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最多的一次吃了多少?

時間 2021-06-01 03:50:40

1樓:泡泡魚兒

就今天中午 ...我吃了十八個餃子(特意數了數),又吃了兩包量的速食麵,還喝了一碗湯,喝完湯順帶還吃了乙個蘋果和乙個梨子,後來我還去喝了水!中間是不間隔的,吃完之後我去上了趟廁所又喝了杯珍珠奶茶..

.這是真實存在的,我真的是女孩

2樓:野比小猥

初中的時候,剛青春期,吃壯飯,長身體,年輕活力大,每頓都能吃很多東西。

我上初中是07年,那時候沒這麼多小吃飯店,嘴不刁。不像現在,嘴刁了,挑著吃。有一天我媽做了一道土豆芸豆燉粉條,本來我就很喜歡吃這道菜,那天可能是我媽超常發揮了,這道菜比平常還好吃,食慾大開,一吃就沒收住!

足足吃了8個饅頭!一盆菜也見底了,當我伸手想拿第9個的時候,我媽把我攔住了,不讓我吃了!怕我撐著!

其實那時候我一頓飯也就倆饅頭,三個就撐,那天真的是很有食慾,把我家兩天的饅頭都吃完了。我媽買饅頭一次會買很多,吃上幾天,就不用每頓飯都出去買饅頭了。

說實話吃完沒多大感覺,而且我吃的也快,飽腹感沒上來。吃完就撐了一小會,午休一會下午就去上學了。

就是下面這種方饅頭。

這種饅頭以前是賣一塊3個,現在賣一塊錢2個。現在我體重180斤,也算很能吃了,但是一頓飯一般只吃乙個,兩個就撐。

3樓:張琳

還是上初中的時候,那時候有體育加分,天天跑步,還在長身體。吃的多了點,賣早點的老闆嚇的一直說:'差不多了,不要再吃了'。不賣給我了飯了,哎………

4樓:肉多多美少女

那就太多了

三兩牛肉麵,一大份回鍋肉炒飯,一大份魚香肉絲炒飯,一斤小蛋糕,吃完後轉身出來去隔壁吃了雞腿蓋飯和一兩酸菜肉絲麵。

因為得了貪食症。

你吃的最多的一次是吃了多少東西?

琥珀川 吃紅燒肉,吃了兩碗公尺飯,又覺得太膩了吃了一根哈密瓜味的雪糕然後吃了乙個魷魚仔,和少許芒果還有半包小零食,給我撐的,想吃點山楂片消消食 和大學同學兩個人吃了13根甘蔗。那天兩個人從松木場這裡的寶石山這裡爬山,然後從黃龍洞下山從曙光路這裡走去曲院風荷,在東三弄這裡看到賣甘蔗的,就剩下一捆加3根...

你旅遊一次最多花了多少錢?

只出過一次國,去了六天泰國,差不多花了八千。不多。國內的話,花得最多一次是前年去西北。玩了三個省。西安加青甘大環線,頭尾十二天,花了一萬多一點。去的時候是十月中旬,淡季。也不算貴了。三千左右吧,肯定算窮遊了。去泰國撿漏的團,本身團費就是1900包含簽證費和小費。其他花銷就是 買化妝品 三百多 買了小...

你花錢最多的一次是買了什麼?還記得花了多少嗎?當時的年齡還記得嗎?

梨渦劉2018 兩年前因為學業上需要買了人生第一台筆記本吧 3000 不過是家長掏腰包 這不算的話就是大一打暑假工買了ulike的脫毛儀 1299吧 青橙 結婚前還是結婚後,結婚前基本沒買過什麼貴重的東西,結婚時買的翡翠鐲子最貴,幾千吧,婚後更是不怎麼買,健康最重要,當你去醫院住上個一星期你會發現,...