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比2023年拉菲品質更高 更少見但並不太為人所知的酒款?

時間 2021-05-05 19:12:19

1樓:想喝點酒

1990 年瑪歌酒莊正牌(Chateau Margaux)

1921 年滴金酒莊正牌(Chateau d』Yquem)

1931 年飛鳥園國家園波特(Quita do Noval Nacional)

1937 年羅曼尼康帝酒莊羅曼尼康帝園(DRC Romanne Conti)

1941 年鸚歌酒莊赤霞珠(Inglenook Cabernet Sauvignon)

1945 年木桐酒莊正牌(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

1947 年白馬酒莊正牌(Chateau Cheval Blanc)

1961 年嘉伯樂小教堂乾紅(Paul Jaboulet Aine La Chapelle Hermitage)

1955 年碧安帝山迪布魯奈羅珍藏(Biondi Santi Brunello di Montalcino Riserva)

1955 年奔富葛蘭許(Penfolds Grange Hermitage)

1961 年柏圖斯(Petrus)

1974 年赫茲酒窖瑪莎園(Heitz Martha』s Vineyard Cabernet Sauvignon)

這是世界知名葡萄酒雜誌《葡萄酒觀察家》(Wine Spectator)評選出的「20 世紀全球最偉大的 12 大葡萄酒」。

2樓:複製還

50年以上的滴金莊、伊慕這些甜酒

大部分年份的羅曼尼康帝正牌

跟亨利賈葉有關的任何一瓶酒

還有樂樺李奇堡這些勃艮第流氓酒莊

右岸的帕圖斯和裡鵬

老年份香檳裡的許多酒款也是傳奇級別的

3樓:Thomas LIU

波爾多有Petrus啊le Pin啊比拉菲產量小很多也貴很多勃艮第有DRC啊Henri Jayer啊Leroy啊什麼的這些跟拉菲的價就不是乙個數量級的了......

2023年618有哪些值得買的品質咖啡?

過火 618是我最期待的大促活動之一,今年的618尤甚,在家裡面呆了幾個月都沒有購置新裝備,體內的洪荒之力已經抑制不住啦。但是要說值得買的品質咖啡,仔細思考一番,超級愛喝咖啡的我還是會選擇摩可納咖啡。摩可納的進口凍乾黑咖啡,可以說是我的最愛了,價效比很高。摩可納給我的感覺一直很好,很喜歡他們店鋪優雅...

2023年菲爾茲獎有哪些期待的人選?

2022年ICM在聖彼得堡召開。我覺得東道主應該有一位菲爾茲獎得主。Aleksandr Logunov和AIexander Efimov兩位最有希望。這兩位乙個是89年的,一位是88年的。都非常的年輕。他們兩個16,17年分別獲得了莫斯科數學學會獎,又在2020年共同獲得了EMS獎。考慮到Efimo...

有哪些 比番茄炒蛋更下飯 的家常菜?

正月 1 茄子煲!茄子超級下飯,但是我忘了拍圖了 2 黃燜雞 最後多留點湯,泡飯絕了,我的最愛。3 麻辣香鍋 一鍋出來,各種想吃的菜都可以放進去。4 虎皮青椒 5 涼拌土豆片 6 雞翅煲 各種煲類的食物都超級好吃,重點是乙個菜就夠了,裡面可以加很多配菜。7 木須肉 8 豆腐 9 地三鮮 衝鴨打工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