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你喜歡的人將要結婚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2-01-03 03:29:02

1樓:蘇穌

*要是我,我就穿的漂漂亮亮的,畫個美美的妝,然後積極參與活動,積極的就好像伴娘團,全程微笑,然後在他們的酒宴上喝的最帶勁,然後乙個人拿著一瓶酒跟他說再見,然後瀟瀟灑灑的離開,或許我會在大街上嚎啕大哭,但我絕不後悔

2樓:BKCD好孩子

誰會想看見自己喜歡的人牽著別人的手步入婚姻的殿堂,雖然愛而不得是人生的常態,但是又有幾個人會選擇平靜的接受呢。所以,還是從此兩不擾,相忘於江湖。保持距離,眼不見心不煩。

3樓:筆祖丶

他(她)既然選擇了結婚,足以證明兩件事情。

第一,他(她)不夠愛你。

第二,你不夠優秀,至少不夠他(她)的現任優秀。

所以,不要再傷人傷己,放棄便是。

我知道,感情是很難放下的特別情緒。它不同於其他情緒,有些時候,它會深入血液中,讓你感覺到亢奮,欣喜,憂愁……陷入了戀愛之中,彷彿一切都不再受自己的控制。直到所謂的「三年之癢」過後,才會逐漸歸於平靜。

接觸了婚後的柴公尺油鹽,我們才會知道,年輕時的感情經歷是多麼的純潔美好,是多麼的無憂無慮。

即便你再愛他(她),當你們進入婚姻,有了自己的孩子後,一切都會變得平平淡淡。

長時間的磨合相處,你們失去了曾經在一起最為重要的紐帶,那就是「激情」,這是任何人都逃不過的事情。

所以,在這時候,你應該多找自己喜歡的事情做,一來消磨時間,二來培養生活樂趣。

多出去走走看看,或許,你很快就會忘了他(她),又或許,你是個情痴。即便忘不了他(她),當你內心成熟的那一天,回首相望,也不過是自己美好的一段經歷而已。

4樓:十年相遇

喜歡到最極致就是祝福。因為,你別無選擇。你有表白嗎?

我也有乙個喜歡的人,很喜歡那種,前幾天剛表白被拒絕。因為人家有女友了。只能默默看著他,成為別人的老公。

那種痛,無法言喻…我正在療傷中。祝福他,這是喜歡他能做最好的決定。

你會和乙個沒有那麼喜歡你的人結婚嗎?

貝奇 當今社會為了麵包而捨棄愛情的太多了,不是你會不會與不喜歡的人結婚,是你選擇愛情還是麵包。年輕的我一心尋覓愛情,即時父母極力逼婚,我最終還是選擇的愛情,生活難,心裡能得到安慰,便能與他攜手同行 克服困難。現在的生活不算富裕,但是衣食無憂。慶幸自己選擇的愛情 Lion 會還是不會依據自己的內心吧。...

你會選擇乙個,你喜歡的人,還是喜歡你的人,結婚並說明理由?

十二故里 結婚不是人生的必選題,希望找個相互喜歡的人結伴同行。如果沒有,那就好好愛自己,好好生活。不需要隨波逐流,沒有什麼年齡就一定要結婚。結婚應該是相互喜歡,因為人生苦短。再說一句 愛情是奢侈品,不是每個人都能買的起。 人從眾 結婚是兩個人的事,單相思的婚姻最終會傷害努力付出的那一方,這種婚姻死亡...

你會找乙個你喜歡的人還是喜歡你的人?

InterestingSoul 這個問題從來都是很難抉擇,但是其實可以仔細對比一下。首先,找乙個你喜歡的人,但是面臨的風險是他 她可能不喜歡你,你可能會每天都是一直想著辦法去哄她 他,這個過程可能有點困難,時間有點久 然後,找乙個喜歡你的人,對方很喜歡你,應該會對你很好,但是面臨的風險是你可能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