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酒好喝又適合聚會喝?

時間 2021-10-18 22:36:41

1樓:乙個平凡的電商人

最美的人生不過如此:工作之餘,和家人、朋友、同事聚聚,喝一點小酒,幻想美好人生,暢聊生活的點點滴滴。

由於市場過度推廣白酒,使得現在聚會餐桌上呈現出清一色白酒佐餐的消費情況。團隊聚會不像生意酒桌上那麼多規矩,所以在酒的選擇上更追求低度、健康,更加適合大多數人喝的品類。

團隊聚會要考慮到不同人群的屬性:男性喜歡喝偏烈性的酒,而女性喜歡喝度數低、味道偏甜的酒。為了烘托聚會的氣氛,承祥源推出了多款甜糯公尺酒,適合不同人群飲用同時起到調經養胃的效果。

相信有不少女生在聚會上喝酒會關注這個問題:好喝不易醉;顏高可拍照,要是品牌背後有寓意和故事,就能更加加分啦。

承祥源2013特釀甜糯公尺酒就是專門為女性打造的小酒,它甜度宜人,度數較低,好喝不易醉。這款酒背後還有乙個溫情的故事,承祥源品牌創始人的妻子酷愛飲酒,為了讓妻子飲酒的同時能起到養胃養顏的效果,創始人在2023年專門打造了2013特釀甜糯公尺酒供妻子飲用。這款特釀甜無酒感會微醺,沒加紅棗卻有紅棗的清香,適合女性飲用。

聽到這個故事,是不是覺得此款酒更甜了呢~

男生可能更追求酒味較濃的酒,為此,承祥源也為男性打造了2014特釀甜糯公尺酒。這款酒口感清爽甘甜,度數在11度左右。男性喝後,會感受到全身暖和起來。

因這款酒採用原漿,不任何防腐劑等新增劑,所以極好入口,不會喝酒的男性朋友也能避免難以下嚥的尷尬。

朋友之間聚會為烘托氣氛,少不了喝酒助興。很多人擔心喝酒傷身,承祥源不追求酒精高度數,只為消費者打造好入口、符合健康要求的甜糯公尺酒,非常適合朋友之間聚會飲用。

2樓:姜小楷

根據我平時接觸的一類小酒,我就推薦一下比較適合女生聚會的微醺小酒吧,度數低又顏值高好喝的!

當然,男生酒量大的可以用來當飲料喝哈哈哈~

首先就是賦比興的中國梅酒

又回購了

這個剛上的時候在網上特別的火,我看到好的博主推薦,微博小紅書都有,正好我自己也很喜歡梅子酒,所以就打算入手一瓶試試。

貌似有五種口味,我選了推薦最多的紅茶。

我看到這個酒莊的官方宣傳圖,簡直太有才了!不得不說一句相當有聚會的氛圍感(手動的贊!!!

讚讚讚!!!

還有容量1000ML的凱特倫堡桃子酒

這個很大瓶啦,市面上經常見的小酒也就是750Ml或者更少,這個1000ML的大容量可以說非常適合幾個朋友一起喝了!

酒精度不高,只有7度,大家高興的時候多喝幾杯一般也不會醉。開瓶就可以感受到桃香撲鼻,氣泡非常的綿密,喝下去會感受到奇異果汁和青檸汁帶來的酸度,非常的爽口。

喝之前一定記得冰鎮一下,綿密的氣泡在口中跳躍,就好像在喝桃子味的冰涼汽水!

如果講究的話,還可以加點蘇打水,薄荷葉,冰塊,一杯簡單的雞尾酒就搞定了噢!

最後一定要推薦一款「香檳」啦,雖然不是所有的起泡酒都可以稱為香檳,但是這款普羅塞克可以稱作「平價香檳」啦,起泡非常的足,朋友聚會如果想要營造開香檳的氣氛,這個可真是氛圍選手啦!

如果這幾款都感興趣的話可以去某寶「芹芹酒鋪」看一看,她家這幾款都有。

3樓:Eternity張

老酒啊,94年四特,93年西鳳,91年竹葉青,87年洋河,這些聚會來一瓶你就是今天最亮的仔,我買了兩瓶,拍到的,麥麥酒市,拿走不謝

立夏到了,適合喝什麼樣的酒?

醬香酒農 今年立夏已抵達半個月之久了,天氣也越來越熱了,各種啤酒 清涼飲品也開始大行其道。資深品酒專家也曾建議,夏天不適宜喝濃厚型的進口紅酒,容易生膩,來一杯白酒,才是最合適的選擇。其實夏季,也是很適合飲用白酒的季節。白酒那種淡雅清新的濃香,清爽而乾脆的口感,彷彿給酷暑中的人們帶來一陣涼爽的清風。煩...

什麼樣的酒才適合女人喝?

羅斯 這叫什麼話,什麼叫 真正適合 女人喝的酒?有不適合女人喝的酒嗎?啤酒,丹麥比利時奧地利的女人夏天喝的不亦樂乎。烈酒,俄羅斯的女人吹伏特加以喝翻男人為榮。調味酒,年輕人的最愛,女孩子喝的不少。葡萄酒,法國男人用它來討女人歡心。燒酒,你是沒見南韓大學生裡面吃烤串喝燒酒跟男生一起玩遊戲的妹子。酒嘛,...

有什麼平價又超級好喝的酒?

捲捲美 不管喝什麼酒都是影響身體健康的,適量就好好。比較平價的有二鍋頭,出口黃玻汾,五糧醇都還可以吧。不能喝太差的酒要對自己健康負責。 茅台醬香酒鬼哥 第三款酒杜康老窖52度,此酒也是中國老牌酒,河南名酒,適合大眾酒友飲用。平價口感好,它舒筋活血,緩解疲勞的效果特別的好。第四款可以喝一下黃蓋玻汾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