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沒搞懂酒到底有什麼好喝的,請問下喜歡喝酒的朋友,到底因為什麼原因喝酒?麻煩不要說不需要理由。?

時間 2021-06-03 10:56:03

1樓:

知乎首答,文筆不好。

酒似乎有一種神奇的魔力。

從前我不喝的,尤其不理解為什麼有人喜歡喝白酒。

後來長大了不可避免沾了酒乃至白酒。在喝白酒以前,只是覺得啤酒紅酒又苦又澀,但當喝過很好的(注意是很好的)白酒後,好像慢慢懂了。

好的白酒與普通的相比,的確有一種醇厚的糧食回香,一點也不衝,綿綿悠長。

可能在有了一些經歷後才能有這種感覺。

在我看來喝酒不是為了用酒精麻痺自己,適量的酒精反而會幫助你安靜下來。

難過的時候,多想有個人,你不用顧忌自己酒後多言,只要有這樣乙個人,跟你在乙個城市,隨叫隨到,沒有隔閡,把酒言歡,便好。

這樣的喝酒似乎對現在的我們來說是一種奢望。

你的男朋友,你的女朋友,你的父母……也許並不是最合適的酒友。

我想也許這才是酒最大的魅力,求而不得,因此藉故是酒精在作怪。

2樓:古衡陽

不同的酒飲帶來不同的感官刺激與嗅覺味覺感受的同時,激化了血液的沸騰,情緒的控制與你Mustang一樣的思緒。

如果此時再伴三兩知己,一位妖嬈可人的女孩,或者乙個寂寞的夜。

飲酒飲的從來不只是酒本身,飲的是可悲現實中無法逃避的真自己。

酒到底有什麼好喝的?

Q叔醉話 要是你想得到乙個準確的答案,還是免了罷!那你還不如跟女人說說哪些牌子的刮鬍刀更好使呢,反正他們也聽不懂。如果是不會喝酒的人,請把這一條掀過去,我是不會向你彈琴的。Ei!你沒走呀!還在耐心聽!那麼,你有希望了。你有了成為乙個酒徒的可能性。問 甚麼酒最好喝?在你眼前的酒最好喝。如果你只會選擇香...

南韓愛豆一直維持人氣到底有多難

在南韓本土來說,維持人氣,不可能 但南韓人虛榮心特別強,特別喜歡聽自己的藝人在海外取得什麼什麼成就,尤其是在歐美 rain,權志龍,BTS 個人認為是韓流的最大功臣,代表了韓流的三個階段南韓人不應該忘記他們,否則太沒良心了 可愛的我你們呢 愛豆的影響 可能身邊很多人都在追星吧?那麼在你看來愛豆對我們...

一直聽人說緊急避孕藥傷害很大,但到底有什麼危害?

姐妹們,答應我,不要吃!我一開始也以為沒有危害!10月吃完了之後5天來姨媽,然後11月會在這天來,我以為沒影響,但是!12月月經根本不來!去醫院查。該來姨媽的日子連排卵都沒有!這就是後果,醫生說那種東西一年都不要吃一次,全是激素,後勁很大, 會導致非經期出血,我就是當時不知道危害這麼大,吃了,一周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