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碟的動力是什麼?

時間 2021-05-30 22:06:57

1樓:「已登出」

飛碟是由自旋量子型永動機作為動力的,根本不需要任何燃料!自旋量子型永動機共有4275種型號,其中引力子型就有900種型號,這就是飛碟的動力源,因為引力子型屬於超光速,超光速億萬倍!本人幾十年前就掌握了飛碟的動力機密。

本人掌握的機密多得很!現在不到時候,以後看情況吧!

2樓:黃曉祥

宇宙中暗物質暗能量佔到百分之七十以上。

高階文明使用的是暗物質暗能量。

暗能量其實就是中醫中所說的氣。

在飛碟上包裹一層氣,就可以進入氣脈層,出來後就能達到另乙個星球了,這就是超光速旅行的原理。

王林空盆來蛇,耶穌空籃來餅來魚,都是這種原理的運用。

3樓:海涅心理

我認為目前我們對此還一無所知。

現有理論無法解釋目擊者看到的UFO飛行特點。

我希望在這些東西飛躍塔克拉瑪干的時候來一頓閃電,直接擊落。

或者從地面發射電網

除非它們是石頭做的,否則應該有效。

4樓:魁客

其實很簡單,地球人目前對宇宙的認知來說,無法想象飛碟的移動方式,但是飛碟愛好者總結了一些觀點如下:

飛碟利用自旋轉超光速實現三維空間壓縮,從而瞬間移動到另乙個三維地點,也就好像把一張紙摺疊,讓A和B點重疊,然後張開紙張,飛碟就從A移動到了B

如果飛碟存在那麼它的飛行原理是什麼?

攜手合力 怎麼造飛碟?需要搞定電磁場與引力場的物理變換關係的基礎理論。數學 然後搞定環流加速器的工程控制應用。還要搞定核裂變能向電能轉換應用 絕不又是燒開水 第四還要找到足量合適的重核核裂變材料 很有可能地球沒有 最後還要大量的實驗,論證,摸索。碟體材料還要好好研究,又要輕又要堅固,又要能對外界電磁...

請問飛碟汽車的設計理念是什麼?安全效能如何?

他們一向堅持 司機第一 的理念,可以說推出的都是高安全 高效能的產品,要不我買車的時候也不會選飛碟汽車了。之前開的是飛碟奧馳,跟我好幾年了,風裡來雨裡去硬是沒掉過鍊子,但最近發覺我的載貨量越來越重,還是決定換一台中卡,恰巧前段時間新推出了一款飛碟W7,試駕了一番之後,發現駕駛感真的是不一樣,配備的氣...

當初健身的動力是什麼?

低調走江湖 想要練出8塊大腹肌和寬厚的大胸肌讓妹子看見就眼饞,結果嗎emmm妹子眼饞沒,我不知道,反正現在健身房我看見妹子過來第乙個想的就是別來搶我器械,看見練的好的大哥都是,臥槽這大哥猛啊,眼神一直盯著大哥的臂圍,背闊肌,胸肌來回猛掃,完全無視了旁邊讓我幫她擰瓶蓋的妹子。 fitness 濤 想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