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些好用又平價的筆可以推薦一下?

時間 2021-06-02 20:47:54

1樓:高珊

我常用的就是百樂的果汁0.38mm,寫字乾淨還不容易斷墨,外形還是比較簡約樸素的。筆桿粗細很合適,前端的矽膠墊,不是特別軟,但舒適性沒有問題,剛剛好。

要是說缺點的話,就是不耐寫,雖然是0.38mm,但仍舊感覺用得很快,多買一些筆芯備用吧。

2樓:小白姐

好用的筆當中其實有不少也是平價的,而且也不難買到。

首先是三菱uni-ball one,著名小黑炭,墨色很深,寫在紙上黑白分明,讓字跡更清晰明顯。

筆觸很舒服,順滑而且力量反饋很好,書寫起來非常順暢。

這支筆重量適中,筆握處有防滑凸起,筆桿設計在虎口以上變細,使握筆感覺很好,長時間書寫不易勞累

筆尖圓潤,筆尖傾斜角度大時表現力更好。

斑馬的復古色SARASA筆桿和筆尖都沒有槽點,各方面水平穩定,漢字、英文和數字書寫都沒有問題,日常使用頻率都超級高

色彩設計很厲害,每一支顏色都很好看,非常適合做筆記或者做批註,既能各部分分色突出,整體畫面配色也很協調。我是所有顏色都入了,平時用得很多。

KACO這款當家中性筆是軟膠漆磨砂筆桿,摸起來非常舒服,沒有太冷太硬的感覺。

筆尖很順滑,觸紙反饋的力度也很好。

每種系列風格不同,除了國風1系列,國風2和莫蘭迪2的配色也都特別好看,在筆記中搭配使用非常合適。

小白姐:經典款常用筆測評推薦

3樓:XSZ

小公尺巨能寫宣稱的書寫長度是1600M,實際書寫長度是1700-1900M左右。其實,國內還有兩家宣稱書寫長度能達到2400M,乙個是愛好,乙個是長立。長立的寫感要明顯優於愛好。

大容量中性筆,目前我推薦長立UC-6G、超時GP106、風景FP500、得力A536。小公尺巨能寫有時會斷墨,嘖嘖嘖,也沒有握膠,長立和風景就有握膠。

得力A536 加強型針管

實際上1588滑麗芯有乾燥慢(對手汗者而言),背透劣張的吐槽。真彩在去年夏天就發布了A74顏料型速幹中性筆芯,既順滑又速乾。也不會背透紙張。

delistar的辦公中性筆一直是我的噩夢,用一半就斷墨,換乙隻,用一半,就斷墨,再換乙隻。

愛好純之風大容量和按動可擦也是容易斷墨的主,不過我推薦一款愛好8761。0.79塊乙隻。順滑好寫不容易斷墨。

平價。其實也可以用進口筆。有的是渠道和方法能買便宜的進口筆呢。

待更新,待完善。

4樓:never時尚生活

回想起學生時代的我,用的最多的就是晨光的筆了,學校門口就有一家晨光文具店,幾乎每週都會去逛逛,看到喜歡的就會買(主要是因為便宜,哈哈!)

後來,我學會了買筆芯,9.9塊20支,得力的,品質好又便宜,學生嘛,用筆需求比較大,以量大便宜取勝!

步入職場以後,用到的筆就豐富很多了,其中也有我覺得很不錯的款

三菱中性筆UM151算是很經典的一款了吧,握筆舒服,書寫順暢,辦公室幾乎人手一支都不為過吧,哈哈

百樂Juice果汁筆也是力薦,多色可選,滿足日常所需,書寫起來也是相當順滑

還有一款我覺得也很不錯,never家的北歐系列中性筆,18元有5支,價效比還不錯。每支的配色都很忌廉系,看著很舒服,寫起字來也是順滑到底,毫不費力,可以入!

5樓:晞楊

我覺得作業幫的筆還不錯啊

這種是我現在在用的筆芯超便宜出墨很好就是有點滲紙這兩款手感簡直不要太舒服!

寫很久也不會累

這款價效比超高可以寫很久墨量超足(就是有點像大蔥 )

有什麼平價又好用的口紅可以推薦麼?

猴子我不等你了 只推薦卡姿蘭水吻唇膏 在100多一點的價位之間!mac太乾 dior那個999啞光好看。但是巨顯唇紋 本人白皮,唇紋深。有天天做唇膜和唇部打底。紀梵希小羊皮也不推薦。貴的是羊皮,去年買的紀梵希306號色。完全感覺不好看。閒置了。mac很喜歡,平價。就是太乾。阿瑪尼唇釉405也買了。塗...

有哪些平價好用的筆?

節日禮物策劃師 因為自己用過很多筆,所以寫了許多與中性筆有關的推薦,都得到了不錯的反饋 覆蓋了眾多品牌,百樂,派通,三菱,施耐德,晨光,白雪等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作為乙個痴迷買筆的人,我買了好多日產筆 真的超級喜歡買筆,拿來做手帳,寫筆記。黑筆用的最多的是P500,然後某天,偶然發現一支巨好寫的筆 對...

有沒有平價又好用的中性筆?

高中的時候試過了很多筆,以下只是一部分 追求想鋼筆一樣的洇墨的感覺可以試一下普通版的V5大量快速書寫可以試一下UM 100 平價代替就是晨光最普通的那種但是品控不太好 白戈 愛好的那種針管筆,一塊錢乙隻的那種,磨砂筆桿的,我高三用了三年 但是筆桿比較細,不一定每個人都喜歡用 小張小張從不慌張 1.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