,拆琴分析,設計者資訊,銷售情況等。配置啥的資料都擺在那兒了,就沒必要糾結了,拆開看看沒人攔著你哈。

3樓:張超

yu1X啊。反正不要買二手琴。反正不要買二手琴。反正不要買二手琴。反正不要買二手琴。反正不要買二手琴。反正不要買二手琴。反正不要買二手琴。

預算一萬五到兩萬左右購置臺鋼琴,去山葉河卡哇伊官網看都是黑色的,有沒有好看點造型的鋼琴可以推薦?

黑色感覺更高階的感覺,黑色還好吧,挺百搭的。而且你要是白色或者木色的也只是貼個皮,黑色就算損壞補漆也好補。我個人感覺,一兩萬就沒必要買卡哇伊和山葉,都是中國產帖牌產的,星海珠江代工的,還不如買中國產,海倫,珠江,星海。 apoyoung 預算跟你一樣,選了一陣今天才去訂了山葉yu118,2萬出頭。本...

3萬多買山葉的鋼琴怎麼樣?

趙趙 我是用耳朵選的。當時彈了yuex b121 yc121ex 三款,直接就定yc121ex了。也不知道為啥那麼多人說yc121一般,甚至看到有鋼琴專業的學生回答b121比yc121ex好,還長篇大論。其實,如果真的不會聽音,那就信老祖宗的,一分錢一分貨吧。同乙個牌子,貴了快一萬的yc121還沒b...

預算3萬卡瓦依山葉怎麼選?

彈鋼琴的小伙兒 這個預算的話,山葉 YA,YC卡瓦依 KUC系列,長江IPC和TCH系列,山葉卡瓦依品牌和工藝都沒有問題,就看您更喜歡什麼樣的音色和手感。北京麒妙琴行卡瓦依專賣店 指尖跳動 平常的時候使用電鋼琴一萬元一下就夠了,三萬的電鋼琴一般是專業人士會選擇的,三萬元的電鋼琴也是電鋼琴中比較好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