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第一次做電商是怎麼開始的,怎麼學的呢?

時間 2021-06-09 09:40:08

1樓:電商搬磚俠

實話說電商的基礎知識不複雜,但並不是知道了基礎知識就能做好,實操是比較重要的,除非你天賦異稟,自我摸索學習能力很強,那可以去個電商平台搜尋某某大學,裡面有很多操作知識,可自行學習。

對於普通人要麼身邊有做的好的朋友,這種不要猶豫,直接抱大腿,死纏爛打跟著大哥好好學習,省錢不說,能學到真的東西,另外一種無非就是付費學習,現在各種電商教學公司,選擇一家靠譜的學學吧,核心的東西肯定不能教你的,學點基礎沒問題。上網查這些免費分享的看著玩玩就行了,沒啥作用,說的都是一些做了以後是人都知道的東西。

2樓:瓶子裡的水在晃

我完全是因為工作的緣故,接觸了電商,然後跟著老員工屁股後面,去學去問,而且有時候人家還不願意教你,只能自己去網上學,後來接觸的時間長了,自己也自然也懂得多了。

電商是乙個需要不停的學習的行業,沒有哪個玩法可以一直從頭吃到尾的,原因很簡單,平台是人家的,規則也是別人訂的,一旦平台規則更新,你的打法也要跟著進化。

所以沒有電商人會停止學習,原地踏步,就意味著跟不上時代,也意味著涼涼。

恐怖遊輪中,第一次迴圈是怎麼開始的?在第一次的時候,之前沒有jess,根本無法組成輪迴。這一點我想不通。

tom 女主到底有沒有第一次登船的經歷呢?有人糊塗地說無限迴圈不存在云云,那女主人還沒出生到人間有這迴圈嗎?顯然應該沒有,女主第一次上船啟動迴圈應該是希臘什麼西西弗斯 俄狄浦斯之流輔助了Jess n 1,Jess n 2行為,於是迴圈才啟動,達到懲罰的目的,其中有部分Jess又回到家中,有記憶力,出...

你的第一次是怎麼開始的?

某一天突然想學籃球,就讓我男友教我,他也果斷的答應了。那天傍晚他就在球場手把手教我,從後面抓著我的手,教我運球什麼的。然而可能我自己都沒注意,後面他跟我說的,我屁股老往後頂,他乙個血氣方剛的壯漢,自然而然就有反應了,我就感覺到後面有東西。雖然當時天色有點黑了,視線不太好,我轉過頭一看,還是很清晰的就...

請問你們第一次是怎麼接吻的

柒汐汐 哈哈哈哈哈,還沒有男朋友,沒有談過戀愛哎,先占個位,不過我有了喜歡的男孩子了,很喜歡很喜歡,我願意等他,不知道他願不願意要我,要是可能,我一定會去吻他,再更貼 我和他是網戀的,然後前幾天奔現。因為我們兩個人不是誰去找誰,而是一起去了乙個地方玩,所以是定了賓館。他牽著我的手進了賓館以後,我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