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林的880題質量怎麼樣?

時間 2021-05-05 18:15:38

1樓:關憶北

對於880題的分析如下

非常推薦市面主流最好的習題集,也是唯一推薦的習題集,分基礎篇、強化篇、拓展篇,同時與李林老師的三本講義一樣,涵蓋了真題考過的所有考法,如果可以吃透,經典題型的解法是不會有任何問題的

如果打算單掛880題,可以在基礎階段做基礎篇,強化階段做強化篇和拓展篇。同時,如果做了這本880題,後面的真題階段就建議做10套左右。

對於李林老師全套書籍的分析

關憶北:考研數學輔導書分析與推薦(五)李林

2樓:

額個人認為李林輔導講義大於880和108。目前刷了2遍880,第四遍輔導講義在刷,108只做了一遍主要是覺得上面的題百分之九十都在輔導講義和880做過了。而且李林老師的輔導講義其實就是一本習題集、知識技巧的內容小於題目的內容。

3樓:海邊的卡夫卡

拿出珍藏乙個月的880數三。開始刷題。

以下是心路歷程:

基礎篇:好題!好題!好題!

綜合篇:好難的題!

拓展篇:好jb難的題!!!

4樓:jojoflyw

質量很好!!!!而且便宜!!!!我發現880和李正元全書搭配起來,真的舒服。感覺880把李正元全書裡面的一些知識點做了擴充題型,特別是一些概念上的。加深了印象(理解暫且不說)

舉個例子:21版880定積分基礎部分的選擇第4小題(p77)對應了李正元全書 p60-61內的兩個知識點

5樓:橙子活在夢裡

880題的質量很不錯,市面上的題我基本都做了,個人覺得880和真題風格最接近,難度也適中,介於1800和1000題之間,很推薦這本題。

分為基礎題和綜合題,綜合題裡一些題還是有難度的,認真過一遍880相信會有不小的提公升的。

裡面的排版大概是這樣:

6樓:瘋才在左天子在右

個人覺得李林的一整套講義到880到108都很好用,排版是我目前用了這麼多書覺得最舒服的,題目偏向中等難度,而且考察的知識點都沒有奇奇怪怪的很偏的知識點,自己覺得非常好用。

7樓:阿星

題目質量很高,基礎題基本達到考研要求,880上面的基礎題比湯家鳳的1800基礎題難一點,我之前比較早得把1800基礎刷完了,強化題也做得差不多。

1800的基礎題很多都達不到考試要求,不過計算量不小,拿來鞏固基礎挺好的,而強化篇感覺很多偏題,有點無語。880上面的強化題難度上去了,但題目又不偏,我覺得很有用。

考研數學李林押題怎麼樣?

BigJungle 其實別看前面說這麼多包括我自己去年發的 還不都是酸嗎 為什麼酸沒學好唄本事不夠 真要有那隨便130的水平還在乎這幾個考的 真要數學能學到130了的能力其他科目還能叫事兒? Johnhao 數學押題這回事聽聽就好,遇到原題的概率幾乎等於零,不過數學考點就那些,只是側重點和出題風格的...

考研數學李林的輔導講義 880題和他的網課到底怎麼樣?

老生研路南笙學長 我是2019考研,李林老師可以說是神話人物了,2018年的二階差分,壓中100 分,2019年模擬捲裡壓中了一道大題,真的挺神的,不過具體實力我也不了解,因為沒看過,個人認為押題還是不靠譜,多刷題才是關鍵 Jandy 我全程用李林的講義上邊的例題非常棒,和真題的出題方向和貼近。做過...

你覺得林氏木業家具質量怎麼樣?

John.J 我個人認為林氏木業的質量還是非常好的。就拿我自己買的乙個沙發來說吧,它的沙發不會像很多其他沙發一樣在乙個地方坐久了就會塌陷,它的沙發都是有中間柱額外支撐的。而且沙發的手感真的很不錯,都是科技布或者是啞光仿麻 真皮等等,手感好的同時也很耐用。我家的沙發已經坐了5年了,擦一擦還是一樣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