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到40萬推薦買什麼車?

時間 2021-11-01 21:29:26

1樓:呂階

賓士C或者二手賓士E或寶5

這兩個車在中國大部分縣城裡都算當地生活水平前30%的通行證了沒什麼硬傷又有裝逼優先順序(開玩笑 )

2樓:

自己開ES300h,作為家用,ES確實不錯,特別適合市區駕駛,但是你的預算如果夠不到ES200h的話,建議謹慎選擇。

新C級最近很火,同級別最能打的顏值,新的48V系統都很吸引人,但是考慮的是新車上市,而且最近晶元荒,還是得看情況。

其他的不單獨說了,就是一點:看個人需求來選擇。

顏值,動力,空間,油耗,售後等等等等都是考慮範疇。

能給的建議只有這麼多。

3樓:

竟然家裡不是第一輛車,你就可以買個自己喜歡的唄。

首先,出門不遠,不出遠門,電動車條件符合。

其次,由於家裡的車比較多,所以可以買豪車,紅旗h9符合。

那剩下的就得看養不養的起咯,按照我的看法,買台五菱巨集光mini最好,要麼特斯拉。

題主提出來的車都非常符合當下年輕人的口味其實我就是表揚自己。

260就太合適,特斯拉也合適就是怕問題,紅旗也合適只是太官方,小鵬怕人笑你不買特斯拉。

按照這個標準,綜合起來,其實雷車合適點,就是超標。題主買個比亞迪也可以,選擇性挺多的。題主要實在怕糾結,直接定賓士吧。

40到70萬買什麼車?

風滿長空 隔音效果好,動力又充沛,40 70,非bba。轎車不妨考慮謳歌和英菲尼迪,suv麼,macan,xc90?這幾個動力都不錯。雷和霸道都會有點肉,當然不排斥大車的話,Touareg這些也可以? Xie Harry 雷克薩斯RX換殼豐田HIGHLANDER對標奧迪Q5 你讓我想到知乎問題 領克...

有沒有30萬到40萬之間的七座車推薦?

淘車二手車 首先推薦的就是熱銷的HIGHLANDER車型,以及奧德賽車型。這兩款車,長期佔據銷量排行榜的TOP5。兩款車型均屬於日系,動力滿足日常使用,比較的皮實耐用。大眾的途昂車型也是不錯的選擇,尺寸已經超過了同品牌的旗艦SUV,途銳車型。 Wesley.zee 可以選擇的太多了,日系的HIGHL...

女生22歲,30到50萬,買什麼車好

微涼 看你是什麼型別的女生吧,要是很酷的話Wrangler之類的吧,覺得自己是小公主紅色甲殼蟲還是很可愛,要是像偏成熟知性那賓士C200還是很漂亮。 zorro520 就這價位裡面差不多就是寶馬 奧迪 賓士 雷克薩斯比較主流了。其他的不推薦,寶馬操控性好,奧迪價效比好,賓士檔次感最高,雷克薩斯省心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