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考察乙個男人的人品,怎麼做才好?

時間 2021-06-08 09:04:20

1樓:合音

如果是準備結婚,那最好去男方老家暗地裡去訪下他家周邊鄰居對他家的感觀!另外可以兩個人出去陌生的地方旅遊一趟,也能發現很多問題!

2樓:

不請自來的回答乙個吧/看他對服務行業或者弱勢群體的態度。因為自己也是服務行業的,以前碰見過一對情侶過來買票,當時女生去旁邊的全家買零食了,男生乙個人過來買票,結果票當時有問題耽誤了一些時間,我一直在道歉並解釋稍等一下,結果那個男生直接破口大罵,各種髒話亂飆,還把腳揚勢要踢一腳的樣子,票出來我遞給他的時候他女朋友剛好過來,女生完全沒有看見她男友剛才的樣子,那個男生剛才的樣子完全不見了,一副什麼都沒發生,等了很久的樣子,然後笑著摟著女朋友說說笑笑的走了。

其實當時真的覺得很可惜,為啥這個女生看上他了,我完全不信什麼他只是對外人這樣,對我不這樣這種屁話

祝遇良人

3樓:小柔一點也不弱

剛離婚這麼迅速總結經驗嗎。

1.看他和家人的相處。

2.說話方式和消費習慣。

3.父母的意見。他們覺得好的不一定好,但是覺得差的一定有點毛病。

愛上乙個已婚男人怎麼辦?要怎麼做

沉默 不要愛上已婚男人,因為主動權永遠握在人家手裡,是他先招惹你的,也是他主動離開你的,選擇永遠不是你 捂臉 捂臉 捂臉 女人們呢好好愛自己吧好好掙錢只有錢才永遠不會背叛你 我是誰 能愛上已婚男人的女孩子一是圖錢圖色,二是自己空虛缺愛吧。或者很少是真的是真愛,男的都會說自己的婚姻是錯誤的不幸福的不該...

怎麼做到去忘記乙個愛了很久的人

小丸子 為什麼要忘記呢,放在心裡就好,在你的人生中會有很多事情發生,愛她也是其中一件,如果是單戀,有這樣乙個讓你戀久的人也是幸福吧,如果是相戀就更提不上忘記了,如果結果不隨人願也一樣可以珍藏在心裡,畢竟那時候的你也是一樣單純可愛,記著自己的年輕,那時的歲月也是浪漫吧 偷一塊乳酪給你 乙個愛了很久的人...

傷害了乙個很重要的人應該怎麼做

豆豆愛長痘痘 不要讓自己後悔。在可以挽救的時候,一定要去挽救。我一直記得那個牆上釘釘子的故事。傷害別人,就在牆上釘一顆釘子,做了一件好事,就拔出一科釘子。然後會發現即使釘子拔出,也會有被傷害的痕跡。我曾經和乙個朋友鬧矛盾,可是但她和別人在一起玩的時候,我發現那種感覺真的很糟糕,我若無其事的過了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