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吃然後不會胖的零食?

時間 2022-01-23 02:52:19

1樓:知早

有的,可以參考我這個回答噢,特別香

有什麼不發胖好吃的,沒事幹可以嚼的零食?

2樓:小丘吃吃吃

正好近期回答了關於好吃熱量低的零食!

可以去看我那篇回答!

小丘吃吃吃:減脂零食有什麼推薦,或者自己做的,救救嘴饞女孩吧。?

3樓:

控制量。少食多餐是關鍵。在兩頓飯之間來一點零食、水果。

下午來一點下午茶。晚上不要吃東西。吃完東西不要立馬坐下或躺著。

晚上跑跑步或者跟著keep來個十幾二十分鐘。這麼些年我一直這樣,油炸的、蛋糕等一直都有吃。身高152,體重一直在80多斤,沒有超過90。

如果一定要選零食,高糖、高鹽的肯定不合適。核桃、舌裡的全麥麵包、好吃點的粗糧餅乾等。也可以自製烤燕麥杯等。

4樓:carol

emmm~

好吃不易發胖的就有!凡事都得有節制,還是ok的自貢特色冷吃兔冷吃牛肉好吃不用說!最主要兔兔和牛肉都屬於高蛋白脂肪含量非常低的肉肉,是絕對的好吃不易發胖的最佳美味選擇!

……分割線……

高顏值暴好吃冷吃兔!

嚼勁十足冷吃牛肉!

微辣中辣特辣供選

ps:不是很能吃辣的童鞋特辣慎入!

5樓:小可愛

沒有,像我這種胖子,是吃社麼都會胖的

有沒有好吃的零食推薦?

勤勞的小蜜蜂 關於零食,我以前是不吃的,每次吃飯都吃的飽飽的,用得著吃零食嗎?小時候的理念就是不吃零食才健康。可是後來在我的兩個閨蜜的帶動下,也離不開零食了。其中乙個的男友總是給她帶來各種零食,她吃不完,又不忍心浪費,就分給我們,開始我們是拒絕的,吃別人的男朋友買的東西是不是太那啥了,後來吃了幾次我...

有沒有好吃實惠的零食推薦

司蒙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素肉,大概20包不到8塊錢 可以撕著吃蛋白質,嚼勁十足,好吃不胖,1包素肉蛋白質大概相當於乙個雞蛋的蛋白質含量 Liu.6 嘻嘻嘻,好吃實惠的零食簡直就是大傢伙的摯愛了吧!但是是不是經常不知道有啥零食能滿足自己的實惠需求又達到極致美味呢!這時候就需要小檸檬的小賣部了啊!它經常...

有沒有什麼好吃的零食

我們的美學 你夠18周歲自己申請就行了,不過你這個也比較麻煩,你要找一些能證明你身份的東西,包括學校證明,村證明信,出生證明,個人申請,反正能證明你身份的東西,越多越好,交到派出所去補錄 拿到你的出生證明才可以,如果你連自己出生證明都沒有就麻煩了超生的,對夫妻雙方的處罰,按照年人均可支配收入的3至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