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用什麼牌子的筆?

時間 2021-06-02 20:48:56

1樓:李姝歡

從小到高中那會,一直都是晨光。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說晨光的筆不好用,易斷墨,關鍵時候容易出鍊子,但我也不知道是運氣好還是啥,一直都沒啥問題。現在大學以後到工作也不怎麼需要寫字,但買筆的習慣延續至今,接觸了大部分市面上的文具後,我最喜歡的是派通。

2樓:昕子子子子

JJ15經典款超好用,超級順。復古色系真的絕!!

JJ77不會被螢光筆暈開的這支筆是真的不會被螢光筆暈開哈哈

juice這個系列一生吹!!!巨順滑,顏色也超多超好看本味這個系列的按動黑筆都還不錯另外我覺得小公尺巨能寫也好用的,就是不經摔(筆尖朝下那種)

3樓:Resplendent

斑馬記筆記的話喜歡用斑馬的不暈染筆,這樣用螢光筆畫的時候就不會暈染開有需要還可以考慮百樂果汁筆和JJ15的其他顏色,還有斑馬的螢光筆這兩個牌子都小心買到盜版哦

4樓:豬jio

瀉藥斑馬百樂P500

晨光作業神器

斑馬JJ77(純屬做筆記用,除了不涸墨其他表現感覺挺普通,也有飛白過)

KACO優寫四色筆,挺好寫的

百樂元氣小鋼筆,看顏值入的,意外好寫

鋼筆除了晨光其他都蠻好,晨光總是飛白,不建議買除了以上這些是底子,平時還會買一些系列筆,聯名筆,就不詳細說了,沒有讓我特驚豔的,中規中矩。

5樓:上上路行

學生黨路過~~~作為一名資深高中生,或許是強迫症的原因,對用筆的牌子這方面比較執著,一直堅信-晨光-,不打廣告,有一說一,晨光裡面的東西不管筆還是其他東西,炒雞適合學生黨,什麼孔廟祈福,什麼0.3 0.5 0.

7筆芯,什麼筆記本啥的,想要的全都有!!!基本滿足了我高中學習用品的需求,雖然每次買的中性筆不小心在地上摔一下,拿起來寫著寫著就斷層了,但是還是一直用了高中三年,準確的說,時間更長一點,初中在姐姐各式各樣晨光產品的影響下,有了那麼一丟丟產品信仰哈哈哈。

6樓:江東的小寒

最愛百樂了!真的超級順超級順,被我同學摔了好多次依舊順滑。這什麼神仙筆啊!!

現在天天都在用果汁,紅的,藍的,黑的,綠的。水很多能用超級久,一根也才五塊。和晨光價位相同。

晨光的筆就是花瓶,漂亮的總想買,就是一摔就斷,害。

第二大概是斑馬,喜歡斑馬的螢光筆,顏色超級好看就是有點積墨,大概是因為比較新的緣故。

第三就是晨光啦!雖說一摔就斷,但是真的不能抵擋它的漂亮啊!!速乾筆和自動筆質量還是可以的!

7樓:

我不喜歡直液筆和拔蓋筆

所以以下所有都是按動筆

寫字手感像自動鉛筆

0.5全針管但像0.38

不同搭配螢光筆對比

除了斑馬防暈染其它差不了多少

所以我做筆記用防暈染

寫作業用晨光本味和三菱umn138(因為細)其它筆不打算回購

8樓:仲夏追尋

小時候用晨光愛好真彩白雪

長大偶然接觸了斑馬一用就是六年

後來又買了百樂果汁筆和p500 果汁筆感覺沒有斑馬好寫 p500黑色用著還不錯

三菱的原子筆也很好用

喜歡用斑馬JJ15和螢光筆 p500 三菱原子筆

9樓:或彧

沒有最喜歡的牌子,不過有些筆確實成為了我習慣的一部分。

黑筆:百樂GR5-BG(0.5mm)、施耐德bk410(0.35mm),斑馬jjs2(0.4mm)

彩筆:百樂果汁系列,斑馬JJ15復古色系列,斑馬mildliner螢光筆,慕那美,muji彩色筆

自動鉛筆:muji低重心(0.3mm),斑馬ma53(墊底辣妹同款)差不多這些啦

10樓:稗卑

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斑馬百樂居多 (他們家筆確實好用不是跟風狗)其中有乙隻繽樂美的筆這支筆真的絕

握感很棒然後很有分量出水墨還多我真的特別中意

11樓:這雞腿兒太鹹

畫速寫手繪都用白雪的走珠筆,便宜又順滑

鋼筆英雄、永生、百樂因為再貴的就買不起了英雄616買到乙隻品控好的,16年用到現在,除了感覺出水量好像變大了其他沒啥,336也很順滑好用,還有永生233,然後想用細的就還買了百樂,托斯卡尼綠的78g

中性筆得力晨光隨意,主要看外形

彩色筆點石,也是因為便宜,復古色真好康~還有螢光筆用的也是點石,便宜又好看,只做個讀書筆記和weekly也差不多夠用

12樓:上啊衝啊

自動鉛筆是蜻蜓的那個甩一甩就出芯。

中性筆就是百樂V5

鋼筆我不知道…一般用百樂…也只有百樂貴的用不起啊…還有我其實寫東西,要寫基本都用鉛筆,中性筆用的都少…螢光筆用慕娜美,真心便宜!

你最喜歡哪個牌子的烤腸?

曹藝興 火山石烤腸感覺最好吃的也就那幾個了吃過雄豐的還有柏慧的還有絕世的烤腸,感到這三個都挺好吃的啊!雄豐的烤腸是純肉那種,沒有平時大家吃的那種澱粉腸的感覺,跟外面每次去超市門口出來買的那種烤腸口感差不多,而且覺得更好吃一點其實吃法也可以自己覺得怎麼做好吃自己煎炸,其實最好吃的方式還是烤著才香!基本...

你最喜歡的牛奶是哪個牌子的?

旺旺小海 作為上海本土小囡囡喜歡光明,我們本土的品牌。之前知乎上看了別人推薦一些牛奶牌子,也去買了嚐一嚐,覺得雲南歐亞牌子也蠻好喝的奶味很濃郁,偶爾換換牌子,也能換換口味和心情。 夏日的落葉 1 很香很好喝,口味很醇厚的。2 比一般的牛奶味道要濃,蠻好喝的。3 奶味醇厚很香每天一杯從來沒喝過雲南的奶...

工業設計學生,用什麼牌子的馬克筆比較合適?

lva 如果追求效果的話,最好不要用一兩塊的touch什麼的,那種特別容易暈染 沒有針對 我用的法卡勒,三代一代混著買的,三代的軟頭在勾部分細節的時候挺好用的,有預算的話三代就別買了,確實是挺貴的。至於選色,最好是找個學長或者學姐問一問,個人建議冷灰暖灰買齊一點,黃色綠色藍色也是,比較常用。 劉學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