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5k以下的電單車有什麼推薦的嗎

時間 2021-05-30 06:08:52

1樓:startTry

5k以下並且帥氣的電單車,建議還是別買汽油的了,原因有:

1、質量沒有保障;畢竟騎車安全放在第一位。

2、效能會有很大落差;

3、外觀跟帥氣沒有任何關係,騎行感會差一些。

所以說,如果用來代步,並且是在市區跑,建議買電動電單車或者電動輕摩,目前很多地方明確禁摩的。

下面針對電動電單車做一些推薦:

1、新日麗曼

外觀時尚

超長續航

最高時速可達 40Km/h

3C認證,質量有保障

當前價位:3099元

2.雅迪萊客

外觀時尚

電池電壓60V,超長續航 61-80Km

3C認證,質量有保障

當前價位:3999元

至於電單車,等你後面工作了,有一定經濟基礎的時候,在整起來吧。

2樓:曾坤先生

二手春風狒狒st 19年前的 16年那批質量賊好,20年前買的16年狒狒,前段時間出手,期間沒有把我扔路上的還跑過長途上圖!

3樓:Diavel S

5000元買電單車? 那可能二手踏板適合你。或者小排量中國產新踏板, 然後差不多了。

騎慢點,別飆車,更別當鬼火少年,遭人恨呢。剩餘的錢,日本品牌的頭盔買不起了,買中國產或者灣灣產的吧。大牌的騎行夾克,那肯定也不行。

褲子也不要考慮了。添一點點錢,買套護肘護膝吧,一千不到點。騎行鞋,中幫板鞋那種款式的,也是1000多,騎踏板沒事的。

還是那句話,騎慢點,別跨上去就跟路是你家修的一樣,別為禁摩添磚加瓦。

4樓:雅俗共賞

5000可以買個2手狒狒,但強烈建議你最少也買個女騎入門專用車本田190,是男人的話,最差也250Nk。二手的15000高配有Aβs也買到了。五千塊夠買裝備了,買車只能買到農用車吧?

5樓:阿爬

如果年滿18歲且考取了電單車駕照,二手飛鷹r25應該有這個價位的。但沒有摔撞過的可能性不大。除此之外的正規廠商仿賽,建議還是再攢多些再考慮比較好。

6樓:瓦爾特包圍薩拉熱

電單車分工具型和娛樂型 ,樓主的意思想必是搞個娛樂性的,但合資鈴木最便宜的250辦完手續就要小三萬,進口的川崎250裸車就要4萬多,本田的組裝進口件的150踏板裸車就26990元了,更不要說排量大點的

工具型的最低階拉客125 合資牌子的低於6000多也買不到。

推薦正規車可以買個中國產大陽彎梁4000多質量還算穩定七八十配個野馬頭盔啥的

其他作坊出的鬼火地平線最好不要買,想學修車技能另說

7樓:阿bin的彬

春風NK150,預算5000只能考慮17年份左右的低配二手車。NK150算是很適合新手的一款車,外觀不錯。很適合拿來入門。

8樓:攝摩圖夫

之前的回答發布丟了,草稿箱裡都沒找到。本著有始有終的態度,重新打一遍,原話想不起來了,想到哪說到哪吧。5000元的預算有點尷尬,只能買一輛最普通的通勤代步車,玩樂車是買不到的。

大概能買到合資本田、鈴木的110彎梁,或者自主品牌的豪爵,也只能是110彎梁,踏板都買不到。但是還可以選擇二手的125跨騎,合資中國產都有的選,不過年份恐怕會久一點,要看車輛手續是否齊全、殘餘使用壽命(這裡主要指強制報廢期還有幾年)。最好找個懂車的朋友陪著實地看車。

說到底還是預算太少,這個預算,如果不包括裝備也就這樣,包含裝備就不要考慮了,建議先考證,在網上做做功課,攢攢錢,年輕人,如果沒有不良嗜好,每月雷打不動存500,三五年後再考慮會有更多的選擇。說句打擊人的話,五千預算不夠車迷一頂頭盔的錢,而頭盔是最起碼的裝備,絕對不能省略也不能糊弄,起碼得500起步的標準。車服也得千八百塊,這些都是玩車必備的,安全第一。

上個月去換車,偶遇乙個買頭盔的車友,一頂頭盔12000,跟我的新車乙個價。我沒有任何瞧不起你的意思,我本身也是個窮人,而且後生可畏,未來都是你們的,誰敢瞧不起後浪?但事實就是這麼殘酷。

不過你還年輕,機會大大的。聽我的,還是先忍兩年,做幾年鍵盤車手吧!

新手市區通勤電單車,踏板的,有什麼好的推薦?

萬木 我女生,去年10月入的FIT4,就可愛!特別可愛!騎著它我就是路上最可愛的崽!1.5萬就能擁有的無敵可愛!我個人出行單程25km,網上說的所有缺點都沒有感覺,畢竟我是乙個開到60邁就覺得自己風馳電掣的廢物,所以我什麼改裝都沒做,就加了個 渦輪增鴨 之前看上了提拉公尺蘇,被座高勸退。剛好今天去給...

5k以下筆記本有推薦的嘛

檸檬茶 喜歡玩遊戲,那麼遊戲本是最好的選擇 日常辦公 影音 office,那麼輕薄本或者商務本就能滿足你的需求 需要設計使用 CAD PS Pr Ae等軟體,那麼得看應用的程度,初學者可考慮效能輕薄本,專業需求,那麼就得考慮清楚其效能在大學4年內能否滿足。檸檬茶 2021 618電腦筆記本推薦,遊戲...

女生適合的電單車有什麼推薦?

大鵬 不說廢話!女生騎gv300s 1.3w內!2.bobber風格復古保證顏值!3.合資質量應該可以!4.300ccV缸動力足夠!5.小排量且車身相對小巧!最滿意的就是它很小 現在在實習,等正式工作第一年女朋友就買這個!身高150cm,試過gv250腳尖著地,這車比250小巧。 我買了三陽FI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