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覺得乙個人吃火鍋很孤單?

時間 2021-06-01 14:31:02

1樓:蘇荷酒吧

當你覺得幸福的時候,何必在意「很多人」的眼光呢。

答主也屬於減去「很多人」之後的「少數人」

能乙個人完成的事向來都是乙個人做完。

形單影隻,孤傲冷峻

2樓:存摺

瀉藥。因為跟其他人不一樣吧。別人都是三五成群你是乙個人去拿醬料桌子都能被收走。但我也喜歡乙個人吃飯看電影吃火鍋就還沒有試過。旋轉小火鍋算嗎那我經常吃哈哈。

3樓:故人歸

因為在大多數人的印象中吃火鍋都應該是熱熱鬧鬧的,一群人談天說地。他們要的是有人一起吃飯罷了。多數人之所以覺得的乙個人吃火鍋太奇怪,不過是害怕別人投來的異樣眼光,而他們不願意當他人眼中的「異類」。

有段時間我曾迷戀於享受「一人食」的時光。說實話乙個人吃火鍋並沒有多奇怪。只要自己吃的開心,又何必如此在意別人怎麼看?

就個人來看,如果不是和親密無間的老友一起吃火鍋,在過程中還要想著找各類話題聊天來避免尷尬的話,倒不如學著享受獨處的時光。

畢竟能在乙個桌上吃火鍋的人,絕大多數情況下都是同乙個「世界」的人。

乙個人吃火鍋

張芥 好東西吃多了也會膩!假設有一樣東西甲和乙都非常非常喜歡吃。甲每想吃的時候就會買一大堆而且一次性吃到膩為止,這樣,在接下來乙個月時間甲就不會再去碰這種東西了 但是乙不同,他每天給自己固定食用量,這個量不多不少即既能解饞又不會讓自己吃膩。同樣是乙個月,乙的月食用積累量遠遠超過了甲的一次性食用量。什...

乙個人怎麼吃火鍋

陳元寶 1 周圍的人奇怪的眼光會讓我不自在。那天我和朋友去吃魚,我朋友說你後面那個女生乙個人吃一盤魚誒。2 火鍋就是要吃各種菜,乙個人吃最多兩兩葷兩素你就不能再吃其他的了。相對來說樂趣會降低。3 乙個人的話鍋底費感覺會浪費,不如去吃冒菜麼。畢竟火鍋就是一群人的冒菜,冒菜就是乙個人的火鍋。 呀嘿 昨天...

如何看待乙個人吃火鍋?

尤拉 超級爽!這麼爽! 沒有感情的工具人 我一般都會帶乙個小熊去吃火鍋,有時候帶個小兔子,這樣一是顯得比較有特點容易引起女孩子眼光,二是顯得娘一點。當然話說回來。乙個人吃火鍋挺好的,對於我這種油膩中年人來說,也不需要有別人陪伴 嗦粉少女小可愛 那就是爽爆了!我開始是特別害怕乙個人去吃海底撈,但是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