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買的florihana玫瑰純露有點酸酸的味道?

時間 2021-06-06 00:48:31

1樓:Anid

沒用過Florihana的玫瑰純露,但是我知道他家這款玫瑰純露標的是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那我就再熟悉不過了,我很喜歡用玫瑰和藍蓮花這兩種純露,為此還托印度的朋友,專門去產大馬士革玫瑰純露的工廠帶過樣品。

至少到目前為止,我用過的所有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沒有一款是有酸味的,好的玫瑰純露其實是有一種像蜂蜜一樣的清香味道。

當然根據每個人的嗅覺感覺不一樣,有些人聞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會聞到略酸的味道,你可以試試用力搖晃,如果起泡,很小,很久未消,可能就含有化學新增物了。

真正的純露是不需要新增任何防腐劑,本身就具有防腐作用的,因為純露本身就是弱酸性的。

2樓:

這個可能是正常問題哦!結合我的經驗

純露是在蒸餾過程中取得的蒸餾水,但是純露在蒸餾以後需要一段醇化的時間。

很多新蒸出來的純露味道都不好聞,很濃的一股類似酒糟的味道。

還有你的純露是什麼品種,是每天聞到都是酸酸的味道嗎,味道跟心情也有關係,夏季天熱應該放在冰箱冷藏儲存,如果出現絮狀物就是出現問題了。

3樓:余善梅

首先,什麼是純露?

通俗點說,植物採摘後會被放入乙個大蒸餾鍋中,在蒸餾過程中,蒸餾出的產物產生油水分離,上層的油就是精油,精油下層的水溶液,就是純露了。

這種純露的「氣味」。其中,最常見也是最難以區分的是純露的「酸味」。

首先,我們要先分清楚純露的「酸」,是有兩種情況。有一種是可以用,有一種是堅決不能用只能扔掉的。不能用了的「酸味」

什麼是不能用的「酸」

有一些純露。開啟瓶子後,你會聞到刺鼻的「酸味」味道,這意味著你會感受到荊棘。有些,它只是一種令人作嘔的氣味,就像腐爛的蔬菜和水果的氣味。

如果在燈光下認真看此類純露,還有可能會看到一些絮狀物,像是水壺中的水垢,也像是在水中泡碎的紙巾渣。出現這種狀況,一般來講就是純露被微生物感染了,感染原因可能是儲存不當或者純露品質差導致的。

正常的「酸」味

另一種「酸」味,聞起來很自然,感受到的是一絲絲清新自然的氣息。

如果你聞到這種「酸味」,那通常是正常的。特別是鮮花、針葉純露,基本上有點酸。(這種酸味就是純露產品與生俱來的特點了,還會隨著不同階段來變化)

為什麼玫呆呆沒我家翎羽好用?

不鳴荒雀 你拿近衛和先鋒比 不太合適啊 先鋒是開局擺上去回費用以便快速部署其他幹員的,近衛是在戰鬥中期以後擺上去增加輸出的。這倆定位都不一樣,根本不能互相替代。說回來,玫蘭莎之所以被稱為七星,是她精一滿級的攻擊力達到了824,完全可以應付前四章的絕大多數Boss,而且容易滿潛,培養成本低,價效比高。...

買樓房為什麼不能買頂樓?

紅色宙斯盾 有利有弊吧。先說壞處 漏水,防水做的好的可忽略。冬冷夏熱,開空調做地暖解決。好處 採光好,露台大,可種花,無樓上噪音,頂樓多複式,房間多面積大。 萬曉彤 因為頂樓真的太喪了,真的,喪得我不想說話,發圖吧 這就是不能買頂樓的原因,買了頂樓,有藍天白雲,有冬雪烈日,有花有草有烏龜 哎,頂樓千...

我的唇塗大部分口紅都是粉色或玫紅色,有什麼好的辦法,或者有什麼上嘴不粉的口紅推薦嗎?

姜半夏 盲猜你的唇色偏淺,口紅色號也是大多偏珊瑚色或者豆沙色,所以才會上唇顯的粉。除此之外薄塗也會顯得唇色粉,疊加厚塗更接近口紅本身表達的顏色。如果本身唇色偏深,口紅質地顏色都偏薄的情況下,要用唇部打底遮蓋一下顏色,在上口紅,顏色會更好。不粉的口紅也很多呀,沒有粉調的口紅大多更御姐 正紅色 玫紅口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