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歐公尺奇學西點真的有前途嗎?

時間 2021-06-24 16:34:22

1樓:雨天遇見哥斯拉

我是去年從上海歐公尺奇畢業的,學校在教學氛圍上其實是塑造的特別好的,老師都是一些工作經驗很豐富的行業大師,非常有針對性的教學,很適合零基礎的同學,而且畢業以後學校還會提供創就業幫扶,我的工作就是那時候學校推薦就業的,在麵包新語這樣的大品牌~

2樓:南京歐公尺奇寧小歐

我想,你想問的是學西點有前途嗎?歐公尺奇學校好嗎?

首先,西點行業的發展有目共睹,很多人都想進入西點行業,分享發展紅利。並且,西點行業現在並沒有飽和,在未來,潛力無限。

其次,歐公尺奇是中國規模比較大的西點培訓學校,校區遍布全國,這是小作坊做不到的。學員認可歐公尺奇的水平,才會有越來越多的人選擇歐公尺奇。跟著大眾走,總歸是沒錯的。

南京歐公尺奇的課程費用,包括原料,注重實操,練習機會是很充足的,老師演示之後的時間都是給學生練習的,除此之外,還會有練習課。對比外面需要嚴格控制成本的機構或者烘焙店,好太多了。

如果你想學習,建議還是去實地看看,親眼所見的才是真實的。

3樓:Candy

其實這個主要看個人,俗話說說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用認真的態度去學習,上課認真聽講,課後做好筆記,這和我們上學是乙個道理的,就看你怎麼理解了。

學校好不好,道聽途說是沒有用的,建議你親自去看看,體驗一下。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學西點王森,歐公尺奇,新東方,哪個好?

雨天遇見哥斯拉 建議你實地了解下,對比下你所在城市這幾家品牌的學費,學校環境等因素,我是去年上海歐公尺奇的畢業生,他們每個地區都有學校,我當時都去實地參觀了解,然後對比了下學費,最後選擇了上海歐公尺奇也是因為他們學費價效比挺高的,而且畢業以後就業有保障,師資也不錯,學下來確實是這樣的 長春歐公尺奇西...

男生學西點有前途嗎?將來能否養家?

男生女生各有各的優勢,男生在西點行業的事業周期長,看酒店餅房主管大部分都是男生,掙得也多,而且如果男生要去做學徒,時間成本高,又要養家工資肯定不夠,我自己也算了一筆賬,當學徒工資低,乙個月可能就一兩千,一年可能就一兩萬,還學不到什麼東西。如果這一年花三個月專攻烘焙學好學紮實,再去找個專業對口的工作,...

學設計真的有前途嗎

洛陽大偵探 其實這個職位就是這樣,沒有個兩三年的沉澱,很難有些成績,可以說在這段時間裡大部分人就放棄了,但是室內設計是乙個看經驗的職位,當你積累了越多的知識你就越值錢,你的成長曲線是先平後陡,所以準備好做設計師你就要準備好一直堅持走下去的信心。當然你可以去天琥教育學,等以後畢業後當今社會室內裝修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