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30萬,你會考慮買什麼車,國產還是合資?

時間 2021-05-13 00:15:12

1樓:雙木成林

我真有30萬,20年10月提了唐dm26.68。

最看重唐dm效能車級別的動力和制動力。

買車前看38號實測中期改款前的唐dm65電量4.8s破百,33公尺由百降到零。38號測評內容裡說了不少唐的缺點,直言唐dm直線王彎道亡。

實際我考慮過之後我也不需要這麼快的過彎速度,我就家用,動力足夠安全就行。而且38號指出高速過彎時電子系統介入很快很到位,極限避讓安全性不低但也影響過彎速度。

我是看過很多很多車和很多很多測評才下手買車,考慮到30內的車唐dm動力真的獨一家並且缺點也能接受。所有車都有優缺點,看個人取捨而已。例如特斯拉m3,價錢還要便宜點,品牌也適合我20多這樣的小年輕,測評裡操控也好。

但是底盤支撐力足的話肯定會影響舒適度,說白就是軟了轉彎時側傾大,硬了就顛。日常使用我還是喜歡軟的,只要不像開船越軟越好,畢竟買車買舒服點的好,坐車裡的人都是親朋好友和自己。

20萬以上30萬以下的車中國產就領克和比亞迪兩個牌子特別吸引人,合資就很多了。

30萬買什麼轎車好,不考慮吉普車?

小湊露子 不請自來,30w家用可以買到很不錯的車了,頂配的普通品牌中級車,入門的豪華品牌中級車,7座的家用mpv或者中大型suv,甚至是入門的行政轎車。你的要求說的有點少,我就多推薦點作參考。1.首先普通品牌的中級轎車推薦Accord混動2.0。Accord混動最大的優勢就是油耗,新手也可以開到4個...

如果你有20萬,你會買哪款車?

libin chen 說實話,樓上鍵盤黨太多。為啥。不是說他們推薦的車不好,推薦的都不錯 但是他們沒有理解 家用 二字。允許我腦補題主的意思,應該是家庭第一輛車,要考慮自己個人 父母 老婆孩子等人一起乘駕。這個時候首要考慮的,不是什麼操控啊個性啊之類的。最重要的應該是省心省力毛病少,保養方便便宜,油...

給你一百萬預算買車,你會考慮什麼車?

foglia 這個預算 效能車我會選寶馬m3 賓士c63 四葉草,718之流不倫不類實在喜歡不起來 911預算又不夠外觀推薦amg gt?越野車盧比肯或fj酷路澤進行重改。 PsychoDennis 特斯拉Model X效能版,帥氣的鷹翼門,選裝銀色車身,22寸輪轂和FSD,多出3萬我自己掏了,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